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模乐园】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辅助报名及打印证书开始啦

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将于美国东部时间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0年2月13日下午5点(星期四)(北京时间:2月14日早上6点,星期五)至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0年2月17日晚8:00(星期一)(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9点,星期二)举行,由于大部分参加美赛的队伍没有国际visa或万事通卡,不能兑换美元去支付,且美赛官方不提供美国以外证书打印服务。2020年数模乐园继续推出美赛辅助报名及美赛证书打印并邮寄的服务。喜报:2019年美赛,数模乐园成功为1200多支队伍完成了美赛辅助报名和证书打印邮寄的服务!

此次通过数模乐园完成美赛报名的2支队伍获得2019 Outstanding Winner奖(俗称:美赛特等奖,获奖率:全球1%)。温馨提醒:数模乐园2020美赛证书打印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13日,之后不再接收此项服务,请尽早组队报名。

  凡通过数模乐园美赛辅助报名的队伍可享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冬令营实地培训95折优惠(全国轮回巡讲-成都),且辅助报名前200队伍均免费获得《2020数模乐园美赛资源豪华大礼包》一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一、美赛辅助报名套餐明细

①福利A

(1)客观原因没有指定美元支付的信用卡(VISA卡)缴费、报名有难度的学生团队,数模乐园可为其报名;

(2)美赛等级证书只有自行下载的电子版,数模乐园可打印并邮寄高质量纸质版证书;

(3)对于数学建模基础薄弱的同学,数模乐园特推出针对备战美赛的各类优惠套餐,美赛辅助报名+培训课程报名可同时进行;

(4)美赛辅助报名可为学生团队提供正规增值税电子发票(美赛官方不提供发票),方便赛后学生团队报销报名费(注:须缴纳税点3%)。

②福利B

(1)邀请了数学建模专家进行美赛赛前公开课讲解;

(2)享受备战美赛一系列课程的优惠活动;

(3)第一时间发布美赛赛题的权威翻译;

(4)比赛期间的时间、流程安排导航,资源共享下载;

(5)数模乐园团队比赛期间全程在线服务;

③优势

(1)便捷的中文在线报名系统,一键登录,方便快捷;;

(2)快速帮您寻找最合拍的队友,让您不再为组队而烦恼。

(3)每年全国院校通过数模乐园完成美赛报名的队伍达上千支队伍,2019年数模乐园成功为1200多支队伍完成了美赛报名和证书打印邮寄的服务!

(4)支持比赛后成绩提前查询下载通道,2019年美赛,国内院校95%通过数模乐园查询通道提前完成美赛成绩查询。

以下是数模乐园针对美赛参赛团队基础知识储备情况特此制定的美赛辅助报名以及赛前突击课程的详细介绍:

套餐类型套餐内容面向群体优惠价格

套餐一美赛报名:730元;获奖证书打印+邮寄:60元美赛已充分准备好790元

套餐二美赛报名:730元;获奖证书打印+邮寄:60元;美赛论文写作课程:150元赛前快速提高论文写作技能特惠869元(原价940元)

套餐三美赛报名:730元;获奖证书打印+邮寄:60元;matlab入门到精通课程:288元赛前快速提高编程技能特惠919元(原价1078元)

套餐四美赛报名:730元;获奖证书打印+邮寄:60元;美赛精讲系列课程(美赛论文写作+美赛算法精讲):300元赛前快速提高算法技能特惠939元(原价1090元)

套餐五美赛报名:730元;获奖证书打印+邮寄:60元;美赛精讲系列课程(美赛论文写作+美赛算法精讲+matlab入门到精通):738元赛前须全面提高的特惠1239元(原价1528元)

套餐六美赛报名:730元;获奖证书打印+邮寄:60元;美赛托管培训(2020年美赛冬令营实地培训-成都):1999元基础薄弱、强化能力、实战模拟、想快速提升建模能力特惠2689元(原价2789元)

须知:每支队伍打印3张证书,美赛D奖(不合格)证书不予打印邮寄。

1、证书特点:支持渲染墨水;材料为双面彩喷铜版纸,厚度300g;

2、打印图像效果清晰亮丽,可与印刷效果相媲美;

3、吸墨力强,吸墨速度快,分辨率可达5760dpi;

4、双面打印,保存性好,画面相对耐心性,相对耐光性,图层表面光亮;

5、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维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证书专用纸张,深受全国模友好评;

6、质量高的铜版纸对打印设备也具有相对应的规格要求,否则打印后的色差感、手感极差,达不到100%效果。

注意:各高校建模负责人可申请集体报名,集体报名10支队伍以上,每支队伍均可优惠10元。

以上六类套餐均包含报名+证书打印(3张)+邮寄,凡是报名附带课程套餐的,工作人员会在开课前及时与团队取得联系进行上课,以直播形式上课的可关注下方数模乐园直播间,随时了解课程的最新动态,所有的课程将会在此直播间跟新。如果其他团队不参与辅助报名且只学习相关课程,可直接点击对应课程进行在线购买加入,老学员将会享受95折扣的优惠。

辅助报名联系人电话及QQ:

客服电话:0471-3483568(09:00-20:00)

2875393680(数模乐园-站长)

1786746895(数模乐园-咨询)

277558422(数模乐园-主管)

可加入以下美赛备战群

2020美赛备战总群:459464549

2020美赛备战①:878134086

2020美赛备战②:699674865

队长收到数模乐园辅助报名成功邮件后根据邮件中图文提示的步骤要求确认团队证书信息,直到队员信息和确认团队证书信息全部显示绿色小对勾为止,此时美赛报名前工作已经结束,开赛以后请完成3-4步骤,可以放心准备比赛,比赛过程中遇到相关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数模乐园工作人员,随时关注美赛官网动态消息,以下2020年参赛团队美赛报名成功界面:

比赛期间注意事项

1、指导老师或团队成员使用美赛账号和密码登录美赛官网完成选题及相关步骤,将电子版论文发送至:solutions@comap.com提交截止日期: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0年2月17日晚9:00(星期一)(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10点,星期二)

2、美赛组委会邮箱forms@comap.com

成绩公布后

结果将于2020年4月30日或之前发布,数模乐园开展打印美赛证书并邮寄工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