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夏予你,赠雨与我•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无论走到哪里

都应该记得

过去都是虚无

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

以往的一切夏天都无法复原

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

所以

向前走吧

愿你所有的遇见

都是用尽力气的

顾盼

------感谢诗歌情人处来的灵感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 做不完一场梦

他不再和谁谈论相逢的孤岛

因为心里早已荒无人烟

他的心里再装不下一个家

做一个只对自己说谎的哑巴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时光苟延残喘 无可奈何

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

走上一生 只为拥抱你

喝醉了他的梦 晚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么如果

你成不了别人的太阳

也要努力

努力

努力把自己变得明亮

不要因为害怕

连挣扎都放弃

那该是多么令人惋惜呢


大概

你见过我一丝不挂的模样

也不必遗憾

我身着婚纱的坚强


我也曾偷过你的体温

沉醉你的味道

迷恋你身体的每寸肌肤

做着有你的梦


我也曾生活在一座小山村

那里的乡亲会整日整夜敞开着门

不论酷暑严冬

每次邻居的院里

都有为我斟满的清茶


我也曾爬过妇女澡堂的窗台

偷窥掀起上衣喂奶的一摸白色

留着小拇指的指甲

最喜欢用来掏耳朵挖鼻孔和剔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见青春

那七彩斑斓的幻美

风吹雨打

欢喜总与悲伤掺杂

年少轻狂

奔跑总是忘记疲惫


真情总被无情错过

难为爱情总是苦涩

花儿会枯萎

风儿冷着月

遗憾即便再多

难过总被岁月蹉跎

用眼泪去诉说

在沉默中体会失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次

如果你再问我

你也喜欢Taylor Swift ?

我会说:

不,我喜欢你 !


什么时候,想找个人再去济南转一转呢 ?

我离你不远,离济南,却太远了。

济南,我想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花谢花开

不是梦

不是梦

不是梦

昨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你的影子无处不在

我的心事却像尘埃

该如何开口

该如何表白

让心春去

让梦秋来

让爱花开


城南花已开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假如有人问我烦恼的缘故,我却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因为爱情这件小事,也需用心经营。

在苍茫的人世,你是终究让我内心沉浸如火一般的温柔。

我可以写诗,写风,写风花雪月,写夜,写夜里相思,唯独写不出你来。

我见过春日冬雪,秋叶满地,唯独想寄夏与你,鸟语花香,盛情难忘;寄你全世界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相思。

每天每天,你都让别人看见你,唯独我看不见你,这绝对是世间最残忍的寂寞。

心无处安放,寂寞得难堪。

今后,再也不要说谎诓自己了,因为我终将明白“永恒”的意义,大半的生命已经这样潦草的过去了,我怎么还受的起零星的磨蚀,无你入睡的暗夜里。

希望你快快爱上我吧,让那个人也欺负你,如同欺负我一般。

------朱生豪惟宋清如至上主义者之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梦此间:

天下逢得千万客 君为谁?

想君应是梦中

某一位。


我在

等风也等

我在

等一个奇迹

你就是奇迹

我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