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你说我可能本来就是个乐观的人

其实倒也不好说

我总是会很莫名地陷入一些情绪

很难出来

但是我又会很快出来

一天两天或者其他的

我总是对自己很不满

外形 性格 脾气 品格 很多吧

不过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挺好的

会成为最不一样的存在

如果你真的认识我

应该会在心里有一个评判吧

其实倒也庆幸当时停了下来

如果糟糕的自己面对你

可能会不小心永远地失去吧

比作园林里面的“透景线”的话

有机会透过不一样的风景

也更活泼有趣吧


我有时很乐观

倒也不能说乐观吧

我对一些事情觉得好像无关紧要

就算期末考大家都背好多天了

我大概考前再背吧

也不害怕

并不是觉得一定能过

大概是觉得过不过没什么太大影响

往往越是这种情况  竟也都险中逃生

不过大考就不行了

或者看重的一些人或事情

一旦出现  失眠必定跟着来 一次都不落

越是这种往往结局都很糟糕

不过我也不能每次都怕

毕竟不能每次都很糟吧


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如果这也算是乐观的一种的话

不过未来啊    谁不期待呢

而且似乎都比我坚定呢

或者我只是好奇吧


不过现在了

我必须要开始学习了

如果可能的话

你可能要怨我  真的想念会去得这么快吗

嗯  不会

其实也挺长了

一个白天一个夜晚的时间

如果马不停蹄地想的话

能想好多了

比如想到一点点的激动

甚至心动

想到如果有初见

如果有生活

想到如果有以后

如果有未来

想到想着想着竟也感受到了你的存在

我不能告诉你我脑子里你的样子

想象中与你的每一次见面甚至生活

因为如果可能的话

你也该有的


其实想想从简书上的分开到现在两年半的时间了

竟从不曾发觉已经这么久了

就像一直都在一样

倒是无法解释很少写信给你

或者深深地念你

只是会想起曾经的一个朋友

一本书

一段奇妙的故事

会在下午或者夜里想到的时候去语墙看看

我的简书卸了许久

你的语墙这么久没更了

关于你的文章更是许久

才突然地越发地想念你的近况


后来我读过三毛的书

甚至冯唐的《春风十里不如你》我也恰巧读过

当时并不是源于你

后来才发觉与你有关

《九月》倒也算是撇的上关系

《借我》与《安河桥》应是凑巧

如果西安也算得上一站

那天漆黑的清晨也没有那么惨


后来我发生过许多事

我在夜里失眠却很少写文章

我不听民谣了开始喜欢朋克喜欢摇滚

我开始喜欢看书了

突然想到或者刚好有机会的时候就去书店买书

我看书依旧很慢

一本可能要大半年

有时候在很安静的中午

室友在午睡

我刚好看会书 慢慢的变成习惯

有时候大概只看几页吧

然后把书夹进床头柜

闭上眼睛睡会儿

还有很多吧

很多变化

我猜你也是

但是竟觉得就算发生了很多

你还是那个叫徐醉的存在

如果你出现的话

给我的依旧是同样的感觉

只是如果你已经决心不再与我有干系

那也只能表示遗憾


老说没什么要讲的

一开口竟也止不住了

如果可能的话

这也算得一封信了

如果你会看到

不要怨我让你不知所措

你随便把这理解为什么情感都好

因为我也不知道

只是它来得突然

来得澎湃

我止不住

也不想止住


或许明天我就会认真学习了

可能的转变我不愿放弃

如果挺过去的话

我可能会更好一点

可能可能就多一点

我定会再想起你

或许我会止住

或许攒攒给你写封信

毕竟你不在

我也就任性一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在是今天的23点38分,在一天马上要结束的时候,我打开简书,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想写些什么,可能就是在一个人的...
    刘文_c124阅读 145评论 0 1
  • 空中杀人现场 东野圭吾的这本书让我有些失望,不过看看别人的书评,也许他其他的书还可以再尝试吧。 主人公都是空姐——...
    杨宝宝漫谈阅读 142评论 2 3
  • 好吧,我觉得我又选错书了。感觉又是一本畅销书,再看几天,看看是不是我想的那种。 问题和痛苦 人生苦海无边,人生就是...
    书青麦阅读 169评论 0 0
  • 最近加了一些好友 复习考试 考试要7.8号才结束 付爱宝乳霜粉 A、零负担粉妆效果,更薄更贴皮肤,就像第二层肌肤。...
    敢小姐123阅读 242评论 0 0
  • 这是一个拼的努力,也就是有效学习总时长和综合素质时间安排能力的过程。 因为你需要学不下去的时候鼓励自己,换个方式科...
    张俊豪阅读 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