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减肥日记(二):“过午不食”大法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性对于减肥的努力,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也许她已经尝试了N+1种路径。                                      ——题记

只要你做我的伴娘

当妙妙收到林可微信的时候,桌子上的奥利奥已经吃了一半多,她抹抹手上黑色的可可粉屑,拿起手机的时候却着实被吓了一跳。

“亲爱的,我要结婚了,你来做我的伴娘吧~”

当手机上的文字一个个落进眼里的时候,后知后觉的妙妙还是被震惊到了!

那个说好了此生不结婚,你我共单身的妹子要结婚了!

那个幼儿园里最美的小仙女要被别人娶走了!

女大当婚这都不是啥问题,问题是她妙妙还没有准备好穿礼服、做伴娘,勾搭帅气的伴郎啊!!

“亲爱的,我...”正当妙妙支支吾吾的时候,对面的林可已经斩钉截铁的发来一串新信息

“不许拒绝,不许不要!“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除了你没有第二个合适的人了....”

“我只要你做我的伴娘,就像唐嫣和杨幂一样,只要你只要你..”

正当林可biu biu biu发信息过来的时候,妙妙抚了抚额,她看了看着桌子上的饼干屑和肚子上软趴趴的赘肉,瞬间欲哭无泪。她开不了口拒绝这个十几年的小玩伴,她也想做她林可唯一的伴娘啊,可是想到自己腰间的“三圈环流”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了。

可是妙妙从来就不是一个能硬起心肠的人儿,何况那个人是从小玩到大的林可。在林可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请求下,妙妙还是颤抖着答应了。

谁的故事感动了谁?

对于减肥这个艰巨的任务,妙妙从来不敢高估自己的能力。但是当她答应林可的那刻起,她就知道不能再放纵自己下去了,虽然她已经N+1次减肥失败了,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妙妙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美丽伴娘”的决心。

成不成功两说,但总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勒成一个粽子不是?

虽然妙妙心里在打鼓,但还是佯装淡定地安慰着自己。

妙妙拿起桌子旁边的奥利奥,一口一口的嚼着,浏览着**网站上的减肥贴,正当被别人的故事看得眼花缭乱的时候,妙妙发现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饱含热泪的减肥妙计!

传说中的“过午不食”大法

网上有一个帖子,楼主是和妙妙一样的刚毕业的妹子,字里行间流露着因为肥胖被分手的委屈,和一丝丝让人心疼的坚强。从男朋友甩掉自己的辛酸史,进而奋发图强过午不食的减肥励志史,妙妙简直被感动的不要不要的,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蜕变后的自己。

楼主说她也不是一下子就变胖的,大四那会去深圳实习,为了能够转正留在这个城市拼了力的努力,正好遇到税务稽查,小菜鸟的她硬扛着加了几个月的班。

作息规律完全打乱,压力还大,心烦意乱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吃吃吃,她不知道怎么告诉远在异地的男票,每次加完班之后甚至累的连手机都不愿意打开,除了食物几乎找不到任何安慰。

结果显而易见,分手了。最悲催的是当分手的那天,妹子哭的梨花带雨的时候,那个男人只是嫌恶的看了看她发胖的脸颊,只说了一句“你该减肥了”便悄然远去,留下妹子无措的表情和泪水模糊的双眼。

“你该减肥了!”

妙妙看到这里的时候,手不自觉的颤抖起来,心也一抽一抽的有点疼,多像自己当时和宋扬分手的场景啊!虽然她没有听到宋扬亲口说这样的话,可是他当时的眼神,妙妙一想起便钝刀割肉般的疼。

还好,楼主最后觉醒了,经过无数次失败之后,终于用“过午不食”的办法怒减三十斤,变成了苗条美丽的“小妖精”。妙妙紧紧盯住眼前的瘦身前后对比照,心里突然涌动了一种叫做热血的东西。

她一定要瘦下来,美美的做伴娘!

“过午不食”大法好

说干就干,看着楼主妹子的减肥计划表,妙妙开始琢磨着怎么完成这次的减肥大计。其实方法看起来也很简单,只要过了中午12点不吃饭就好,实在饿可以喝水,但是也不能多喝。妙妙看着“周密”而又“详实”的“减肥宝典”之后,原本平复的心又变得蠢蠢欲动起来,她妙妙这次一定要瘦下来!

以前一定是因为方法不对,才会一直瘦不下来,妙妙甚至觉得这次一定能成功!

妙妙仔细记录了楼主的饮食素材,操作方式,以及每一句楼主的解答都会认真而仔细的摘录下来。这些似乎都还不够,妙妙还参加了“*吧”里的过午不食打卡群,每天都会把自己的体重、三围、饮食等信息发进打卡群,甚至连上了几次洗手间,喝了多少水都要报一下。

经过一周的努力,原本节食困难的妙妙,这次也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虽然有时候饿的前胸贴后背,可是看着体重秤不断减少的数字,妙妙觉得一切都值了!

毕竟一天瘦半斤的惊喜,已经很久没有过了。妙妙强忍着一波波的饥饿感,静静地躺在床上,等着这波节食带来的晕眩感早点消失。

最初的几天,妙妙还是能够忍受的。

可是当第十天的时候,妙妙发现体重突然不再变动的那刻,心里突然有点慌。

而且最最可怕的是,她超级想吃饼干、pizza、巧克力的!

妙妙爬起床,哆哆嗦嗦的打开手机浏览网页的励志贴,可是不管多么的励志,都打动不了这些饥肠辘辘的人。

此刻的妙妙脑海里还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她看了很多励志故事,看了很多群友的报告,但还是想吃高热量的饼干,比如小卖部那家为数不多的几包奥利奥。

当妙妙好不容易熬过一天的时候

却发现这样的时间变得越来越漫长了。

终于在第十三天,林可约妙妙一起去定妆的时候,妙妙终于吃上了一顿热气腾腾的午饭。她是想拒绝的,可是当林可看到妙妙因为过午不食而苍白异常的脸蛋,完全不给妙妙拒绝的机会。

林可看着妙妙一口口好好吃饭的时候,终于放心的离去了。

可是她不知道,就在她离开的时候,妙妙马上冲向了洗手间,扣着喉咙把刚刚的食物吐出来。

动作之熟练,明显不是第一次。

妙妙吐的昏天暗地,直到喉咙里冒酸水的时候才停下来,她瘫软在洗手间的地板上,呜呜咽咽的哭起来。

可是想到那件伴娘礼服,妙妙又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婚礼上的伴娘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二个月后妙妙终于穿上了那件伴娘礼服,站在了美丽的新娘后面。林可捏了捏妙妙略微水肿的脸颊,开玩笑道:“宝宝,你真的瘦了好多啊!”

妙妙心里有点发酸,可是依旧开心的笑起来。

“可不是嘛!为了陪你参加一场美美的婚礼,我也是拼了!”

林可看见妙妙熟悉的笑容,突然有点伤感。

“妙妙,节食不好,你这么棒这么可爱,就算胖一点也会有很多优秀的男孩子喜欢的。”林可认真的说道。

“嘿嘿,我知道啦,但是我就是想美美的做你的伴娘啊。我亲爱的姑娘,你一定要幸福!”妙妙傻气的笑容依旧绽放在脸上,林可觉得自己有点心疼。

“你也是,你一定要幸福!”

“会的,我们都会幸福的”,等我再瘦一点先,妙妙默默在心里说了后面半句,似乎是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婚礼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林可洁白的婚纱在海边盛开的时候,一位仍然有些微胖的伴娘默默的送上对新人的祝福。

“我们都会幸福的”

妙妙默默告诉着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