师父说

有大目标当努力
起身而行多学习
学习独立意志行
学习认真待事理
学习评判众事里
学习明辨与笃行
学习深思熟虑行
学习尽心意志行
学习孤掌难鸣行
学习众志成城行
学习努力不懈行
学习一夫当关行
学习万夫莫敌行
学习率军出争行
学习行军作战行
学习运筹帷幄行
学习心智宽广行
学习认真踏实行
学习鹤立鸡群行
学习有了目标当努力
学习有了执着当放下
学习有了困惑当解决
学习有了难关当突破
学习有了技术当学习
学习有了能量当吸收
学习有了建议当思考
学习不同观点当学习
学习看事断事多角度
学习判事想事心宏观
学习决定决心目标坚
学习心想事成能量行
学习不同态度看事理
学习多元文化学习心
学习冷静思考展杀敌
学习坐怀不乱己中心
学习规则明确意志行
学习能量到达爆发行
学习虚怀若谷多学习
学习明辨慎思兼笃行
学习客观看待己身局
学习没陷局中观不清
学习身经百战勇敢行
学习理念订立心不惧
学习信任伙伴斩杀敌
学习互助合作团结行
学习为了理念当努力
学习无悔此生勇往行
学习了解自己愿意行
学习知己天命当步行
学习看淡人生笑风云
学习劈荆斩棘辛苦行
学习锻炼意志锻练心
学习苦中作乐笑风云
学习心境开放心自清
学习认命由天安排行
学习突破僵局破冰行
学习当接任务评断行
学习细心缜密思索行
学习分辨对错是非行
学习观察万物带状行
学习宏观视野方向行
学习突破狭隘格局行
学习眼光辽阔方向行
学习直言敢谏好官行
学习认识自己突破行
学习面对错误检讨行
学习思考理路整理行
学习排列顺序步骤行
学习安步当车踏实行
学习步步为营谨慎行
学习理念聚合侠客行
学习认定目标起不行

不管人生为何剧
一切依旧操己手
虽然你有此天命
但是众事多变化
环环相扣成功行
立定志向当努力
心莫轻挑尝试行
端正己志当努力
才会成功功德行

无论未来当如何
天机已泄你天命
你当知悉努力行
莫管前途不知期
起步当行机会行
众事皆要努力行
人生简单目标行
为大目标当努力
莫把思绪混淆行
思绪清晰当知做
规则确立则知行
立场坚定难影响
分工合作团结行
运筹帷幄智慧行
学习如何思考力
思考判断皆用心
用心断事才清明
立场超然置事外
才能看清如何行
也许外人众口舌
只要自知该当行
不管他人嚼舌根
只要确立目标行
只要知己在做何
只要认定此生行
只要看清己脚步
清楚知道自己路
才能坚强突破局

虽为男女皆为人
要能适才当用行
适才评判如何行
才能布局稳健行
局局在变局局新
局局有趣局局行
天命虽自该当行
但是人事更当尽
既然下凡渡众理
何需害怕磨练行
磨练磨练你心智
让你成熟稳健行
让你宏观视野行
让你明辨是非行
让你慎思笃行行
让你知所进退行
让你明了该做行
让你了解该当行
让你清楚人格立
让你知道不求行
让你思路更清晰
让你定位正确行
让你知道此生行
此生有此大目标
应该开心宏观行
此大目标已现立
自当努力当努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讯息讯息天上下源源不绝教你身讯息讯息自天来天上神灵共交集 讯息教你众多事学问理路心头明累积能量幻化生幻化无穷动力行...
    東風唐阅读 465评论 0 0
  • 行行走走复行行人间考验需己辛人间辛苦为人考因果循环报应行 也许人间有众事考试考你分不清但是考试皆磨考磨出智慧理性行...
    東風唐阅读 323评论 0 0
  • 纷纷扰扰分分合聚聚散散离离忧悲欢离合相围绕人间天堂亦苦行 苦行僧到苦行处体验苦修人生情苦行僧修苦行智得道多少自瞭情...
    東風唐阅读 433评论 0 0
  • 江彩云翩然到一代新人换旧人千江千水无穷尽万里无云天下游游遍人生无影踪见首见尾难知修身带修行随缘至千山千水无边流 天...
    東風唐阅读 504评论 0 0
  • 差不多晚七点前后,中秋的月亮升起来了,天空还是淡淡的瓦青色,薄纱样的云托着一轮圆月,这中秋月是柔美的,那泛着些许黄...
    平淡也是渡过阅读 25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