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后12个小时

啪!一声关门的巨响,啪得老婆眼泪突眼眶而出,像断线那样掉在碗里。对面位置上还放着在老公还没有吃完的白粥。

就在刚刚,他们两吵过一架。原因就是婆婆在打她的电话,打不通的情况下,打给了他老公。叫她老公提醒一下,农村医保购买的问题,要准备证件的问题。而老公当时接电话的时候刚好在见客户,所以就随便应付的说:“好,好”就挂了。事后就忘记告诉老婆了。

婆婆昨晚打电话来责怪说,媳妇没有责任心,这样的大事都不放在心上,说儿媳妇就整体顾着打扮,不顾一下孙子。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只不过婆婆是农村妇人,对于她不大懂的事情有点过于紧张,说话直接了些。购买农村医保,时间期限不止一天。老婆接完电话,赶紧把证件顺丰寄回去,明天就到了,幸好快递点的人还没有下班。

由于昨晚老公加班了,老婆就在吃早餐的时候把这件事情说出来。

老婆:“咱妈,购买农村医保给儿子的事情,你怎么不和我说?我昨晚被她一同责骂?”

老公:“不记得了。”

说完就低头看手机,觉得不是很大事情,也没有发现老婆现在的心情在发生变化。

老婆:“你能不能顾及一下我的心情?我被你妈妈责骂呀,你怎么就这么一句:‘不记得了,’就行了。你总是这样,经常忘记事情。就连我今年的生日都会忘记,那时候你儿子还没有出来,我还大着肚子。婚后,你怎么变成这样,一副可有可无的样子对着我!”

老公放下手机:“你想多了。”

老婆:“我怎么想多了呢?你…….”

老公打断老婆的话:“好了,你别总是这样。”说完,早餐也不吃了,拿起手机就走。

坐在饭桌旁流泪的老婆在想,我是不是说话过分了?哼!我才不过分!谁叫他让我受委屈呢!估计老公是真的生气了,早餐都没有吃完就出去了。出去就出去,有本事就别回来!看一下旁边的婴儿车上宝宝:“你爸爸不回来就不回来!本想今天是星期六,我们一家出去玩玩,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气。算了!你妈妈我也没有心情出去玩了,也怕带不好你。”

一个小时,过去了…老婆在家收拾衣服。

老婆有点失落,一边没心思的整理着衣服。自言自语:“这死鬼,这次生气这么久!都一个小时了,在楼下转这么久?还不快回来帮忙做家务!”

又一个小时后,老婆正在超市里面买菜。

老婆带着宝宝去超市里面买菜,突然看着前面新鲜的紫色茄子,眼睛就湿润了。想起以前拍拖的事情。以前拍拖的时候,老公爱吃茄子煲,而老婆喜欢吃凉拌茄子(清蒸熟后,放凉后加调味料搅拌)。但是老公每次都是顾着老婆的口味亲自下厨,一边看着老婆吃,一边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扬。想到这里,她不由自主的把两个茄子放在超市的车子里面。

逛完超市,突然看见他们以前拍拖的时候,经常去的咖啡厅。他们在里面谈笑风生、在里面吃着他们喜欢吃的甜点、在里面看书、在里面完成各自的项目……突然,透过窗户,老婆看见了相似的背影。“这不是老公的背影?怎么会在这里,还和那个女生那么亲密”她急忙推着儿子进去,刚进门,那个男生站起来去上厕所,她看清了正脸。“吓死我了,这背影也太像了!对了,我傻了!老公今天不是穿这样的衣服呀。老公不会背叛我的。”

买菜回来,一进门就叫人,可是不见老公回应。她开始伤心了,有必要生气这么就久吗?我只不是多说几句而已。你就这样嫌弃我了?

老婆开始做中午饭了。

老婆想:老公中午应该回来了吧,我做他喜欢吃的红烧茄子好了。于是开始忙碌起来。煮饭煮到一半突然想起同一小区的一位啊姨跟她提起过。她经常晚上锻炼回来看见老公和赵姑娘一起回来。

然后她急忙关火,带着儿子往赵姑娘家串门去。开门的是赵姑娘的妈妈,赵妈妈听过女儿说过这一家子,所以笑容满面地欢迎她进来。她一进门就问:“你家姑娘呢?”赵妈妈说:“出街去了,说约了朋友。你找她有什么事?”她有点心虚地说:“也没什么事,平时见你女儿打扮得很得体,路过有空上来咨询一些经验。她不在,那我先回去煮饭了”

回家的路上,心里就想“赵姑娘也不在家,老公也不在家”,脑子开始不断出现“出轨”两个字,心慌慌的,儿子哭了也不没有反应了。路人好心提醒她说:“你小孩子哭,应该饿了。”她才回过神来,连忙说声谢谢,然后急着回家。

回到家都中午1点多了,还是不见老公回来,儿子哭得厉害,就赶紧给儿子喂食。然后继续做饭。饭煮熟了,也不见老公回来。她开始哭了:“怎么会这样,真的有心抛弃我娘两?出去这么久,电话没打,信息也不发一条回来。对哦,我可以给他打电话,发信息。”

第一波“嘟…嘟…嘟…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未有人接听”

第二波“嘟…嘟…嘟…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未有人接听”

第三波“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这时,老婆开始慌了,那些眼泪是停不住了,她开始不断的想象怎么样离婚,离婚后怎么样生活了,儿子应该归谁,应该怎么教育……然后把衣柜里所有老公的衣服拿出来,对着衣服骂老公,你这个没有良心的,抛弃我……旁边的儿子不知道怎么就哭了,看着儿子,她怕自己吓着儿子,就停下来。抱着起儿子,哄哄儿子。可能是自己太累了,哄着儿子睡午觉时一起睡着了。

一觉醒来差不多下午4点了,她起来叫了一声老公,还是没有人回应。于是便开始收拾她今天中午乱糟糟的家,可是她越是收拾,心情就越烦。于是收拾一下自己,好好打扮自己。心想“我也可以很美丽,让你这个死鬼后悔”。

女为悦己者容,她自己精心妆扮后,心情好多了。觉得不能苦了自己娘两,决定今晚不煮饭,决定出去吃饭。然后打扮好儿子,准备好出门的东西。

这个时候,天已经黑了。

她准备打开门的时候,发现有开锁的声音。她自己震住了,老公一打开门看着老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准备出门的样子。于是微笑说:“准备出去呀?等一下我呀”这个时候,她看着老公身上满身灰,好像明白了什么,眼泪在眼眶打转!

老公:“你帮我找出充电宝来,我去洗澡先。”见到他老婆呆在那里,没有行动。他继续说:“傻瓜,你是不是又忘记我昨晚和你说我今天去工地。是,我也不对,今天早上吵架,没有说一声就去工地了。工地信号不是很好,我昨晚又忘记充电,今早又忘记带电话。”老婆一听就破涕而笑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午义乌二店配货共计9455 安妮芳内裤木代尔没有,竹纤维有,如有需要下单,秋兔网纱基本都配下去了,别的店不卖可以...
    活在当下_02ab阅读 186评论 0 0
  • 在徘徊中停滞,在停滞中彷徨,在彷徨中自责,在自责中痛苦,在痛苦中挣扎,在挣扎中仅仅是挣扎。 港漂,在内地是一个多么...
    漂红残月阅读 537评论 0 0
  • 平常常用的一些文字记录软件或网站包括有道笔记本、博客园和新浪博客。主要是记录一些技术细节,对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一些东...
    wingjaysjtugma阅读 142评论 0 1
  • 龙江黑土, 绽四花香吐。 飘去向, 西风路, 一花随伴侣, 英落黄河圃。 硝烟月, 戎装改变胭脂注。 才起和平舞,...
    野山雅歌阅读 3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