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歌后邓丽君一辈子也没有走进婚姻殿堂

                                 

邓丽君于1953年01月-29日出生于台湾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父辈是河北邯郸市大名县万堤区大街乡(原属北门口乡)邓台村人,其父是国民党军官,于1949年携家人随国民党部队来到台湾!当时的台湾一片荒芜,许多人无房可住,政府划出地皮让官兵自己建房而居,形成了一个个的小村落,称为眷村!邓丽君就是眷村出生长大的孩子!


从小就聪明又漂亮的邓丽君,天生又有一副好歌喉,家境有不好。在6岁的时候就登台演唱,补贴家用!上到中学的时候,学校不允许学生公开卖唱,邓丽君被迫退学,14岁的年纪就踏入了娱乐圈!凭借自己天生的好歌喉,以及不屑的努力,在娱乐圈闯出了自己一片天地!在台湾和东南亚,她的歌曲流传的很广,许多歌曲还是电影的主词曲,几乎是老少通杀,喜欢邓丽君的歌迷很多!可是邓丽君不满足于小小的弹丸之地,她感觉自己的实力应该有更广阔的舞台!于是她走上了征服世界之路!


在日本这个国度邓丽君的歌路非常艰辛,水土不服,语言不通,专辑销量很惨!


在中国大陆她的歌声被当作是靡靡之音,是资产阶级腐化堕落的毒瘤,不让人听,听了会让人毫无斗志!这让邓丽君很是愤慨!后来人们的思想改观了,才慢慢接受邓丽君的歌曲!

特别是许多人翻唱了邓丽君的歌曲,如王菲翻唱的《又见炊烟》!邓丽君的歌在中国大陆很快火起来,拥有了数以万计的歌迷!


邓丽君唱了很多脍炙人口,广为流传的名曲!如《甜蜜蜜》。《我只在乎你》、《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


邓丽君的歌曲为何流传甚广,翻唱无数?比如《月亮代表我的心》不知被多少歌手翻唱!

她的歌曲有友情,亲情!有对理想的执著追求,有对过去的无限怀恋!再加上她天生甜美的歌喉,以及孜孜不倦的努力!她把中国的思情带到了世界!征服了中外无数的歌迷!她的歌在世界范围内,特别是华语乐坛是不可替代,难以复制的!


她的歌曲尤以情歌最佳,她用甜美的歌声抚慰了亿万人的心,自己却未真正得到情感上的慰藉,她渴望平凡的生活却悄途多劫,她坚持寻找理想中的完美爱情,却一生难寻,42年的岁月未走进婚姻的殿堂!


让我们看看一代歌后邓丽君坎坷的红尘旧事吧!


从小就缺乏爱的孩子,过早就见识了生活的艰辛,这样的孩子,很容易焦虑,多愁善感,往往无安全感!缺乏了爱,就得想办法补回来!这样的孩子长大了就会找那些能给她关爱的人!吧缺乏的爱找回来!找男女朋友的时候往往会找年龄大自己一些的!


邓丽君就是这种缺乏爱的孩子,6岁就登台,14岁进入娱乐圈,所受的关爱非常有限!

在去吉隆坡演出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个男人,超喜欢邓丽君!这人是林振发,造纸厂公司的董事长,比邓丽君大8岁!他带着自己的一帮朋友,每天都来捧邓丽君的场,一连45天,从未间断!这样的男人,拼了命追你的,往死里追的,自己感觉还不讨厌的,一般的女孩难以抗拒!邓丽君也不例外!她被林振发的真情感动了,两人相爱了,爱的轰轰烈烈!

邓丽君曾在公开场合声明:‘此生非林振发不嫁“可见两人爱的很深!

邓丽君当时的一首歌可见证《我一见你就笑》。  男欢女爱,其乐融融!

后来邓丽君去日本发展歌唱事业了,而林振发在吉隆坡,二人异地而居,虽说聚少离多!可是二人还是时刻牵挂着对方!可是有这么一天,邓丽君接到林振发的电报,说他心脏病发作,病危,让她速回去!可是当时已经是深夜了,没有了航班!邓丽君打算第二天回去,可第二天的早报却刊登着林振发于昨天后半夜病死的消息!此时的邓丽君有如五雷轰顶,有一年多没登台,很多次去林振发的墓前扫墓!心如死灰,喷涌的泪珠,梗咽地唱着《再见,我的爱人》!


当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结束的时候,就是又一段感情肯很快到来的象征。而这第二段感情往往不怎么的!

试想一个刚失恋的女人,天昏地暗,她的世界奔溃了,悲惨的无以复加!恰恰在这个时候有个异性对你特别关心,你在毫无防备,理智全无的时候!你往往不会考虑其人的品行,用情的真伪!他往往趁虚而入!你后来才发现此人竟是如此不堪,当时怎么会看上他了!情感世界极度空虚失落的时候最容易出错!

邓丽君这一回遇到了秦祥林,被人看到两人在罗马度假那,卿卿我我!且说这秦祥林典型的花心大萝卜,费劲心力追到了漂亮的女星萧芳芳,没多久就把萧芳芳甩了,和她离婚了!一方面还不断地和邓丽君联系,甜言蜜语!另一方面人家却在美国猛追大美女林青霞,不久两人订婚的消息就公布了!这让邓丽君情何以堪!也许邓丽君的歌曲《你怎么说》就是此刻难以言会的心迹!


之后去了美国,刚巧成龙也在美国拍电影,两个在他乡的中国人遇见了,正好两人以前也认识,一来二往两人熟悉了,经常联系一块看电影,一块吃饭!邓丽君感觉成龙实诚又幽默,有很有男子气概!于是邓丽君又和成龙大哥相恋了!邓丽君的歌曲《漫步人生路》用在此刻比较合适!


有一回邓丽君要回台湾了,想让成龙和他一块去吃法国大餐,作为道别!就去找成龙去了,当时成龙正和成家班的人一块吃饭喝酒!邓丽君和他说起了吃法国大餐的事,没想到成龙却说:‘要不叫上我的弟兄们吧,他们没吃过法国大餐,也没喝过开一下膨一声的酒!我可以带着他们一块去嘛?“

当时把邓丽君给气的,气呼呼就走了,之后两人再无联系!


有时候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比遇到合适的人更重要!或许邓丽君和成龙就是如此!一般时候你对一个人不屑一顾,可是局限在一个相对狭窄的空间里,就你们两人,你没有选择的余地!你可能感觉这个人还好!可是一旦时空放大你在众人中不会多看他一眼!邓丽君对成龙也是如此,成龙根本不懂邓丽君也不适合邓丽君!邓丽君也不适合成龙!

对于邓丽君来说此事只是情海中的一个小浪花,对成龙来说也不是什么事,人家有林风娇那!


经过了3段感情了,年龄也大了些,进入了成熟期,该走进婚姻殿堂了!邓丽君在香格里拉酒店宣布和香格里拉酒店的董事长郭孔丞订婚了!郭孔丞虽是个超级大富豪,为人却朴实低调,对邓丽君很是温柔,很是疼爱!邓丽君感觉这样的男人才是今生所属!当时邓丽君送给与会没人一个特制的红色火柴盒,上面印着她的名字和香格里拉酒店的字样!小小的火柴盒并没有照亮邓丽君的归属!


订婚后郭孔丞带着邓丽君回家见其长辈了,对邓丽君提出了这样的要求:要邓丽君交代过往的历史,彻底退出娱乐圈,一门心思相夫教子!这是邓丽君绝不能接受的,这一次她非常理智地放弃了这段豪门婚礼!


这次的放弃非常正确,爱人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自己剩下的那部分那,难道就完全放弃,抛弃吗?人在恋爱的时候往往冲昏头脑毫无理性,为了异性可以什么也不要!变得毫无理性!可是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家庭也不是人生的全部!如果你把所有希望完全寄托到一个人身上,可能你生命的悲剧就不可避免!

无疑邓丽君做了一次很对的选择!可是她对感情却有些绝望了,有点不相信爱情了,以后更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


在35岁那年她又恋爱了,对象是22岁的法国摄影师保罗!邓丽君花了200多万为保罗购买摄影器材!而邓丽君是有哮喘病了,最怕烟味,而邓丽君却允许保罗抽烟!从中可看出邓丽君很爱保罗,而保罗却不知道怎么照顾人!


1995的5月8日这天,两人在泰国清迈度假,保罗和他的朋友出去玩了,而在酒店的邓丽君哮喘病发作由于无法及时治疗,离我们而去了!

一歌后就这样陨落了!生命永远定格在42岁!华语乐坛少了一个实力派唱将,世间少了一个痴情履次受伤的人!  无数的歌迷少了一个忠实的偶像!


永远的邓丽君,我们永远爱你!


愿你在来世可以在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越到合适的人,彼此终老一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hell 能做什么? 自动化批量系统初始化程序 (update,软件安装,时区设置,安全策略...) 自动化批量...
    Tt_Go阅读 159评论 0 0
  • 好像在哪都可以安眠了
    小紫蓝呢阅读 88评论 0 0
  • 我随身带着一串蜜蜡佛珠,既是念珠亦是唯一腕饰。是两年前收到的生日礼物。我喜欢矿石,我觉得各种矿石都带着自然的神秘气...
    却如归阅读 388评论 0 0
  • 与坚持无关 墨烨日更百日 之第65天 其实我和F反反复复沟通的目的,只有一个,劝她尽快去医院,去接受专业治疗。...
    静若无心阅读 424评论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