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从0到1,是怎么做到呢?

引言:

时间如流水,流淌过就再也抓不住。又到了我们的周颁奖日,本次颁奖是潜能营开营后第7周的颁奖仪式,正所谓越努力越幸运,越主动收获越大。


一、营员小广播

按照惯例,在颁奖前,我们依然先来看看最近一段时间大家的收获:

课程作业:

1.剽悍一只猫给我们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分享和答疑,还让我们听了一场演唱会;

2.简书专栏文章输出新增作业39份,学员累计作业输出582份;

3.微博话题#潜能发掘营#阅读量9.6w+;

大事记:

1.永澄大大在群里给大家分享指导如何复盘、关键是什么;

2.战隼老师在群内和大家交流知乎新功能;

链接方面:

1.6月10日上海小分队面基,风雨无阻,无人缺席;

2.韩MM、鱼作为潜能营小伙伴获得参加IP营3期一日游机会;

3.6月11日潜能广州小分队线下面基;

4.@珊瑚 加入潜能营后受到鼓励,和梵女瑜伽馆达成合作,完成工作坊的大课。

简书:

1.@玉妃 的两篇文章《【成长复盘】方法而不是鸡汤,定位而不是妄念,关于定位的自我五问》《【成长复盘】破除偏见-盘点天赋-评估优势,你就能找到行动路线》获得秋叶大叔和一刀老师两位导师赞赏;

2.@Misa  简书文章《【学大叔建模型】定位前请先好好看清自己》,收到300+打赏;

头条:

1.@玉妃 通过定位课找到自己擅长的写作方向,头条号文章《谈钱伤什么感情,不谈钱才是傻子》获得10万+阅读量;

2.@珊瑚 经过大叔的点拨把在潜能营学习的东西融汇贯通,在头条营发布文章《心理学告诉你:如何与梦进行沟通,有着很强的解决的问题能力》,单篇文章涨粉300+人,阅读量3.8万;

3.@小爱 头条号开通广告功能;

饭团:

1.@小爱 开通饭团“妈咪加油站”;

2.@元气少女 开通饭团;

微信公众号:

@元气少女 公众号开通原创;

职场方面:

@欣欣向荣 按秋叶大叔引导,找准定位;受一刀老师启发,约见公司老总,就转行意向进行了沟通。按一刀老师套路逐个践行,正式由企业文化转为行政副总经理。

为以上获得成绩的小伙伴鼓掌~~

看到大家这些不断变好的成绩,感觉印证了少女敏的那句话,慢慢来比较快。

那么本周的奖学金到底会落到谁身上呢,TA又为什么能获得这个奖项呢?接下来把时间交给我们美丽又负责的班主任凯珊大大~~


二、惊喜总不断

大家鼓掌欢迎班主任大大出场~~~

康凯珊Connie|IP2 20:36

咳咳~~

康凯珊Connie|IP2 20:36

我来啦~~

康凯珊Connie|IP2 20:36

看到大家的成绩好惊喜

康凯珊Connie|IP2 20:36

大家在潜能营有不少收获呀

康凯珊Connie|IP2 20:37

首先在这里感谢一下广州的童鞋,上周到大咖秀为我们呐喊助威了。

康凯珊Connie|IP2 20:37

看到大家放弃周末休息,来到 现场,我感到很开心的

康凯珊Connie|IP2 20:37

而且我演讲之后@0292米娜.教师.同桌百炼成钢 还给我提了建议

康凯珊Connie|IP2 20:37

谢谢

那我们正式进入本周的颁奖环节了

康凯珊Connie|IP2 20:38

本周的奖项,我们要颁给一位从名字到成绩到人都很美的童鞋,她做了什么呢?

一、学以致用到工作

运用忠秋老师的结构思考力分析行业发展,领导认可“进步迅速,条理清晰”,把我列入运营部重点培养名单,成功摆脱新手小白的标签。

二、个人成长蜕变

1、定位找到方向:通过定位课找到合适自己的写作方向,不再多领域游离,专注练习完成头条号原创开通,头条号文章首次10万+。

2、链接产生价值:参与深圳线下面基,学会重要事件复盘,从习惯倾听沉默到勇敢表达观点。

3、氛围带动成长:在潜能营的好氛围里向高效优秀的伙伴学习,从零时间管理到养成每日计划习惯,现在的工作完成率提高了近一半。

三、小白学社群运营

从零经验社群小白成长为社群核心班委。克服不敢组织、害怕领头的恐惧症,主动链接成为头条营掘金组组长。 带领头条掘金组更新答疑集锦累计1.5万字,提炼头条号运营全书1份,引导营里的小伙伴自主找答案,群内重复提问减少;每天分类整理群聊精华,以简报形式呈现给大家,减少爬楼和信息焦虑症。帮助营里的伙伴更好的吸收课程内容和提炼重要信息。

这个人是谁呢?

康凯珊Connie|IP2 20:39

大家要不要猜一下?

康凯珊Connie|IP2 20:40

是谁呢?

就是@0128玉妃-基因检测-同桌jessie


玉妃

0128玉妃-赞美委员-同桌jessie 20:41

当宝宝妹告知我获奖消息的时候,我是吃鲸的。每次填写申请表单的时候,最为难的就是最后那个——你觉得为什么该你获奖。

怎么说呢,我觉得我得以如此幸运大概得益于做了两件小事。

1、追随潜能营的气氛和节奏。我总是对自己马后炮,数出自己错过的机会,比如开营节目、比如深圳营第一次面基、比如晚安好梦组……正因为这样,后来我能够把握住机会,比如头条营班委、比如宝宝妹需要整理协助。起初我并不知道自己在社群里能成为谁,但做着做着就知道了。

机会不是你看到你能拿到什么、获得什么,而是你要付出时间、精力、心思去做某件事,当你被需要的时候,那就是机会。

2、坚持每课写作业,分析课程内容跟我的生活、工作、行动有什么关系。几乎每一篇作业都是拿自己做案例剖析的,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我真的用上了。比如,忠秋老师的结构思考力,我用来梳理新学的行业知识,分析行业发展现状,让领导不再认为我是小白。

知识就在那里,如果没想过要去用它,怎么会用得了它。写作业也是一种刻意练习方式,能提高理解能力和码字速度。

在这里,我完成了从纯参与者到组织者、价值贡献者的转变,突破了自己的诸多舒适区,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白进了一步的成长,但依然是我一个人无法做到的。如果不是潜能营的成长氛围,我不会自己给自己加任务、做计划清单;如果不是少女敏、宝宝妹、晚安好梦组、学委组的优秀榜样,我不会懂得如何服务社群。

感谢潜能营,感谢导师们,感谢少女敏,感谢宝宝妹,感谢大家~


而本周除了玉妃以外,当然还有很多表现出色的小伙伴的,所以按惯例,我们还有3个惊喜奖。

康凯珊Connie|IP2 20:44

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康凯珊Connie|IP2 20:44

ready??

康凯珊Connie|IP2 20:44

go!

BM宝宝妹 20:44

哇!


第一个

1.更清晰自己的定位,更专注,开发了新两期的成长课程。2.和梵女瑜伽馆达成合作,完成工作坊的大课。3.参加头条训练营,申请了头条号,并通过学习在本周(6天时间)头条号从11人涨粉到截止目前的438人,其中通过听大叔的课程点拨后写了一篇文章,单篇涨粉近300人。

她就是@0024珊瑚(心委)好梦组咨询师同小桥

第二个

1.微信拿到原创;.今日头条过新手期;.头条问答上首页1条;.开通饭团

她就是@0032元気少女.我的同桌是韩菲

第三个

1.勾搭了秋叶大叔,在行约了大叔。2.正式开始做头条号等各大自媒体平台,用心做,结果还不错。3.链接了很多牛人,被邀请参加了北京千聊峰会。4.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固有思维。被大叔泼了一盆冷水后,又清楚了自己的定位。5.决定招人做团队,像BM学习。

他就是@0049本超.教育培训.同桌子言

恭喜本周获奖的同学,本周的惊喜奖礼物是雨滴老师【雨滴医生科学育儿园】饭团包月名额。

再次恭喜@0128玉妃-基因检测-同桌jessie @0024珊瑚(心委)好梦组咨询师同小桥 @0032元気少女.我的同桌是韩菲 @0049本超.教育培训.同桌子言

谢谢大家宝贵的时间,我们今天的奖学金颁奖仪式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参与。

小记:

TX们,加油,离结营还有14天,

我们一起发掘自己的潜能,

让潜能超乎你的想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潜能营发掘孵化营第五周颁奖记 一.营员小广播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迎来了我们潜能...
    八佛阅读 471评论 0 1
  • 潜能孵化营,从入营到现在已经23天了,开营第二周。 奖金日颁奖仪式流程(1小时): 一,校长发言 邻三月 20:0...
    八佛阅读 377评论 1 7
  • 已经是第三周了, 又到了周四,又是发奖学金的日子,晚上八点揭晓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候: 一,班主任发言 同学们,大家...
    八佛阅读 273评论 0 1
  • 引言: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又到了我们的周颁奖日,本次颁奖是潜能营开营后第6周的颁奖仪式,从过去几周的奖学金申...
    八佛阅读 585评论 4 1
  • 快速排序概念: 通过一趟排序将要排序的数据分割成独立的两部分,其中一部分的所有数据都比另外一部分的所有数据都要小,...
    Fwwwddd阅读 3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