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伦敦只给你8小时,你该如何宠爱她

伦敦,是一座可以引发你不断思想的城市。无论它的气势,无论它的细节,它所展示的内涵,都会让你久久地思索。著名的英国旅行作家戴维曾经这样写道:“英国有许多迷人的城市、城镇、乡村和小部落,不过,只有当你来到规模巨大的首都后,才会真正感受到英国的魅力。不同的人对伦敦可以有不同的看法,但绝不会是平庸的感觉。

VISA

对于前往英国旅游的中国个人公民,你只能申请普通访客签证(旅游签证)。

申请流程如下:

1、进入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官网,在线进行申请信息填写;

2、填写信息后即可进行递交申请日期预约(英国个人旅游签证只接受距离出发前90天的签证申请);

3、在预约日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申请资料,记得携带所有申请资料原件;

4、在签证中心留下你的生物信息(指纹)后即可完成申请流程;

5、等待签证,申请人可选择在签证审批后自己前往签证中心领取护照也可选择快递护照服务,签证中心网站可查询签证进度信息。


FLGHT TICKET

1、你可以选择中国国航和英国航空的直飞航班;

2、除了直航之外,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可到达的航班前往伦敦,不过这些航班都需要中转哦。

粽殿下提示,早做计划,早买票,你可以提前10个月预定你的出发机票,但是一定要看好退改签条款哦!

AIR PORT

1、伦敦的希斯罗国际机场基本是每一位到达英国旅客首选的落地机场,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爱丁堡作为入境机场。

2、从机舱走出后,千万别忘记到入境登记卡处领取入境登记卡,飞机上不发哦!

3、填好入境登记卡,排队等待海关,海关会询问几个简单的问题,如实回答就好,出示入境卡和签证,轻松的进入伦敦。

TRAFFIC

1、关于Oyster card(牡蛎卡)。你可以在伦敦机场购买,购买的同时可以直接充值,Oyster card等同于国内各城市的公交一卡通,在全伦敦境内均可使用Oyster card乘坐任意交通公交(包括部分火车)。

2、一张伦敦地铁详细交通图,它会帮你省去很多麻烦。

粽殿下提示:伦敦地铁并不便宜,而且伦敦地铁实行分段与分区计费。分段计费是按你乘坐的里程计费,分区计费是按大伦敦地区的行政区域计费,偏远地区费用高。同时,伦敦地铁有早晚高峰打折的计费方式(早07:30-09:30晚17:00-19:00)。所以,在伦敦乘坐地铁,一定要有个小算盘哦!

TOUR


伦敦市区主要景点游览路线图

A区

你可以在上午9点左右乘坐地铁从你的住所来到这里。在海德公园和肯辛顿公园舒展一下筋骨,享受英伦的第一缕阳光后开始今天的旅程。在这里大约会消耗0.5小时。


B区

从海德公园东南角大门走出后,你就可以看到白金汉宫,买张票进去吧,也许女王在等你。

参观过白金汉宫后,在宫殿前的维多利亚广场等待中午时分的卫兵换岗仪式。半小时的换岗仪式后,可步行几分钟走向国会议院大厦和威敏寺。这里大约会消耗2小时。

粽殿下提示:白金汉宫门票可在售票处及官方网站购买,游览时有免费的中文导览器。


随后走上威斯敏斯特桥留下你和大本钟、伦敦眼的第一张合影。

下桥后,沿着泰晤士河让我们一路向东走,慢慢感受这座城市的跳动节奏。

C区

经过大约20分钟的步行,你就可以看到伦敦塔桥,这时候你一定有点累了,再坚持一下,走到桥的另一头你就可以找到几家咖啡馆和小吃店,走进去解决你的午餐吧,还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看着伦敦塔桥和伦敦塔。

休息好的你,可以再次出发,步行10分钟后来到圣保罗大教堂,戴安娜的那场世纪婚礼就是在这里举行。

C区游览大约消耗1.5小时。

交通提示:在圣保罗教堂你可以直接乘坐地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在红色的中央线从圣保罗站前往霍尔伯恩站。

D区

从霍尔伯恩站出来你就到了著名的大英博物馆,走进去开始你的参观吧。(大英博物馆完全免费哦!)

交通提示:从大英博物馆出来后,你可以再次走进地铁,从霍尔伯恩站前往国王十字火车站。

在国王十字火车站,你可以找到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整个D区大约消耗2小时。


E区

时间已经到了该喝下午茶的时候,来吧,从国王十字车站乘坐地铁到霍尔伯恩站,换成中央线到达牛津广场站,这样就来到伦敦最著名的商业街牛津街,找一家你最喜欢的英式下午茶餐厅,享受一餐最地道的英式下午茶。

从牛津街沿着Regent街步行大约几分钟后,就可以来到皮卡迪利广场,也许是因为紧邻英国艺术博物馆,接近傍晚时分的皮卡迪利汇集了伦敦最具艺术前沿的年轻人,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最有创造性的街头艺术。

从皮卡迪利广场顺势向前,你就可以来到欧洲最热闹的唐人街。选择这里作为一天的结束,来一顿家乡味道的中国菜,犒劳一下初到英国的胃。

E区会消耗2.5小时。


晚餐后,如果你还有兴趣,可以从唐人街步行至伦敦眼,赶在夜幕刚刚降临时登上伦敦眼,一览夜色下伦敦的魅力。


8小时,看似短暂,但完全可以让你爱上伦敦。因为“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你就厌倦了生活”

粽殿下寄语: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谢谢你分享给你的好友。如果你喜欢粽殿下,欢迎随时在公众号留言,与粽殿下聊聊旅行。

你也可以登录粽子旅行官网了解更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