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性,宝妈创业好项目,小投资大回报

对于女性小本创业而言,要比男性小本创业难得多,在扛起事业重任的同时,还要尽力地诠释着慈母、贤妻、孝女的人生角色,那么2018适合女性创业的行业都有哪些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女性创业好项目婴儿纪念品

据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女性创业好项目:解压玩具

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这款解压玩具叫毛豆挤挤乐,它仿真了一个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触感,一挤豆荚,毛豆就会探出头,手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于是乎,你就可以一挤再挤。据说可以这样重复数万次来回没问题,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话。

女孩创业好项目:2元小超市

大有大的短处,小有小的长处。大超市有弊端,小超市火起来了。尤其在经营物美价廉的2元小商品方面,小超市彻底pk大超市。2元小超市的出现,主要体现为以下两大特征:一是分流:大超市管理困难,成本高,这是它的弊端,价格很便宜的小商品,在大超市不赚钱,于是,便被分流到小巧灵活能够随处开店小超市里去了,形成了2元小超市。小商品,打低价牌,消费者高兴,生产商也满意。二是聚合:小超市分流出来后,按照小超市的形态和卖点,按照自身的价格规律,选定目标,重新聚合商品来源,就好像蓄水池一样,把专门适合2元店经销的商品聚合到一起。

女性创业好项目:开家低热量零食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专利。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赚钱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 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女孩创业好项目:糕点店

以前有人对你说过,你有一个人们排队争抢着想要的秘方吗?曾经有人对你说过,你最好把你焙制的杯形蛋糕推销出去吗?在家里烧制好饭菜,然后出售给当地的人,这样创业成功的案例不胜枚举。你可以专门研究一项你最善长做的食品,尝试一下口味,或者对食品做一下改进,使其成为人们在市场上没见到过或品尝过的样式和口味。一但有了这样的产品,你就要把它包装起来,推销出去。人口皆碑的好产品,可以拿到对你的厨房杰作有需求兴趣的餐馆或烤焙店。尔后,你就进一步的把它销往全州各地,而且,开始了有钱可赚的以家庭为根基的生意。


女孩创业好项目:定制照片书

照片书就是把您手机里的照片,比如宝宝的照片、爱人的、家人的、朋友的婚纱照、艺术照、写真照、生活照等做成一本书,象杂志一样留住您和家人的每一个瞬间,永不褪色的潮流。

1)新项目市场竞争小:市场上卖什么的都有,面膜、护肤品、私护用品、成人用品、保健品,唯独没有照片书这样一种产品,那么在这个微商爆棚,都在做着同样产品的时候,照片书代理加盟的出现优势一下出来,新项目,新产品竞争对手少,同行少,那么自己的机会自然就大。

2)不囤货不压货风险小:传统微商都需要自己囤货拿级别才可以,风险太大,投资也太大,而照片书不用囤货压货,是我们接单子厂家来做,厂家发货,而且照片书属于定制产品根本不需要囤货,代理也就158,这样低的投资人人都能接受,准入门槛低,也方便大家招代理。

3)上手容易操作简单:作为照片书代理真的是微商这么多项目最简单的一种,自己不用发货,不需要懂太多专业知识也不需要帮客户设计排班,只需要把客户照片提交给厂家,剩下的事情都由厂家搞定,自己只需要负责宣传接单就可以了。

4)回头客多,薄利多销:照片书38一本还包邮这个价格真的很亲民人人都消费得起,很多客户买了一本之后发现很有意思接着追加好几本,在把宝宝的照片书送给宝宝的长辈亲属留念,有的客户购买之后也觉得照片书好进而转做代理。想了解加入的,可以百度搜索稻草人艺美团队。所以不管是零售还是代理都好做,赚米不是问题。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想要增加收入,或者想要兼职,都可以做照片书代理,只需要投入百十块,一包烟钱一支口红的价钱,就能开启赚钱新方式,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照片书代理只需158元就可以终生代理,最重要的是,代理无需自己发货,也就不需囤货,不仅避免了囤货的风险,也可以招代理和零售,还解决了物流的烦恼,节省了打包发货的时间。

照片书市场前景:这是一个人人都有智能手机,人人都喜欢自拍的年代,走到哪拍到哪…孩子的照片、自己的、旅游的、全家福…等,时间一长,手机内存不够,但又舍不得删洗成照片?一张张不好管理!去影楼做成相册?又贵又不值得!想了解加入的,可以搜索微信Z353489156四叶草团队。所以,迎合市场需求,照片书来啦!新产品,大商机!

女性创业好项目:插花

随着人们生活情趣的增高,你不要定要自己种花。你可以去买,然后对这些花进行精心布置,再卖掉。比较时兴的就是做干花篮和花冠。稍微做些广告,再给出个有竞争力的价格,这样你的订单一定会源源不断。

女性创业好项目:礼品盒

亲朋好友你来我往,互赠春节祝福,各种礼品在春节期间销量很大,因此,做礼品盒生意肯定能赚钱。要想做好这笔生意,你首先要到市场了解一下,哪些人要买礼品以及要买些什么礼品?哪些人买的礼品最多等。比如:住院病人的朋友要买些花送给病人,祝他们早日康复;婚礼上,亲朋好友送礼物给新郎、新娘,祝两位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等。

做礼品盒生意你得考虑所设计的礼品盒如何既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能获得合理的利润。在这里,礼品盒的合理性最为关键。对于同一种性质的礼品盒要有不同的定价方案,需要去周密地策划。

其实不管是自主创业,还是选择加盟最主要的就是,加盟创业必备要素,坚持。你要能坚持下去。并且,能够不断的去尝试,改善。创业好项目,那行都有。不是有句话叫行行出状元吗。做一行,就要去爱一行。不能三心二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接天荷叶似碧砚,砚心含露莹如钻 , 含苞莲花如笔头,笔尖染红丹似胭。 醮露共书泥中恨,对雨同饮别样愁, 清风不解此...
    平天下之文世界阅读 219评论 1 3
  • 范伟的《没完没了》描述了小人物的英雄主义情结,有些戏谑,但是留给我们的却是更深层次的思考。 假如有一天...
    sunyz硕阅读 237评论 0 0
  • Angel鱼菲儿阅读 330评论 3 11
  • 我看着人群渐渐淹没 你走的轮廓 几分钟之前倒带重播 你还是我的 拥抱还是热的 当意志力和思念拉扯 我有多脆弱 你说...
    陆泓姗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