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他相识于九月,结束于十二月。

我是他眼中璀璨星空里最暗淡的一颗,他是我眼中唯一的太阳,一旦靠近,便灰飞烟灭,万劫不复。

和远在千里之外的闺蜜打着深夜电话,倾诉互相的思念后,她说她室友去打印室打印材料的时候和一个男生擦出火花,开始了一段恋情,闺蜜说羡慕她室友,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脱单呢,我说会有的呀,总会遇到的。挂电话时,她调皮的说,我为你祈祷哦,祝你明天能遇到你的他。我笑笑,那我也同样为你祈祷。

没有课的白天总是那样有限,我和学姐约好去学校新开的游泳馆,不料我正是生理期,知道当做陪她去吧。

进去以后,除了岸上的几位救生员,并没有几个人在游泳。学姐就近下水骂我就在岸上站着,旁边正好有一个男教练。

那时候的我,并不会想到,在未来一段时间,我和他之间,或者是说,我对他,竟会产生情愫。

我看着学姐下水,我告诉她先在水下适应一会。

他身上穿着教练服,手里拿着长长的杆子,目不转睛地四处打量着并没有几个人的水面,应该是时刻准备救人。

看我和学姐聊得火热,他也总插嘴,这样,我们三个人,热火朝天的聊。

他是个很有趣的人,他爱运动,今年大四,体育教育专业,现在回到家乡实习。就在这个游泳馆做教练。他去过很多地方,有着很棒的见解,很暖,很可爱,很负责。我偷偷的看他好几次,现在回忆起来还很甜,觉得这个男生,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啊。

好像已经死去好久的心,被阳光暖暖的照耀一下,有些跳动的迹象了。

他好像不怎么看我诶,为什么总看学姐,给我说话也不好好看我!我心里抱怨着。但是他还是会照顾到我,问完学姐问题还会冲我傲娇的说,那你呢。

时间好快啊,学姐在泳池里都要泡烂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走了,还好我已经给他发了QQ申请了。

我想到昨晚和闺蜜的电话,我好像....真的..遇到了我的那个他。我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

小鹿像开着车一样对我的心猛撞,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对一个人有过好感了。

一直等到晚上,这个傻缺还是不痛过我的好友申请,终于在23点05分痛过了。

和他简简单单的聊了两句,也并没有说太多,我想,女孩子最起码要矜持一些的吧。

大姨妈期间总是很让人厌烦,这次格外惹人烦,因为我没办法下水,我还想去游泳馆找他啊!

那时候,我对他,仅仅是有一些朦朦胧胧的好感,没想到,后来,我对他的感情,会成长的那么快。

那以后我们只要去游泳馆就会一直聊天,每聊一次我就多喜欢他一分。他在QQ上给我发的语音我听了千百遍,边听边自己呵呵傻笑。

过了几天,他突然给我说他要回学校一趟,准备党员转正的事,他的学校在武汉,很远。

他说怕我们来了找不到他,就给我说一声要走大概一个星期。我心想,又得好久见不到他了,心痛。他问我下午有没有时间,其实我那天下午满课,但还是骗他说,没事啊。他说我有个小小的请求,我说说吧,允了。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说,真的呀,那我等车的那一个小时会有点无聊,能不能跟你聊天啊。我心里咯噔一下,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但是还是强装镇定说,好啊。于是,我逃掉了下午的第二节课,中午饭也没吃,冲回宿舍洗了个头,化了个妆。我想既然他要长途跋涉,我要不要去给他买些吃的呀,后来觉得不太好,就把自己的充电宝充满电准备给他用。天知道,我的手,我的整个身体,因为紧张,一直在不停地颤抖。

约定好三点见你,那从两点,我就开始开心了。

我记得那天的你很可爱,你让我帮你把快递捎回去,我偷偷把快递上你的电话给记了下来,我到了等车地点的时候,他还没到。他用一种特别特别委屈的声音说,啊?你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哇。我半途有点饿,就到食堂吃几个饺子。马上啊,我马上吃完。五、四、三、二、一个。好啦好啦我马上到了啊。

那天和你面对面聊着,那一个小时简直就是一眨眼就过去,我把充电宝给他的时候,我说诺,路上用吧。他说,啊?我带了充电宝啊。我无语,他立马说,当然一个肯定是不够的啊。我心想,哼,算你反应快。我真的的好想就那么一直和你坐在那里,聊聊天。任天气再冷,有你在我旁边,就足够抵挡了。

走时他问我要不要上车一起去玩一圈,我当时真的,我仅剩的一丝丝理智告诉我不要去。

结果,还是目送你远去。

你不在的那几天,我简直度日如年,那段时间,也是我对你感情最深的时候吧。我做梦梦到的是你,我早晨没睡醒刚刚有一点意识的时候想的是你,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想你为什么不给我发消息呢。我想你在干什么呢,吃饭了吗,睡得好吗.......

我始终不确定我在你心里到底扮演着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因为你总会说一些话撩我,又好像这就是你,会对所有人说这种话。

你好像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太阳,因为你对谁好像都是那么好。

你问我和你在一起开不开心可能也仅仅是一个无聊的关心。

你选择我陪你聊天可能也就是我这个人比较傻,而你正好比较无聊。

你很少主动和我发消息,所以你不知道你给我发一个消息时我激动的样子。

我每天都要看看你几乎不发动态的空间,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女孩子也中意你。

我的世界好像那一刻没有什么意义,除了你。

我不想让自己这样,我想弄清楚我对你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

我不想深陷其中,被感情弄怕了的我,已经不想在受任何伤了。

我们之间仿佛永远不会相交,你我的生活千差万别,又怎会合适呢。

我没有勇气,我只想放弃。

不想再继续喜欢你,不想再继续委屈自己。

我只好控制住自己,不再深陷。

虽然我再见你和你聊天还是会看着你傻笑,虽然我还是期待能够见见你。

但是我已经把我对你的感情压到最低了。

直到十二月的今天,我再也看不见你的身影,我四处打听你的去向。

你的同事告诉我说,他已经辞职了。

你走了,悄悄的走了,连再见也不说就走了。

我们终于,在十二月,结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这晴天大白日的,我一定是出现幻听了。不对,我今年才23岁,耳朵应该没问题的啊! “你说什...
    Sexxxy阅读 477评论 0 0
  • 偶然的机会,在同学的微信里,看到你在朋友圈发的照片,你用手指比着婴儿的小脚,备注说“老张家的新成员...
    一1027阅读 540评论 0 3
  • 眼前世界, 身后河山。 左手秀色, 右手可餐。 过往人生, 弹指云烟。 淡看烦忧, 如是则欢。
    王锦思阅读 482评论 0 0
  • 昨晚,卓伟又有新动态了:称将爆料某歌手的双面孔!“明天的他,不止歌唱的好,“演技”也是棒棒哒,做人还有两副面孔,你...
    豆腐差馆阅读 252评论 0 0
  • “我真傻,真的......”——祥林嫂 像我们常年在外工作的人,年底回到家乡,总是问问这一年村里都发生了什么事——...
    depp船长先生阅读 919评论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