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的我 ,不识人间烟火的我

90后中年

      我,90后中年假小子(女汉纸)。刚过了18岁的梗,其实一点也不怀念18岁时的年少轻狂,更向往的是81岁时依然敢梦敢疯。

    鄙人最典型的性格特征就是慢热,初识我的小伙伴千万不要被吓到哈!不是高冷也不是不爱讲话,只不过需要个小过程^_^需要煮一煮、蒸一蒸、炸一炸🤦‍♂️
社会人

      我,是这样的我!!!

      很多时候是没心没肺、神经大条的。不刻意去记一件事的话不用几秒就会忘得一干二净。与家人吵架每次都先妥协认错,从不记仇,毫无底线呐…有时候在一些异性朋友面前,很畅聊感觉没有性别概念,差一点就要忘记自己是个女生了。我一直相信男女之间可以有纯纯的友谊。

      有的时候多愁善感,很容易生气,也许一句玩笑话惹到我了我就闷着,然后心里一团火。我的不开心一般会在脸上表现出来,不过稍微逗下这梗便过去了。缺点优点都在这儿了,不记仇算是我的优点,爱生气是我的缺点🤦‍♂️

      有的时候是疑神疑鬼的,担心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脏病、抑郁症……

    有的时候是文艺范足足的,是个安静的伪文艺青年。买励志的书(放在床头),画自己喜欢的画,或者做一些小手工。

      有的时候是疯疯癫癫的,属于典型的自high型。一个人可以去KTV唱歌一下午,一个人也能high到爆表,却没有一丝的违和感。在好朋友面前,疯疯癫癫,各种犯傻犯二。不过在生人面前却乖的像只小猫,沉默不语,家里来客人不敢去吃饭,与人说话会不自觉地脸发烫。。。

      一个人的电影,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街角…总之很多女孩不愿一个人去做的事我都在做。“孤独患者、另类”这些都是朋友形容我的词。

    孤独是骄傲的,孤独是一种本领^_^

      对很多事情充满好奇心,比如“喝醉酒”这个事儿。从前看到朋友喝醉了就哭啊闹啊,一直很好奇,于是尝试了第一次醉酒,现在是忘记了几听啤酒了,总之最后是醉了,没哭没闹就是吐了。于是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的醉酒经历,后面两次不是好奇心了,应该是自负,以为自己酒量很好。三次醉酒经历,真怕了,想来是不敢再轻易尝试了。26岁,醉了三次酒,除了拖累家人、朋友整夜照顾我外,没有其他的异常了。在这里我感谢下我的家人和朋友^_^

      26岁没谈过一次恋爱,但却憧憬着美好、纯洁的爱情降落。

    对这世界依然有许多的奢望。想吃很多很多美食,想去远方旅行,想被爱包围,想寻一人相守到老。

      我这样的90后应该算是一另类的了。现在的人动不动就是各种爆粗口,各种玩笑话。很无奈,我真听不了,有时恨不得挖个坑跳进去。(00后小朋友都能接受的玩笑尺度我也是接受不了的…)每次新交朋友,都会有人说“你看你看,都是你把她(我)带坏了”。

    有一颗当“坏小孩”的心,却没有变坏的本事。快要怀疑自己脸上是不是写着“老实人”三个字了。

傻里傻气的我

      时光流逝,现已经步入那恐怖的中年危机。七大姑八大姨急得…“老大不小了,随便嫁个人得了,然后回家相夫教子,还在那儿挑三拣四的,嫁不出去了。”难道女子就嫁人一条路吗?真搞不懂了。总要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再嫁吧!


小样儿

请你一定成为一个对的人,当你对了,那个对的人自会款款而来。

幸福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

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一辈子要一次爱情就够了

      该懂的也都懂,只是不愿去接受现实。喜欢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单纯、简单、自由,活得像个孩童般天真无邪、无拘无束。喜欢与小朋友相处,喜欢他们的天真,与他们畅所欲言,常常被人说幼稚、没追求。

      时常有人说“你眼光太高了,所以26岁了还没男朋友”。其实不然,我不过就是向往一份纯洁、浪漫、美好的爱情。两个人能相互理解、关心、体谅。一起去很多地方旅行,做很多看似幼稚但却很美好的事。物质、欲望那些都非我所求,唯愿此生平和自在、随性洒脱

Dream

      经常嚷着要去追寻梦想,其实只是为了心中的那份执念。做自己喜欢的事,做快乐的自己。

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

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每到一个新环境就很难适应,想要融入其中可是却深感无力。如果认定了一件事就会“从一而终”。喜欢一件东西可以喜欢20几年。只要深深地认定了,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待人,我是真诚的。我喜欢结交朋友,但总是很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说错话。他人的事比自己的事重百倍。兄弟姐妹朋友等只要需要我的帮忙,我就会是那个最积极的参与者和策划者^_^(朋友遇到困难需要我的我就会尽一切力量帮,哪怕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也是尽一切力量帮助。)

      总被说“你太傻了”,不过还好“傻人有傻福”。遇到了几次恶人骗钱,却都没让其得逞。

    我就是这样的我~不识人间烟火的我~~

    愿时光再变迁,我依旧能不忘初心地走下去^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