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是什么呢?看看孩子们的想法。

快要放假了,紧张的复习、考试结束后,孩子们又开始紧锣密鼓准备他们喜欢的十二号期末庆典,突然才看到了征文通知,一月十日下发的通知,十一日就要孩子们写好给我传上来。今天终于有时间整理了,一篇篇看过来,很惊讶!这么紧张的时间写出这样的作文,那么多的书可不是白读的!我为孩子们自豪!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  白宗阳

叮铃铃,闹钟响了,又到了起床的时间。外面很冷,我怎么也不愿意钻出温暖的被窝,而是用被子把头也蒙了起来。妈妈来催我了,她告诉我不能再赖床,她说我是学生,上学最重要。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挣扎着逃出被窝,洗漱完毕来到餐桌旁,我的猫正用它像玻璃球一样的眼睛瞪着我,然后用尾巴指了指它空空的饭碗,它告诉我作为它的饲养员,现在给它倒好猫粮最重要。

到了学校,我望着桌子上的各种卷子发呆,看看四周,同学们都眉头紧皱,认真地做题,我也赶快掏出笔袋、拿出钢笔开始做题。耳边传来老师的声音,她告诉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现在抓紧时间复习最重要。

下课铃响了,特特拿着他的悠悠球凑到我身边,二话不说就表演了一个“天外银龙”,动作流畅,技术一流。表演完他冲我笑了笑,神秘兮兮地告诉我,要想玩儿好悠悠球,发球平稳、调整好力度最重要。

放学了,我高高兴兴地回到家,姥姥早已经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等我回来。吃饭时她不停地往我碗里夹菜,菜在我的碗里变成了一座小山,她一脸不放心的告诉我,我正在长身体,好好吃饭才最重要。

晚上,我疲惫的钻到了暖和的被窝儿里,妈妈告诉我早睡对我第二天的学习有帮助。我想:妈妈,你说的对,我是学生,就应该做好学生该做的事,打好基础,这样才能离我所有的梦想更近一步。

小猫,你说的对,既然我把你带回了家,就要担负起照顾你的责任。对于我来说,你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对于你来说,我却是你的一切,放心,我会做好你的铲屎官,陪你一生。

老师,您说的对,虽然我们每天写卷子写得心烦意乱,但是我知道您做的工作非常繁杂,付出的远比我们多,而这些都是为了我们的成长和进步。

特特,你说的对,我们不光要会学习,也要会玩儿。以玩耍来缓解我们学习的所有压力。你告诉我的秘籍让我懂得了在玩耍中要学会思考,这会给我们的脑筋上发条。

亲爱的姥姥,您说的对,虽然您永远都觉得我在饿着肚子,但是您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食物的确会让我获得充足的能量,让我健健康康、快快地成长。

虽然这每一幕看起来都那么的平凡和普通,但对于我来说它们各有各的意义和重要之处,都不能从我的生活里删除,这所有的事情都很重要。我亲爱的家人,敬爱的老师,可爱的朋友还有我心爱的小宠物,你们给予我的关心和温暖每天都伴随着我,你们更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健康最重要


            健康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四二班 郭晋玮

现在有许多大人整天忙这忙那的,问他们在忙什么,他们说:“挣钱啊,世界上除了金钱还有什么重要的?”可他们从不细想想,如果你生病了还继续工作,病情一天不如一天,最后有可能好多天都在医院里躺着,再好的药也治不好。那时,你有再多的钱也没用,只能听从健康的安排。

前不久我看到了一篇报道:在荆门,有个不幸的19岁男孩,他的名字叫马金鑫,本该在校园里的他却只能躺在病床上。他是一个高三的学生,父母在广州打工,他和爷爷奶奶留守在农村。去年下半年,他的脚有些不舒服,常流鼻血,但学习紧就没有在意。寒假,他到了广州和父母团聚。大年初二,父母带他到医院检查,结果却让父母吓了一跳,他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他在父母的陪伴下又去了大医院,确定了患白血病的事实。突然到来的疾病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他的学业也停止了,更让这个家庭难以承受的是巨额的医疗费。

马金鑫的父母每年都在外地打工,父亲患有糖尿病、腰间盘突出等病,长期靠药物维持,母亲患有乙肝,他的爷爷奶奶有70多岁了,他家还住着土胚房。他患病后,所有人都没敢告诉他的爷爷奶奶,怕两位老人一时难以接受。

像这样的疾病,是不可能治好的。像这样的人还有很多。

我妈妈一个朋友的孩子叫李昊锦,今年五岁。有一天流鼻血不止,去包头第一附属医院被检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前几天还是个活蹦乱跳的小帅哥,现在却每天承受着病痛的折磨。每天都没有精神,站也站不起来,全家人陷入痛苦之中。化疗就需要做10多次,连大人也会被折磨的生不如死,更何况一个五岁的小男孩了,想想都可怜!治疗一天近两万元,后期治疗的费用更是惊人。

就算有足够的金钱也不可能让他们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所以我们要从小就要学会保护自己,不吃垃圾食品、不要让疾病侵入我们的身体,因为那样会失去所有的一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四(二)班  赵新怡

在本学期,我和同学一起讲了一个讲座。这个讲座让我记忆犹新,让我学会了很多有关于生命的知识。从而让我认识到了生命最重要。

生命只有一次,可是有些人依旧是那么地不爱护它。有一天,我无意中看到了一条消息:一名初中生意外跳河,经传是在三台基跳河的。我听后一惊,怎么会有人这么不爱护自己的生命?三台基的水大约有四五米深,一下去就沉底了,根本没有逃生的机会。经过警察的破案,我们得知原来是因为一次考试,他的成绩没有达到妈妈的要求,遭到了母亲责骂。他的自尊心太强了,迫使他脑海中出现了要放弃自己生命的念头。于是,他就跳河了。我看完这条消息,觉得很同情他们,不是同情这名初中生,而是同情陪伴他多年的亲人以及朋友。在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很伤心吧!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讲座里的一个内容:生命不仅仅属于自己。我在手机上继续往下翻着,突然间看到一张几个人抱住痛哭的图片,这应该就是那名初中生的家属吧。我突然特别想去责备那个跳河的初中生,他怎么忍心抛下这些无辜的亲人们,让他们如此伤心?到后来,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失去了亲人比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还要痛苦,简直是失去了理智。

虽然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让自己的家人深受创伤,但是有些人却在努力保护着自己的生命。

最近,有一起突发案件,河南一座写字楼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起火了。当时烟雾弥漫,有许多人在哭着喊救命!一名男子衣服上着了火,在地上翻滚着,使出浑身解数扑灭了火苗。与此同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条逃生通道:是消防通道!他本可以过去的,但他却拉起后面的母亲向前冲去。可是,已经晚了,他只好另寻生路。这时,窗户上出现了一架逃生梯,他背着母亲爬了下去。火全部熄灭后,警方调查了一下,数他救人数量最多了!消防队还想让他加入,成为一名正式的消防队员呢!可惜的是,这位男子在不久后就病死了,所有人都在为他悲痛着。

看到这几个事例,我觉得我们更应该保护自己的生命了,生命永远是最重要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健康最重要

                              四二班    邬锦昊

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最重要呢?也许你会说“金钱、利益”,但其实都不是,最珍贵的是“健康”,因为没有健康的身体,谈何金钱和利益?钱没了可以再挣,利益没了可以再争取,但健康没了你可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为什么有人会失去健康呢?就是因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比如不遵守交通规则出了车祸失去了健康,吸烟、喝酒、熬夜这些坏习惯都是让我们失去健康的罪魁祸首,一旦失去健康后我们将追悔莫及。

为什么会觉得健康最重要呢?是因为我看见了那些残疾人他们的身体都有不同程度的缺陷,因为残疾而导致了一些正常人可以做的事情他们做不了。做每一件事都得建立在自己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是的,仔细想一想没错,不管干什么都离不开健康,所以健康最重要。

以前我看到过这样一个视频,里面讲到有一个残疾人,他失去了自己的健康,连吃饭喝水这样的小事他都无法自理,甚至还需要家人的照顾。我们可以想一想,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健康的身体会多可怕,自己的好多理想都没法实现,失去健康等于失去一切。

健康是一个无形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看似很容易拥有却又很容易失去,它和生命一样,一旦失去了它,你用金钱不易买到,用珍贵的东西难以换到,甚至有时候用另一个人的生命也挽救不了你的健康。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它、呵护它,你变老了它也会跟着你变老,你累了它也会累,你脆弱不堪的时候它更是不堪一击,健康和我们形影不离。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守护我们的健康吧,丢掉生活中的那些坏习惯,健康快乐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团结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四二班 阿特尔

今天老师向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什么最重要?”我思考了大半天,认为团结最重要。你一定想问为什么吧!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需要团结,只要我们团结起来的话,那么就一定会变得所向无敌。

在我们四完小的运动会上,接力赛就是考验团队精神的项目,在接力赛中一个人跑的快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一个团队的人相互鼓励,一起加油才可能成为冠军。

在我们四二班一起去恩格贝玩的过程中,有一个项目使我们四二班的所有人都满头大汗,这个项目就是拔河。为了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每一个人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所有人都开始使劲的往后拉绳子,可是对方的力气好大呀!我们马上就要输了,就在这关键时刻,我们班的一位家长说道:喊到“一”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要把绳子往下压,喊到“二”的时候大家再一起拉。就这样,在旁边围观的家长们都大声喊到“一——二,一——二,一——二! ”最终,还是我们四二班赢得了比赛,那一刻我们全班同学都高兴的拥抱起来。

在恩格贝实践活动中玩了几次游戏,都是关于集体合作的项目。我印象深刻的还有沙雕比赛。比赛之前,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对策,每一个人都有任务,刘振宇是这件事的负责人。我们四二班所有人准备集体建造一座长城,这可是一个大工程,所以我们大家都必须团结起来,提高效率。我的工作是挖沙土,用来补给其他同学做沙雕的材料。我挖的非常快,只有几分钟我就可以把一个坑挖的很深很深,挖起的沙土很快被负责运土的同学运到需要的的地方,直到我的手挖不到土时,我才会重新找一个平坦的地方继续挖。最终在所有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班又获得了第一名。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在我们班里组建了三人一组的合作小组,每个小组之间必须团结起来才能完成一些事情。有的小组之间合作意识不强,导致小组评分不高。我很崇拜二组的白宗阳,他对组员们认真负责,有情况他会及时向老师汇报,而且讲题的时候心平气和的,他们组经常得到高分,这让我知道了小组之间的团结也是非常重要的。

看了这篇作文后,你也知道团结的力量了吧,我希望我们的小组,我们的班级,还有我们学校的所有同学,都能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这样我们才可以取得胜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乐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四二班  夏梓萌

  我觉得快乐最重要。 在我的生活中,学习排名第一。每天早上6点,妈妈都会起来给我做早饭,我也就起床了。我早上的任务是学习英语,然后吃早饭,7点20去上学。下午放学回家已经5点半了。吃了饭,写完了作业8点了!8点到8点半是我的阅读时间,8点半准时睡觉。周一到周五反反复复,周而复始。感觉每天很充实,很辛苦。因为每天有妈妈的陪伴,我也乐在其中。

不过班上有一个同学可能感觉学习很痛苦,不爱上学。经常上学迟到,作业也每天不写,还总被老师批评。因为她不好好学习,在班里也是倒数第一,同学们都很瞧不起她。她心里一定很痛苦。我想她的生活学习真的很苦恼。不知道她怎样才能快乐?而我,经常被老师表扬,我心里美美的!每天学习虽然也很累,但有老师、同学、父母的支持、鼓励,我的学习生活很快乐!

唉!那个女孩如果有了大家的信任和鼓励,会不会越来越奋进呢?这样的话,她是不是学习生活也会像我一样快乐呢?!真心的祝福她!

由此可见, 在学习生活中,快乐是多么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坚持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 四二班    王赫楠

你认为什么最重要?是快乐,是责任,还是生命,我认为是坚持。

咱们新中国不就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的坚持不懈,才建立起来的吗?难道有人能一步登天吗?曾国藩少年时笨的很,有一次一个盗贼在他家的窗前等曾国藩睡觉,当时曾国藩正在背一篇文章,背了数十遍还是背不下来。这时盗贼等不及了,大喊一声:“你这孩子怎么能这么笨?”说完把这篇文章背诵了一遍后扬长而去。想一想一位名臣年少时还比不过一个盗贼聪明,那他是为什么还能成为一代名臣?还不是他坚持不懈的精神?

哪个人的成功不是坚持不懈地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这个学期我们一直在诵读《论语》,难道孔子悟道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不,孔老夫子也是看了一本又一本书,再总结前人的经验和教训,才总结出自己悟的‘道’的。

农民爷爷也需要勤勤恳恳的耕种,才让我们吃上一粒粒白之如玉的大米和一条条雪白如玉带的面条的。

我自己也有许多关于坚持的故事。比如有一次体育老师让我们跑十圈,也可以在跑十圈中间走三圈,但我却果断的选择了跑十圈。当我一但跑到十分十分累的时候,又开始用一位日本小孩的话来鼓励自己:“我是来锻炼的,不是来当逃兵的,我这么回去怎么向父母和老师交待?”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要像丘吉尔一样:我成功的方法有三,第一点就是决不放弃,第二点是决不,决不放弃。第三点是决不,决不,决不放弃。

如果我放慢了脚步,我将视自己为一个胆小鬼,我要坚持,我跑步不是为了得奖,不是为了得到老师的夸奖,也不是为了其他的什么,我只是为了让自己学会自强不息的精神,让自己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决不放弃一个机会,哪怕只能前进一小步,我也要争取。人无完人,但我还是要去锲而不舍地去追求它,如果我做不到,但是我努力了,追求了,希望了。就算你多么的笨,如果你百折不挠,你最后也会站在胜利的山顶,对命运大喊:“我胜利了!”就算你我都没有成功,也不要气馁,咱们还可以卷土重来,只要你有一颗矢志不渝的心。

我相信上天不会毫无理由把这一精神撒下来,但我认为我们只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精神,就一定能够成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乐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四二班 郝晨越

“什么最重要?”之前我对这个问题很茫然,所以我想了很多。

成绩重要吗?在我的家庭里,我的学习成绩很重要,每天我去上学时奶奶会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玩儿。回来时每天要问我考没考试,分数怎么样。有一次因为考试爸爸打了我一顿。就拿这次期末考试来说吧,我数学一道题不会做空下了,他们立即开始发微信问老师问家长题怎么做,又开始计算我能得多少分。唉!当然我理解,这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对我的一种期盼,想让我在以后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有所作为,我也会努力让我的成绩更好。

当然了,在日常生活中,究竟什么最重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对于爷爷奶奶来说他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他们工作了一辈子,现在不用上班了,每天吃的是健康食品,每天早起晚归去锻炼身体。最有意思的是两位老人见面互相问候的一句话就是“今天身体怎么样?”好有意思,这就是说明爷爷奶奶健康是最重要的。

对于爸爸妈妈来说,工作是最重要的,他们天天在外面忙,早出晚归的都没有时间陪我,爸爸忙还能见着面,可妈妈工作在外地,十天半个月见不着面是常事,有时候两三个月才能见着妈妈。我好想她呀!

说了很多种的最重要,但是我觉得还是快乐最重要。如果你不快乐,你的身体就不会健康,在学习时如果你不快乐,就没有好的成绩,所以快乐是最重要的。快乐得自己去寻找的,就拿我努力的学管乐的事来说吧,学习管乐真的占去了我很多玩儿的时间,但是在音乐中我就找到了快乐。特别当乐曲进入高潮时,我也好像跟着那些音符一起走进美好的境界,每一次表演下来,我都会激动好半天,心情兴奋,快乐停不下来。在家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我的百般呵护,每一次的有求必应让我觉得很快乐,尤其是每一个星期日,我爸爸都会带我看一场电影,逛逛书店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快乐多种多样,我们在快乐中成长,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玩耍,让快乐永远陪伴我,所以我觉得快乐最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四二班 刘景方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听到大人们说“这个给很重要”,“那个更重要”,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

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最重要的可能是每天快乐的玩耍;对于一个好学的学生来说,最重要的可能是优异的成绩;对于一位刚走上创业路的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可能是资金的保证;对于一位老年人来说,什么最重要?健康最重要……如果让我说什么最重要,我觉得是生命最重要。要是失去了生命,别的都不重要了!

生命,不仅对于人来说很重要,对于每一种其它生物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有一次,我和妹妹去公园的池塘里捉蝌蚪。“看,这儿有蝌蚪!”她小声的对我说。妹妹趁蝌蚪还没发现我们时把网子悄悄的放在蝌蚪的肚子底下,刚想捞起来,蝌蚪好像察觉到了,一下子都快速地游走了。“唉,真倒霉!”妹妹叹了口气。“没关系,再来嘛!”有一只蝌蚪似乎正在在吃东西,妹妹一下子用网捞住了它,小蝌蚪在网里使劲的挣扎,它的小尾巴在不停的扑腾,也许它知道它被逮到就意味着结束生命,使劲挣扎也许有逃脱的机会,还可以保住性命。“放了它吧。”我忍不住的说。“不,好不容易捉到,怎么就放了呢?”妹妹说。我一直在注视着小蝌蚪的“一举一动”,注视着这个微小的生命,它的尾巴扑腾的那么强烈,它是多么渴望活着……“你看它多可怜,它也是一个生命啊!”妹妹站在那里想了一会儿,将小蝌蚪放回到水塘里,小蝌蚪“重获新生”,飞快的游走了。

一个小小的生物能够这么热爱生命,渴望活着,何况是我们人类呢?

拥有生命是最重要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心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  四二班蔺星宇

今天老师在微信群里发了一个作文题目让我们写,题目是“什么最重要?”我沉思了半天后,认为“开心最重要”。你一定想问问是为什么吧?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如果不开心的话是什么事都做不好的,就比如在学习的时候不开心就容易不认真听讲;在工作的时候不开心就容易把重要的东西弄错;在家里待着的时候就可能控制不住情绪把家里的东西搞坏了……

我上面所说的可都是真理哦!其它的我没经历过,但因为不开心没认真听讲和因为不开心而没控制好情绪而导致的坏结果我可是都亲身体验过的,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讲述一下吧!

有一次我们在上语文课,老师提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班里的人几乎都举手了,当然我也包括在内。过了一会儿,老师叫了一下后面的同学,又叫了一下左边边的同学,反正一直都不叫我们这边的。我非常不高兴,就把手放下不举了。那时候一节课才刚开始不久,自从我把手放下后一整节课我都闷闷不乐在那儿坐着,老师讲课时讲了什么我也没听进去。“叮叮叮”下课了,老师把当天的语文作业发了下来,我看了一看发现这里面的很多题我都不会,这时我为自己为这么点小事而生气感到了后悔。晚上我回家写作业,几乎每道题都得思考半天,搞的我很晚了才把作业写完。

还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写作业,当时我的心情很不好,因为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和同学发生了一点矛盾,我坐在椅子上就在想这件事,越想越生气。这时候,我脾气大发,将我当时所用的最喜欢的一支笔用双手用力一撇,没什么动静。于是我又往笔的顶端握了握,又用力一撇,笔就“嘣”地一下被我撇成了两截。这时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再一次因为不开心干了一件错事。我呆了半天后,赶紧把情绪调整好又继续开始写作业了。

从那两次以后,我再也没犯过这样的错误,也不停地努力使自己天天快乐、开心。希望看这篇作文的你,班里的同学、,校的同学都天天开心、快乐!

在我看来开心就是最重要的,那在你看来什么是最重要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友谊最重要 

    东胜区第四小学四年级(2)班    全珂莹

究竟什么是我们生活最重要的呢?这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一定就会有不同的认为。例如:一个农民,庄稼好价格高是最重要的;一个行将就木的人,时间是最重要的。但我觉得友谊是最重要的,因为我认为友谊有时会让你改变很多,也会让你学会一些东西。

我和赵新怡在学习上是相互帮助的好朋友。有一次我有一道不会的数学题,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赵新怡,这时恰好赵新怡走了过来看见我满脸忧愁就问:“你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吗?”我说:“我有一道题不会,你会吗?”赵新怡看了一下题然后回答道:“当然会了,我还以为你又有什么事呢!”赵新怡就开始教我这道题怎么写,赵新怡先把解决方案写在白纸上,然后问我每一个算式算的是什么,如果有我不懂的话,她就画图给我解。她又给我出了意思相同的几道题,最后我终于彻底掌握了这种题的算法。

我们两个还是一起学舞蹈的“舞友”,一次我生病了请了一节课假,到了下节课的时候我的舞蹈动作不会了,可是其他人又都在练后面的动作,赵新怡就又变成了我的动作老师。她先后给我跳了一遍,然后又一个一个动作的教给了我,我学会了。她生病请假的时候,我也会像她那样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把上节课学过的舞蹈交给她。好朋友之间相互帮助可以让我们在学习中共同提高。

我和我的闺蜜唐佳怡也相处的十分融洽。有一次,我和她在玩游戏的时候,决定要玩《公主与仆人》的游戏,我们都想演公主。我说:“我要当公主!”她也说:“我也要当公主……”我又说:“我当!我当!我当!”唐佳怡说:“好吧!你当!我比你大!”这时我感觉非常的惭愧,于是我说:“我们做两次这样的游戏,你当一次我当一次这样好吗?”她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愉快地做起了游戏。从这件事情中,我体会到朋友之间要相互谦让,这种好朋友之间的相处又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的性格。

从这几件事中,大家是否体会到友谊才是重要的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