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妖剂~

“你寂寞吗,你渴望吗,漫长的夜晚是否孤枕难眠?赶快联系灵鹤传书号码3877134,魔门妖女、佛宗圣女、美艳女剑修……几十位佳人任你挑选,长夜不再难熬!”


        “专售各种二手高档飞梭车,车况一流,售价低廉,绝无事故车,灵鹤传书号码893764。”


        “7734982,上百名退役特种兵,十余名炼气期修真者,专门帮你解决任何‘麻烦’!”麻烦两个字是用红笔写的,后面还画着一个骷髅头,煞有介事。


        李耀一目十行,一路搜索,很快找到了自己需要的信息。


        “专供各种强化药剂,价格便宜,效力稳定,副作用小,扫描灵符查看详情。”


        这条信息后面,印着一个由银丝组成,繁复玄奥、错综复杂的灵符。


        李耀从口袋里摸出一台微型随身晶脑,启动了扫描功能,一道蓝光扫过灵符,晶脑光幕中跳出来一个页面,却是浮戈城本地论坛中,“自由交流区”的一个帖子。


        这个帖子里罗列了上百种不同的强化药剂,还详细介绍了价格、效果、副作用以及服用方法等等信息。


        “强化药剂”只是一个统称,基本上,每个宗派甚至每一名稍有炼药知识的修真者都会尝试炼制独门的强化药剂。


        根据原料以及炼制方法的差异,每一种强化药剂也拥有不同的功效。


        有些能提升灵根开发度,强身健体;有些能在瞬间燃烧生命,提升战力;有些能滋养细胞,维持活性,延年益寿;有些则能令人雄风大振,金枪不倒,夜御百女。


        经过数百年的发展,各大宗派推出了上万种比较安全,稳定而有效的强化药剂,不过售价都十分高昂,一般的平民阶层根本吃不消长期消费。


        这是一个无比庞大的市场,自然而然,就有人想要仿冒强化药剂。


        在上百年的不断试验之后,联邦南方边境,一座名叫“虬龙山寨”的小镇,终于出现了第一种仿制强化药剂。


        这是断人财路的事情,仿制者不敢在强化药剂上光明正大打出名号,干脆标注为“山寨派”出品!


        随着虬龙山寨不断扩张,从一个边境小镇变成拥有数千万人口的联邦第一混乱城市,号称“无法之地”,“山寨”二字,也变成了冒牌货的专属名称。


        李耀准备购买的,就是一款知名青少年高考专用强化药剂的山寨版本。


        这种山寨药剂大多是在小作坊里非法炼制出来,质量极不稳定,一定要找一家比较靠谱的卖家。


        李耀不忙着查看药剂详情,先把帖子拉到最下方,浏览网友评论。


        他发现网友对这个药剂供应商的评价还算不错,看样子也不像是自卖自夸,而且商家提供的地址还是一个有门牌号码的正规地址。


        这种坐商的信誉,就比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流动小贩要高不少了。


        他又把这个地址输入“万象搜索”,也没有查到什么负面新闻。


        这才放下心来,查找自己需要的品种,很快找到相关信息。


        有些意外,这家店铺给出的价格,要比一般的山寨货色高大约5%,不过老板说了,他采用的原材料和正品一模一样,炼制过程也非常规范,炼制出来的强化药剂纯度极高,基本没有副作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客户问:我拿你的货,卖不掉可以退吗? 那我建议你不要拿了,因为有这样的心态,你注定卖不掉的;有客户问:我先拍个照...
    陈改阅读 284评论 0 0
  •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很难受(╯﹏╰)我好想好想以前的我以前的大家
    忆h阅读 59评论 0 0
  • 这个标题是山东小老乡兵克的书名,谈字体设计与创意的。 我一般很少会遗忘物品,在老家抽屉里竟然发现不知哪次落下的这本...
    阿耒阅读 490评论 0 1
  • 下了一夜的雨停了,天色微茫,闹钟没响,我已醒来。 做了一个梦,梦里有我、刘同、还有我亲爱的宝贝女儿一起去赶一场说不...
    余小鱼MsYu阅读 1,070评论 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