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脱粉45万?到底是不行还是粉丝玻璃心?

2019可真是谢娜的水逆之年,前脚因为跨年晚会主持抢话,全程自嗨被网友批评“不专业”的声音还未消失,后脚就因为和粉丝互怼的事情,又在热搜上挂了一天。

谢娜这上热搜的频率,像是买了包月套餐一样,吓得乐大大赶紧点进去看看又发生了什么事。

事情的经过大致是这样子的:谢娜在微博关注了自己的超级话题,粉丝团的一个管理员用看上去平和委婉的语气,建议她在节目里或网上不要总是提感情生活。

谢娜也用看起来理性的语气回复了粉丝,解释了在某档综艺总是提张杰的原因。

本来事情到这就结束了,但谢娜可能是没忍住,在超话抱怨了几句,先是说超话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怨气这么重”。

还说“如果我做啥你们都会替我担心的话,也太不了解我啦,作为喜神我的粉丝,一定要和我一样有一个强心脏”。

粉丝的提醒是善意的,用词也很恳切,并不单单指谢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表现,而是劝她不要只要上个节目就提张杰,消费两人的感情,这样也容易被黑粉抓住把柄来趁机黑。

可谢娜理解成完全不许提张杰,所以在超话留下“超话,再见”,“为什么不能快快乐乐的,怨气这么重”,“我不适合超话”后,就离开了超话。

一波操作下来,真真伤了粉丝的心。

联系这几次谢娜轮番上热搜的话题,先是跨年晚会表现差,甩锅说自己在打辅助,后面参加《明星大侦探》,也嘻嘻哈哈,表现尴尬,最后又是听不进粉丝劝导,玻璃心,粉上这样一个偶像,也是够粉丝心累的。

新问题旧问题重合在一起,透露给大家的一个讯号就是:谢娜在舒适区待得太久了,也被粉丝保护的太好,导致她看不到自己的问题,一旦有人质疑她,那在谢娜眼里,出问题的一定是提出问题的那个人。

过了两天,谢娜官方粉丝团的管理员就宣布脱粉了,还写了条长文,讲述了自己管理粉丝团、宣投组有多辛苦,对谢娜说的“怨气重”这几个字,有多心寒。

然后一众明星:谢娜老公张杰、一起录上面提到那档综艺的嘉宾纷纷发微博“力挺谢娜”,说“录夫妻情感节目,不提老公提谁啊?”

谢娜和张杰的爱情故事轰轰烈烈,两人走到一起,最后有了爱情的结晶真的不容易,谢娜对于张杰的爱也毋容置疑。

可工作归工作,生活归生活,夫妻情感节目提老公无可厚非,但这几年谢娜所到之处,几乎三句不离“我杰哥”,无论是在她的大本营,还是主持晚会,这就实在是有点“过度秀恩爱”了。

谢娜和她的一众明星朋友们似乎都搞错了重点,把重点放在了谢娜和张杰秀恩爱不是错事上。

舆论一发酵,辛辛苦苦付出的粉丝,变成了道德绑架谢娜的人,很多人恼羞成怒脱粉,也是情有可原。

这件事谁对谁错,没有答案,网络世界日益发达,明星和粉丝的交流越来越密切,这中间发生的矛盾更是不计其数,章子怡粉丝因为她接拍综艺伤心,鹿晗粉丝因为他公布恋情脱粉……

“我希望你好”和“你凭什么管我那么多”像是一道无解的题目,再长久的陪伴都可能随时走到尽头。

再也许,粉丝和偶像之间的“亲密联系”,很多都只是假象而已,粉丝把偶像当朋友,掏心窝子说话,最后却不得不正视一个问题:虽然你为他付出那么多,但你并不是他的朋友。

李诞在某一期《脱口秀大会》上曾经说:明星雇保镖,就是为了防粉丝的,没有几个明星会真的拿粉丝当朋友。

话难听,也扎心,却是大实话,偶像带着“人设”和粉丝相处,粉丝看偶像的眼光也自带滤镜,你虽然跟遍了他的行程,却很难在他脑海里留下一点半点深刻的印象。

你的偶像也是肉体凡胎,有七情六欲,会生老病死,不必把他们捧得太高,也不要把他们想象得太完美。

即使幻想戳破,发现彼此之间并不合适,那也很正常,成年人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爱就为你辛苦拼搏,不爱了就好聚好散,过好自己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