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梦死

醉生梦死

古镇的天气突如其来的降温了,让人有些感到凉意。

在前几天我还埋怨老天要热死我,巴不得下一场雨,以此表示上苍的恩惠,雨在期待中零惜的落了几滴,打湿了地面就停了, 云过后太阳依旧暴晒, 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天气,只好由他去了。

忙碌的工作这下可以放一下了,不管不顾的,撒开欢的 放纵自己,从肉体到灵魂的解脱。

心情也如天气,长让情绪左右,时好时坏。

不开心的原因大多还是因为她吧,感情会让一个人开心,也会让人难过,想不明白爱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不知道她想要什么,猜不透,也搞不明白。

我在多篇文字里描述的一位女子,常写她,她怎么说呢?

她是我见到过的女人里最有几分蛮横,更有韵味的女人,并不是因为她又多么漂亮或者性感,而是因为她身上有股魔力吸引了我,让我像入魔一样,着迷自甘堕落。

靠近她让我这颗蠢蠢欲动的心能找到一点安慰。或是伶悯。也是她让我明白原来游戏人生,死的下场很惨。

我在25场剧情里简述的,那个离别的画面也是因为她而清晰的,记录了,伤别的自我天真,理解了,一见钟情容易,相濡以沫很难。

想多了很累,想多了人就郁闷,于是想逃避,想试着放弃。想试着没有她可以自我陶醉。

想有一天可以像徐霞客一样走遍自己想去的每一个地方。毫无目的冲动一次。

这颗盼望已久的心快要干枯了,在等待着雨露的滋润,在等待爱情的甜蜜。

我在自己编制的牢笼里苦苦挣扎,作茧自缚,以此来麻痹灵魂和欲望。我在压抑我的情欲,我在控制我的情绪。

忍耐是要又毅力的,像我这种意志力不够坚强的男人,也许很容易 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迷恋在花天酒地的梦里。

我在不断的束缚自己,以此来证明我对爱情的忠诚;我在劝慰自己,她是多么的难能可贵;我在虚伪的脸上深深的烙下可悲的面具。

我被这种行尸走肉的魔鬼折磨的生不如死,我埋怨老天,埋怨世人,折磨我这颗奄奄一息的心。

谁在折磨我,谁让我活的这么疲惫不堪啊?

是我自己,是我这颗心,我把自己变成了一具空壳,行尸走肉的活着。

我在纠结内心的犹豫,我在寻找自我的救赎。

不甘心就此,惶惶不可终日。

我最终还是说服自己,去走走,散散心,这样日子就会好起来的,在朋友的建议下,什么都不要带,、轻松的前行,心情也会好很多,这次我出发了,带着一颗心,带着一部相机,带着她的照片,带着我们的爱,朝着梦里向往的地方前行。

大巴车在高速上飞奔而过,一路的美景很迷人,远处的山绿的发紫,河流的小溪沿着石头边沿缓缓流下,视乎一切都是过往烟云。我在疲惫中睡着了,

醒来时车子一定抵达车站,我在 司机师傅的叫声中猛然惊醒,才知我一定睡过了。不好意思的揉揉眼睛,蹭了一下嘴角流的口水,羞涩的赶紧跑下车,连连道歉耽误了。

惊慌的从一群拉客的陌生人里穿越过去,在他们不停追问下,是否需要住宿,在他们吵杂的声音里惶惶落逃。

直到遇到一位善良的大妈告诉我去往古镇的路怎么走后,提心吊胆的恐惧感才又一点缓解。走到古镇已是快要傍晚时刻了,艳丽的光色映衬这古老的砖石,在这个历经岁月洗礼后的古镇我们仿佛明白曾经这里的繁华。

我踏着鹅卵石数着脚步一步一步的走着,像是经历这过往人生的春秋。在这个迷人的夜晚,在这个容易陶醉的小镇,我像是一个过客,一个偷窥梦里秘密的潜入者。

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这话形象的抒发了江南古镇的美景,处处动情的美人。看来江南才子真是文人的鼻祖啊。多少侠客,文墨之才。再次抒发浓情爱意啊。

不远处传来古琴的声音,在这个夜晚,忧伤的 让人有些难免伤感。走近细看是一位妙龄女子,淡淡的妆容,柔柔的声音,细微的小指间拨动爱的旋律,她为何如此难过啊。难道她和我一样也是为情所困吗?她唱的让人伤心欲绝,她唱的让人情不自禁的落泪,那绝情的男子你是否可懂她的心啊。她把对你的爱浓浓的化作一湖江水,她再此停留只为等你的出现,她在召唤你。

烟雨长廊 的梦里,有多少伤心往事啊

不知觉的到了情人桥,这里是古镇晚上最美丽的地方,好多爱好摄影的人都会到这里架起相机 ,对着水面划过的小船,将美景,美人,尽收眼底。轻按快键,一度狂拍。这里也是很多情侣拍照留影的地方,据说这里可以让两个相爱的人,不离不弃的走下去,在这里许愿,能获得爱的甜蜜。

就在我享受自我迷恋的这一刻,电话响了,是好友打来的,他笑嘻嘻的询问古镇景色怎么样啊夜晚的景色迷人吗?美女多吗?有没有艳遇啊?我配合的笑了笑,这里要你亲自来亲眼看,美女如云啊。是你梦里的天堂啊。在最后安慰下我们彼此停止通话。我将手机打开音乐模式戴上耳机在音乐里慢慢的享受这点自由的幸福感。

帅哥,能帮我拍张照片吗?

我转身扭头一位白衣飘飘的女子站在我的身边,冲我笑着说。我还没来得及看她的脸,相机就一定按了快门键了。我顺手递给她让她看看怎么样啊。,她笑了笑说有点不好看,脸有点胖。这句话说出后我憋不住的笑了,我说看来要减肥了,精华都长脸上了。很认真的帮她拍了几张,她接过相机看了看笑着说不错,还可以,谢谢你。我自然的回应她不客气。

在我要离开时,她笑着问我你也是一个人来吗。我说是啊。她说我看起来心情不好,一脸忧愁。我说来这里散散心的。我便问她你也是一个人吗?她回答是的,我说你怎么一个人啊,她有些难过的说她失恋了,男友爱上她的闺蜜了。我们一起说着向前走去,直到安静的坐在湖边,听她讲述她的过去。

她的过往经历身世恨愁,在这个陌生的男人面前,被彻底的敞开心扉了。我感到很荣幸认识她,谢谢她把我当做朋友对待。信任的告诉我她的秘密。

原来她也这么不容易啊,我感慨道哦。我们不说话的看着远方,看着夜晚的古镇,视乎都在盼望美好的事物即将到来,直到大家从我们身边闯过时才有些惊醒有些晚了,相互道别后各自朝着不同方向前行,看着她消失人群中,竟然醒悟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啊。

塘西街是这里的美食街,这里有很多美食,特别是这里的小吃不错,管老太臭豆腐可是这里的经典哦,和长沙臭豆腐不一样啊,从原料的选择到加工味道都特别的地道,一口咬下香的滑口。口水直流啊,这里是很多美食的天堂啊,也是吃货的圣地啊,像我这样爱吃的二货到这里烦恼离开烟消云散啊。与至交叉的是酒吧街,夜晚这里是年轻人的狂欢地方,是很多旅行着打发日子的好去处,也是孤独男人艳遇的天堂啊,我在劲爆的音乐中走进了高凯酒吧, 这是姐姐曾经唱歌的地方,我来过一次,不曾有太多的记忆,来这里也是因为开哥的相识,他是玩音乐多年的老江湖了,他喜欢音乐,在这里是歌手也是电子琴弹奏者。

他是我见过在这种花天酒地容易麻痹自我的地方,不曾受到任何影响追求音乐的执着者,他笑了笑,说他在这里是卖艺不卖身啊。我笑着说你就是古代在红楼里人家媚笑你卖声啊。他冲我继续笑道,然后说喝杯吧,为我在这里再次相逢,我说干杯。一口猛地喝下这杯冰的发凉的冰啤。

酒下肚了,开始打嗝,迎面走来一位发胖的中年老男人,他是谁啊。我笑着抬头询问开哥,,他说此人是这条街的老大,白道黑道都有人,大家都敬畏他几分。话刚说完,老男人就一定走到 我们身边了。

雄哥好些日子不见,最近忙什么啊,今天来小弟这里喝一杯吧。开哥这样说道,我站起来示意打招呼换个位置,请雄哥入坐。菲菲,快点来给雄哥拿瓶好酒,一打瓶酒送来,每人一杯后,雄哥示意大家一块来,祝愿我们和气发财。酒就这样在嗓子眼没停留就直接到胃里了,瞬间有些暴涨的感觉啊。一个饱嗝过后,雄哥便问开哥我是哪位,雄哥,这是我弟弟以后还望你多多关照啊,,哈哈客气了,小意思,小意思。

我坐在旁边一句也没有讲,安静的听着,他们的谈话,大多是聊到哪家店里生意怎么样啊,有什么政策,话说的差不多了,开哥恭恭敬敬的拿出一个大红包悄悄的递给雄哥,还说一点小意思了,就当做夜宵了,哈哈我请客了。雄哥假笑着推辞还是放在自己的口袋了。

雄哥走了以后我问他,此人看起来很厉害啊。

开哥说世道就这样啊,没办法这就是道上的规矩,只是不想惹事,做生意讲究和气生财嘛,好了不聊那些不愉快的了,来喝酒今晚一醉方休啊小弟,干杯哦。

迷迷糊糊的喝了不少了,酒是好东西啊,借酒消愁,痛不欲生啊。

台上的歌手唱起了,《当爱已成往事》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

酒的刺激下,我压抑的情绪崩溃了,我在舞厅里发疯的摇摆,像抽风一样,直到音乐停止下来我还没有停止我的疯狂的举止,开哥看我醉了,让他的小弟扶着我,送我回到客栈。

我狼狈不堪的进入了梦里。

啊,啊,啊,亲爱的用力啊,好爽啊

半夜我被这呻吟吵醒了,挣扎的爬起来,喝了杯水,走出房门在阳台的边上我想找到这声音的来源,原来是隔壁房间女人的叫声,这销魂的呻吟打破了深夜的安静,在此时对我来说,在这个孤独的夜晚,我多么渴望有人陪伴啊,拥抱,亲吻,汗淋夹背的达到高潮的满足,借此可以满足自己的欲望。

心里越想,越发难受,越发难以控制。

我在想那女人想来嘲笑我,瞧,可伶的老男人啊,你此生也只能在孤独中苦苦挣扎吧,你不会明白爱的享受,你不会理解女人的温柔。可伶啊,寂寞啊,哈哈 ,一个在夜晚仅靠偷窥他人做爱来满足自己的欲望啊,这男人活的可伶啊。

为了报复她们我打开电视将声音的开到大量。像借此刺激她

们,不要向我炫耀你们的这点爱,我在孤独的夜里一样也能快乐,床上的男人可能在我这种无理的打扰下坚持不到几分钟就泻火了,我在电视机旁边,自言自语的笑着说到,哥们不行我来吧,

隔壁安静下来了,孤独的夜晚有恢复到寂寞的时候了,我点燃一根香烟,在黑夜里开始我那艰难的思索,开始我对了生命的另一种理解,我累了,虚脱的只好洗澡,躺在床上抱着她的照片,想着和她在一起的幸福时刻,甜蜜的笑着睡着了。

在这个古镇一切都已是迷离之花,古镇的夜晚安静的只听到水的荡漾。再见了,我的爱人,我在梦里想你,再见了我的梦。我在孤独中寻找你。

借此只为了一丝欲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