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不得不说的爱2】谢谢亲爱滴滋平,你是上天送给丽虹最帅气滴生日快乐!谢谢哒

2017-12-29 07:54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意想不到

昨天早上你能够那么安静地等待着本来不想去看房子的丽虹,因为你的耐心等待,让我觉得一起去会更加地帅气……让我一下子融入,大家的节奏韵律里。

2.意想不到

当丽虹把琦玲姐送你的建议分享给你,你一下子就接受了,并且能够这样安静下来,即使很多人认可着你,你也尽量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去掉大脑的那份兴奋。怎么能够那么臣服呢?!那么接受一切建议呢?


3.意想不到

你在12层的留言那么帅气在点,

那么言简意赅,简单几个字,就能够把大家激活托起。佩服你把握节奏韵律的那份帅气……

4.意想不到

你做的饭那么好吃,那么刚刚好,让丽虹实在是意想不到哈!本来不想吃饭滴大家,都抢着去吃饭饭了啊!

5.意想不到

当你能够主动接受着大家,主动能够愿意融入大家,并且简单一句话就让我们哄堂大笑。怎么那么高溶度、高质量滴语言呢?才发现原来你的赔率实在是太意想不到了哈!确实集中一切精力,聚焦在最帅气滴哪一个点上……这是丽虹必须复制粘贴,并且马上执行的……

6.意想不到

你当发现丽虹喜欢被揽着,你就一路上揽着丽虹,这份爱让丽虹也有点窒息了,当丽虹告诉你,有点不舒服了,可以松开哦一点,你马上又接受了。

发现丽虹实在是太不好伺候了,可是你却全然接受啊!

太佩服你对另一个自己的节奏韵律的拿捏和分寸。

7.意想不到

你看着啾啾滴每一份视频,看出来了内在的轨迹,昨天不仅给啾啾回流了,还能够马上落地在生活中,不仅做饭了,还在大家都回去了之后,当我跟妈妈在电话的时候,看到地板脏了,就自然地拿拖把要拖,你就自然地姐过拖把,把地板擦了,让我进入房间接电话。怎么那么贴心,那么懂得团队合作,懂得替补呢?

8.意想不到

当丽虹滴肚子咕咕叫,

你就带着丽虹一起到厨房吃饭,

丽虹就想着吃完回去房间,但是你却想着怎么让丽虹吃到那份热气腾腾滴汤,就加热了一下,怎么就那么帅气呢?

一下子学会了热汤,还照顾了丽虹。

9.意想不到

当我们在谈论一些人际关系的时候,你总是能够心疼地去关照到每一个心灵,渴望期待所有的心灵都能够得到那份呵护滴渴望期待所有人都能够舒服。

10.意想不到

你在孩子的行为习惯上,那么了解,那么清晰,能够看到了对孩子们的那份观察特别在点,怎么就那么帅气了呢?

原来你在扫描着这一切的变化,能够发现这些背后的那份不同,才发现你的观察细节实在是让丽虹惊叹,同样是吃饭,你却不仅激活能量,还能够帅气滴察觉背后可以提升滴每一个点。

11.意想不到

你这几天滴对位和提升,让所有人都特别佩服啊!但是你却让自己更加臣服下来,并且能够这样安静下来,更加踏实的在生活中,在当下能够马上激活大家。

12.意想不到

当你做事情的那份帅气到位,让鲲鹏、琦玲姐他们都想着教你,让你能够更加帅气地融入这个集体,昨天因为留言收集,我们就来了一次对对碰,才发现原来这些程序还可以更加帅气地提升哈!

原来你一直在找到那些背后的根本哈!

不断地在提升着我们的程序,让我们能够不断地提升赔率,才发现你对位最高能量韵律的那份帅气哈!

13.意想不到

你知道丽虹比较早起,就为了让丽虹好好睡觉,你就自己起来看着【火山小视频】,自己跑到床为去听,让丽虹能够好好地入睡。才感受到那份神奇的用心怎么那么舒服呢?

太佩服你对丽虹的点滴的呵护了,丽虹怎么如此幸福,幸运呢?


像丽虹这样的孩子是很少能够被完全接纳的,你却能够如此一步步慢慢地接受,一步步慢慢地接受,让丽虹实在是觉得原来丽虹的幸福如此细致细腻,原来丽虹身边竟然有这么一位天使呵护者……

怎么能够不叩谢上苍呢?

怎么能够不叩谢蚁阵呢?

怎么不叩谢公共能量意识体呢?

14.意想不到

当杉琳来了,琦玲姐就分享到,杉琳托起了鲲鹏,艳霞托起了张波,而这里,是滋平托起了丽虹。你却没有那份骄傲自满,那么淡定舒服地在当下哈!

是蚁阵让丽虹看清楚了你内在的那份爱的托起,越来越懂得了你对心灵滴那份呵护和照顾了。

才想起来,前天,你在饭桌上,对丽虹说:珈由对心灵滴感受特别注重,

一点就会哭……

才发现你能够那么懂得心灵……

15.意想不到

当我们吃饭,你告诉了丽虹,

你不喜欢吃鸡肉和鸭肉!

丽虹必须用心记住这些小细节……

渴望期待小精灵帮助丽虹记住……

16.意想不到

当你现在越来越注重每一个小细节,你越来越在生活中落地,让丽虹越来越佩服你的那份踏实,那份蚁阵的魅力无限……越来越感受到我们蚁阵的每一个都在归位着自己的最长处,越来越感受到每一个载体滴稳定级别越来越高了……

17.意想不到

你对每一件事都那么清楚,

只要内在的那份真实的幸福,

不要那份虚幻滴幸福。

才感受到你在体验着每一份幸福,

并且分享着每一分幸福……

给大家做饭,大家抢着吃你做的那锅饭……

原来这就是幸福的可以触摸……

原来你就是幸福的代言……

原来我是幸福的享受着……

原来你就是上天送给丽虹最帅气的那份

【生日礼物】……丽虹已经接收到了耶!

我怎么如此幸运啊……

叩谢上天的恩赐,

叩谢公共能量意识体……

叩谢转塘蚁阵滴每一个自己……

18.意想不到

你分享到,昨天薛奶奶分享到,公共能量意识体,不仅仅局限在当下的能量蚁阵,而是全球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