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来没有错 是我爱多了(续更)

                遇见你我所有的义无反顾都成了万劫不复。
                 还是很庆幸你能来也不遗憾你最终离开。

01

     新分班之后在一个班才认识他的。

    已经忘了是怎么熟络起来的,虽然认识才几天,但他给我的感觉就像老朋友,无话不谈的那种。

    晚自习我们五六个人都聚在中间壁(类似办公室)里,围着桌子聊天。他说他追他家老大两年,现在不在一个学校,两个人在一起快半年了。后来聊到未来,他满脸温柔和幸福地说结婚就得娶老大。

 他也会跟我说说心里话,抱怨老大不陪他,抱怨最近如何如何不开心。

我问过他“想坐火车去旅游吗”

“超想 超喜欢火车外边的风景”

“那攒钱吧一起去”

“好呀”


        是不是谁都有一个远方的梦呢

我很向往远方,说不出来远方具体的模样,但它就是很美好很奇妙的存在。那里可能灯红酒绿车水马龙,也可能乱花遍野干净明朗。后来再想想,向往的就是无拘无束自由的感觉。

02

  高中生活实在是艰苦又忙碌。刚发完批好的试卷下一次测试又开始了,周而复始,百无聊赖。

  测试期间书都搬到中间壁里,他最聪明,全都摞到椅子上。我坐到他摞的书上,又跟他拌嘴。他噌得站起来走到我跟前,双手撑着椅子扶手,慢慢弯下腰向我靠近,嘴巴停在了离我嘴巴几厘米远的地方。我呼吸都要停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我懵了,我们都懵了,停住好久。

 我和班长她们一直过不去,终于被告状了,说我欺负她们巴拉巴拉的,陈府批评我十分钟。我委屈死了,好像错都在我一样。耷拉着头从办公室回来,他们一群关系很好的马上围上来问我,他挤到我身边离我很近,弯着腰侧耳听我说我有多委屈。他揽揽我的腰,轻轻地说我不该承受这些。

他脾气好,好到我从前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人,好到我坚信这辈子再也遇不到另一个这种人。再不好的事他都笑笑算了,从来不计较太多不必要的,像棉花一样温暖的他。

  他从我座位旁路过都捏一下我的脸,他喝水只喝我的杯子。

03

他只笑嘻嘻地看着我不说话

我问 “怎么了?”

“看到你就想笑”

    有次把钱借给别人,自己没钱吃饭了,他不知道从哪知道了这件事,劈头盖脸给我一顿骂,说我傻逼。吃完晚饭回来,他丢给我一个面包。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不愿意说话,他也能看出来,追着我问怎么了我也不爱搭理他,他就懂了也不多问,就轻轻的拍拍我的头说别不开心。

   他给我看他手腕,上边写了几个字,很好看。他也要给我写,我还没说同不同意,他就拉着我的手,很认真地写了四个数字

                                                    1410

  我记得他对我说过的所有话 记得他对我笑的样子 也记得他在我受委屈的时候温柔安慰我的样子。

04

  突然就下雨了,再大的雨也拦不住课间想出去逛逛的心。

 我撑着伞出去,从厕所出来看到他站在路边没打伞。他也看到我了,说“你给我打伞嘛”“快过来”

   我撑着伞慢慢走,他在我旁边慢慢走。

    多棒的晚自习 多棒的大雨。

 5.21那天他拿出一盒小饼干叫我过去吃,问我说

“你不知道今天是5.21?”

“知道”

“那你不爱我?”

“爱死你了”

“我也爱你”

 然后上课了,给我传过来一张小纸条

“今天5.21,我爱你,永远爱你”

            可是我们没有在一起。

   那天下午晚霞很美,天是红色的地是红色的世界都是红色的。

 06

陈府让定期末考试的目标,我定130被他好一阵笑话说根本不可能,考到的话请我吃饭,我说好。

   像我这种数学考40-的人,130简直是不可能。他说他们考场有数学学霸,到时候他出来给我扔答案,开心。

   考试期间他好像不太开心,他一副谁都不想理得样子我也没多问什么。我找书的时候,他过来无力地把头枕在我肩膀上叫我名字,我说怎么啦作弊被抓了么,他说嗯。

   暑假他去了青岛,我考了138,难过。他说他回来请我吃饭。等他回来,我们晚上去吃饭,我跟他面对面坐看着他吃完了二十块钱的麻辣烫。他夹了一个紫薯团递到我嘴边“很好吃你尝尝,很烫你慢点,咬小口一点,哎,对,好吃吗?”“超难吃”“哈哈哈”    吃完我们去人工湖找厕所,他拉起我胳膊就把我往男厕所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创连载首发,拒绝盗版 作者:太阳 一直以来刘太阳都陷入了财务的危机,每月的工资刚够还信用卡,甚至有段时间就是靠着...
    猫姐原创阅读 486评论 0 0
  • 一直以来对熊出没这样的动画片真没什么可评价的,画面不唯美、没有想象力、台词单调、没有知识含量,所以今天去看电影如果...
    骨子里的骄傲141319阅读 95评论 0 0
  • 初中那会觉得自己长得很丑,时常觉得自卑,也不敢跟男生多说几句。 大学的时候,某一天无意翻到初中的团员证,竟有些诧异...
    钟小笛阅读 1,324评论 2 7
  • 9/17 11:25 晴 今日生日,23周岁,定一个约定,一年不撸,正好调养一下身体,掌控心态,约束思想。...
    DreamWorld阅读 1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