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佛铃劫【21】

        凤九阻拦了东华,再加上东华已不认识她,自然会十分生气,他用手一把掐住凤九的脖子,凤九愣了愣,也不反抗,闭上眼睛,两行清泪从眼角悄然滑落,滴在东华是手上,东华只觉心头一痛,怎么也下不去手,两人就保持这样的姿势静止了许久,站在远处的几位上神也吓得不轻,深怕帝君手一用力,凤九就会身归混沌。

        良久,许是手举酸了,东华一把放开凤九的脖子,看了看凤九,当他看见凤九额间娇艳欲滴的凤尾花时,他竟像是魔愣了,望着那花迟迟不肯移开眼去,看着那花,他心中竟像流经一股暖流似的,让他格外安心,感觉似曾相识…

        凤九缓缓睁开眼,呆呆地望着眼前这个失神的东华,轻声唤道,“东华…你醒醒…”

        东华缓过神来,细细打量着凤九,总觉得她很熟悉但又不认识,他道,“你究竟是何人?”

      “东华…我…我是九儿啊!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凤九强忍着泪水,伤心欲绝道。

      “九儿?”趁东华思考之际,凤九一个冲向前,闭上眼,一口啃在东华的唇上,众仙都为凤九捏了把汗,敢如此对帝君的人,这整个四海八荒,怕是也只有凤九一个人吧!

        只见东华一愣,并没有推开凤九,而是用左手一把抱住凤九的腰,右手抚上凤九的脸,激烈地回复她,周身的红气渐渐转紫,远处的墨渊和折颜也松了口气,而众仙全呆在原地,他们来青丘是为了参加青丘女君的婚礼,而现在,这东华帝君又是什么情况?白奕被气得脸涨的通红,在大庭广众下这样,他女儿又如何嫁得出去!

        待东华周身的红气全部消散,凤九才松开他的嘴,一把推开他,这种激烈运动对肚子里的狐狸崽子实在是不大好,谁知东华却躲过了凤九的手,一把把凤九拽进怀中,一个仙遁带着凤九回了太晨宫……

太晨宫寝殿

      东华把凤九剥了个精光,丢到床榻上,施法去除了自己的衣物,纵身压了上去,凤九慌了,本就动了胎气,若是再这样折腾,这狐狸崽子怕是活不成了,急忙喊了一声“不要”,用手推开东华,从他身下钻了出来。

      “不要?九儿,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早已是本君的人,如今又在害怕什么?莫不是你为了自己没嫁给那织越山的沧夷神君而生了本君的气?”东华一脸醋意。

      “没有…我…”真正到了说的时候,凤九又犹豫了,若是帝君不喜欢小孩子怎么办?若是帝君得知自己有孩子了,吓到了怎么办?…

        帝君再一次扑上凤九,道,“既然没有,那就让本君好好惩罚你趁本君闭关嫁人的错…”

      “不要不要…帝君…东华…别…我……我…”凤九挣扎着,支支吾吾道。

      “你什么?”东华说完,吻着凤九的脖子,将坚挺的部位抵住凤九的身下,仿佛随时都会入她的身,凤九一时慌张,喊道,“不要…东华…我……我…怀孕了…”

      东华的反应不是一般的快,只愣了一下,接着,立马从凤九身上爬起,惊慌失措地睁着眼望着凤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