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都过上愿力人生——唐宁老师“无限赋能”工作坊心得

广州,8月4日、5日,两天一夜,墨尔大学唐宁老师的“无限赋能”工作坊。

虽然参加工作坊已经过去第三天了,但此时此刻,我的内心还带着那个场域:爱、临在、平和、温暖、高能,感受到自己的意识能级也提升了好几个等级,感受着平和与爱从指间随着文字流淌出来。

唐宁老师印象

之前在墨读会、墨尔大学、广州大课现场都见过唐宁老师几次,对她的印象是瘦,真的好瘦啊!

这次见她,依旧是那么瘦,却又那么仙儿,关键是特别有精神,没有见到她疲惫或不在状态的时候,任何时候全程都是平和的、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没有波澜起伏的情绪,说话也是一直在一个频率上,都没见她大声说过话。

这次工作坊还有一次近距离接触,是课间我把画了一天的三位创始人卡通画像的翻糖饼干送给墨尔大学,小明让我摆到饼干架上拍个照时,我跪在地上摆,正好唐宁老师进来房间了,小明跟她介绍说我画了饼干送礼物,唐宁老师立马蹲在我旁边跟我说话,当下感受到了她的平易近人,没有任何的架子,真的是越优秀越有能力的人越谦卑!所以对那么多人被唐宁老师圈粉我一点都不诧异!我也被她瞬间圈粉了,她身上的特质活出来的状态(轻松、平和、喜悦、毫不费力)象一颗磁石深深吸引着我。

心的磁场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多的是用我们的大脑,有些人可能说我很多时候是靠直觉判断啊,但其实直觉就是我们大脑调动大数据、已知经验之后判断的结果。

研究表明,心的磁场是脑的5000倍,在心中感受到爱、感恩与感谢,能提升免疫系统,增加身体的活力。爱的感觉还能让心跳的韵律更和谐,心的磁场可以从身体延伸出几公里。

我在两天的工作坊,不止一次感受到了被看见、被爱的感觉,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情绪自己能量的变化。这种看不见的能量会每时每刻都影响着我们。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会时刻觉察自己的起心动念,让自己心的磁场在充满爱、感恩、感谢的能量场。

天人合一&慧商

全宇宙有2万亿个星系,仅仅银河系就有约1000亿颗行星。所有的星球都在各自的椭圆形轨道上完美运作着,地球上有1000万物种顺应着天时地利而活。宇宙智性连接心灵智慧,远比头脑智能的多。所有事情只上有宇宙之道在指引在支撑,任何结果之后还有结果。

我们平时经常提到的智商是大数据智能思维,掌握头脑有限的智性运作,是安全防卫,是小我系统。慧商是有觉知的临在意识,放手宇宙无限智性的完美运作,臣服当下的无我系统。

信任生命之流,邀请完美秩序的宇宙一起智性共舞!

临在觉知

唐宁老师提到一个很形象的概念:思维夹娃娃机。当我们情绪一级崩溃的时候,我们的头脑会迅速在情绪的衣柜里面挑选一件情绪的外套穿上,比如:愤怒、恐惧、内疚,如果我们缺少一份觉察,就会穿上这件外套。而思维的活动机制是有聚焦性的,关注它就产生能量喂养它,就象夹娃娃机一样被牢牢的抓住,被完全笼罩在情绪里面动弹不得,会迅速进入情绪的二级崩溃,比如摔东西等等。

我们需要做的是保持一份觉察,临在的觉知,在我们情绪进入一级崩溃的时候,问自己一个问题:这个情绪里面是什么?是我们过往的什么经历或者我们的哪个价值观等引发了这样的情绪。

这份觉察是对念头的本身不抗拒,允许念头出来,也不是控制情绪,而是对念头和情绪说:我看见你了!然后做必要及时仁慈的修正。凡事皆有修正的弹性和空间,凡事皆有解决问题的最优路径。

我们的意识、关注点、情绪、心态、回应策略及互动方式,都是可以积极移动的。

过去、未来和当下

对于过去,不害怕失去,不追悔过去(如果对过去一直放不下可能会抑郁);对于未来,不期盼得到,不担忧未来(如果一直把焦点放在担心未来会有很强的焦虑感)而当下才是真正的礼物,当下就是here and now

无论头脑里有任何思维、念头,都归类到过去、未来、当下三个房间,告诉它们我看见你了,我们可以管理我们的思维、念头和意图,有觉知的面对,把意识锚定到当下。

工作坊里也教大家做了如何锚定当下和临在觉知的练习,很受用。

意识能级

记得在欣频老师的工作坊里也不止一次的提到意识能级,当时没有那么深的感悟。这次唐宁老师再次讲到意识能级,并拿诺贝尔和平奖特蕾莎修女举例子,因为在7月刚上的红月老师《时间能量学》课程里,得知我和特蕾莎修女一样是黄太阳,于是很专注的听。唐宁老师说到当特蕾莎修女走入会场(领取诺贝尔和平奖),在场的能量瞬间就不一样了,每个人的内心都充满了幸福,所有人的意识能级都被点亮平衡和提升了,特蕾莎修女的意识能级是最高能级700,她一个人可以平衡7千万意识能级小于200的人。

还有一个“中立”的意识能级在250,我没有想到中立的意识能级这么高。唐宁老师说中立指的是对很多人事物的看法调大了弹性,不是贴对、错、好两级的标签,描述现象,同时都用中性的词,而不是两级。

现场有母子、母女、夫妻同来学习的,其中有一对母女让我们印象深刻,母亲站起来提问时,第一句话就啪啪啪给孩子贴了三个很负面的标签,母亲的脸上也透出痛苦无助无奈,唐宁老师及时叫停,开始引导母亲,当母亲对着孩子复述唐宁老师让她说的话时,孩子回应说我做的到,同时给了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看到这一幕,我泪目了。

工作坊结束后,这位母亲在群内分享到:

能感受到她的意识能级已经提升了很多,从之前的200以下提升到了喜悦540

调频赋能练习

唐宁老师毫不保留的教给我们调频赋能的工具:临在觉知练习、临在123呼吸法、红靴子天地链接、能量净化大瀑布练习、I See You练习、充电赋能练习。

我和在场的同学都感受到了练习前后能量的变化,不是打鸡血的亢奋,是内心充满了平和喜悦,注意力也变得更加集中和聚焦,也明显感受到工作坊第二天整个能量场的提升。

在”I See You”的练习中,真的是在毫无遇见下解决了一直困扰我到现在的问题,情绪完全释放出来,不再是之前告诉自己要放下不要再执着。

唐宁老师就象给了我们每人一个百宝袋,我再也不会困扰和焦虑自己频率不好能量低怎么办了,随时随地从百宝袋里面拿个法宝出来,简单的练习之后,就象某著名手机的广告词: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愿力人生

当一个生命移出了更多的限制性信念,例如社会时代、大环境、性别、家庭环境等那些看似的客观因素,移出固有惯性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模式的限制,以愿力超越业力的影响,不争高下与彰显自我,但求能以一个纯粹的服务和联合创造的状态和智慧,去活出自己内在美好的品质。

唐宁老师就是我们身边活出愿力人生的榜样,按我好朋友泽娇的话说:唐宁老师活出最美女人状态,人美会打扮,高智商高情商还高慧商,所有能量都是她内在满溢出来的。

唐宁老师跟随大师学习,实实在在的发展成自己能全然活出来的教导和传承,再深入浅出的分享给我们,让有缘人可以很清晰的接收到简明扼要的智慧。

唐宁老师用“你心中的玫瑰,需要灌溉”结束了两天的工作坊,没有想到觉得没有情绪起伏的她向我们大家感恩,泪洒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感动不已,掌声不断!

感恩墨尔大学,感恩唐宁老师,感恩一起学习的伙伴们!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而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愿我们都能带着所学在生活中实践,愿我们都过上愿力人生!

唐宁老师,11月“个人愿景实现”工作坊再见!

附上同学们的分享截图(大家发的心得很多,随意挑了2个人的)

小福利:唐宁老师的免费课程分享给大家,我已经听了好几遍了,每次听都有新的收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