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界魔幻园第一部 兵临城下96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九十六章  冰封云术

感应云石的介绍让大家目瞪口呆。

“哇塞!半仙真的是得到了大云云的祝福呀!”清莲惊奇的说道。

“还是半仙人品好呀!”明月也非常羡慕地说。

这个东西真是有价无市,绝对是个极品的存在,而伏羲刚才差点把它当成垃圾扔掉了。

“我想来想去,莲莲真是幸运女!这个运气都是莲莲送给我的,哈哈!”伏羲微鼓腮帮,可得意了。

“半仙,这么好的东西要与大家共享吧!”剑明高兴地上前说道。

“这是当然,不过,算了,莲莲也共享吧!”伏羲鼓了一下腮帮,本来想说不让清莲共享的,但是又怕蛟龙和蛟牛也不让骑就不划算了,因此马上改了口。

“半仙,你还有一个也开了吧,看看到底还能有什么好东西!”明月笑呵呵地说道。

“莲莲,你要不要再祝福呀!”伏羲趁机反将了清莲一把。然后双手打开着最后一个盒子。

“500积分,500积分!”清莲这次真的进行诅咒了。

啪得一声!金光一现,一个巨大的金色数字飙出!

“恭喜获得10000积分!”感应云石的话让大家也是一阵惊呼。

“哇塞!莲莲果然是幸运女神呀,这么多的积分都被半仙获得了!”剑明高兴地说。

“笑笑,你也开吧,你好像还有两个吧!”嫦娥也是笑嘻嘻地看着弥勒。

连还有几个都知道,真的连小秘密都藏不住!弥勒心里暗忖道,朝嫦娥扮了个鬼脸。

“好吧,你们都开了,不知道我能否有半仙的运气?”弥勒微笑着说道,他心脏也是砰砰地在跳。

“啊吧呱咕哒!”弥勒也故意念了一下乱七八糟的咒语,顺便打开了一个盒子。

啪的一声,掉在地上,一本透明的书掉落在地上。随之传来娇滴滴的声音。

“恭喜获得冰封云术!”

“这是什么法术啊?”弥勒连忙捡起了这本书。

冰封云术:云箭士专用,学习此技能后,能让箭头产生冰系魔法,射中的人或动物,会产生冰冻的感觉,随着冰系魔法加大,能使人或动物产生3到10秒的冰冻。

“寒!又帮娥娥打工了!”弥勒嘟着嘴道。

“多谢了,哈哈……本女侠绝不会亏待你的!”嫦娥眼疾手快地从弥勒手里快速地夺过了书。

“娥娥,你也太急了吧,你打算给我什么好处!不给好处我不给!”弥勒没料到竟然被嫦娥抢了过去,连忙冲过去故意想夺回书。

还没等弥勒冲过去,嫦娥早把书打开了,随着一阵亮光闪起,嫦娥狡猾而得意地咯咯地笑着。

“唯女人难侍候也!”

弥勒嘟着嘴说着,然后打开了最后一个盒子。

突然,金光闪起,一个罩着金色光圈的圆形金色石头掉了下来。

“恭喜获得聚气祝福石!”

“哇塞,这么亮光的东西,肯定是宝贝啦!”大家马上围了上来,看着弥勒手里的金色石头,大家也是急着想知道。

感应云石马上进行了介绍。

聚气祝福石:祝福物品,此石能吸取空界之精华,能对6到10人进行祝福,每次实施时,祝福时间为半小时,聚气时间也为半小时。

“笑笑,真是个好宝贝呀!以后笑笑就是大家的大宝贝了!哈哈……”明月高兴地说,有了这个聚气祝福石,以后就不用跑到练功场去要祝福了。

“月月,这次我们收获真的很不错耶!看样子我们以后也组队多逛逛鹿园呀!”剑明也笑呵呵地说道。

“我想来想去,信用坚决不能失去。我们先把积分还了吧!”伏羲的一句话顿时提醒了大家。

“主人,你只要说下,我们就可以帮你们还了!”感应云石眨了眨美丽的眼睛,娇滴滴地说道。

“哇塞!太棒棒了!石石,那你帮我还吧!”剑明高兴地说着。

大家快速地还了积分,而且每人都还有2万多,然而,正当他们高兴地时候。

突然!

五头白色火云狼凶相毕露,突然不声不响朝着各自的主人冲了过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