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的互联网公司UED博客整理总汇

更多资源请百度搜索:前端资源网 欢迎关注我的博客:www.w3h5.com


互联网公司都非常注重用户体验,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网易和搜狐等这些公司,除了纷纷成立UED、FED之类的部门外,还专门开通了博客,与大家分享UED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今天,博主整理了这些互联网公司前端、体验和设计团队的博客。在这里不仅能学到先进的技术,还能找到很多不错的招聘信息。

各大互联网公司前端、设计及体验团队博客总汇(排名不分先后):

最近更新:2018.10.26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腾讯全端Alloy Teamhttp://www.alloyteam.com

腾讯Web全端团队 Alloy Team 来自于腾讯SNG(社交网络事业群),源于2008年成立的腾讯WebQQ团队,于2011年10.24正式对公司外以<腾讯AlloyTeam>为团队名称进行对外交流,致力于Web前端技术的研究,热衷HTML5、移动Web技术,用最酷的新技术开发各种有趣的开源项目。

Alloy Team WEB前端导航http://www.alloyteam.com/nav/

Alloy Team团队整理的针对前端工程师的网址导航,涉及前端团队组织、开发社区、门户、框架、图形动效等十多个分类的网站链接。

腾讯Deep Oceanhttp://dopro.io

Deep Ocean取英文首字母 D 与 O 作为简称“DO”,我们专业地做事,做专业的事,一个字,干!负责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下QQ会员、QQ手游、QQ动漫、企鹅电竞、鹅漫U品等业务的体验开发工作。

腾讯CDChttps://cdc.tencent.com

腾讯CDC,全称“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Customer Research & User Experience Design Center)”,2003年开始组建,正式成立于2006年5月,是腾讯公司级的设计团队,致力于提升腾讯产品的用户体验,探索互联网生态体验创新。

Tencent ISUX Designhttps://isux.tencent.com

腾讯社交用户体验设计,简称ISUX (Internet Social User Experience),成立于2011年1月11日,是腾讯集团核心、全球最具规模的UX设计团队,专业成员包括用户研究、交互设计、视觉设计、品牌设计、视频动画设计、UI开发、产品设计与市场研究等。

腾讯TGideashttps://tgideas.qq.com

腾讯互动娱乐创意设计团队“TGideas”隶属于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专注于体验设计、营销创新以及内容创意。团队由专业的内容企划、项目管理、创意策划、视觉设计、技术开发、多媒体人才构成。帮助产品与用户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与情感链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商业价值。

腾讯FIThttp://fitdesign.tencent.com

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

腾讯设计导航http://idesign.qq.com

设计导航的前身是腾讯内部设计师平台「设计云」的一个子产品。是一款由设计师自己启动、设计、开发以及自己使用的产品。除了收集了设计师常用网站外,还精选高质量网站不间断更新,而且可以通过交流与分享获取更多资讯。轻松把握行业动态。

腾讯MXD:http://mxd.tencent.com (暂时无法访问)

腾讯FEDR:http://qqfe.org (暂时无法访问)

淘宝FEDhttp://taobaofed.org/(可能需要梯子)

淘宝前端团队(FED),用技术为体验提供无限可能。

阿里巴巴国际UED团队http://www.aliued.com

在更新的屏幕里创造出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体验。

阿里巴巴(中文站)UEDhttp://www.aliued.cn

阿里巴巴中文站(1688.com)UED,也称1688UED,花名“U一点”,成立于1999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阿里巴巴集团最为资深的用户体验设计部门之一。

阿里妈妈MUXhttps://mux.alimama.com

阿里妈妈用户体验部负责集团PC端和无线端广告平台的体验设计和前端研发工作。

阿里用户体验中心:http://ur.alibaba-inc.com (暂时无法访问)

淘宝UED:http://ued.taobao.org/blog (暂时无法访问)

淘宝UED:http://ued.taobao.com (暂时无法访问)

支付宝UED:http://ued.alipay.com (暂时无法访问)

百度MUXhttp://mux.baidu.com

百度用户体验中心,于2016年5月17日成立,由原先的移动用户体验部(MUX)、搜索用户体验部(SUX)、糯米设计团队、凤巢设计团队、Hao123设计团队等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组织合并而成,覆盖了百度85%以上的产品体验设计。

百度EUXhttp://eux.baidu.com

百度企业产品用户体验中心。

百度FEXhttp://fex.baidu.com

FEX 是百度「Web 前端研发部」的内部名称,其中 FE 是 Front End 的缩写,X 代表我们不仅关注前端技术,还更重视全端及全栈的能力。

百度EFEhttp://efe.baidu.com

百度EFE(Excellent FrontEnd)技术体系。

百度H5https://h5.bce.baidu.com

在线H5制作平台,依托百度云强大架构,提供稳定的 H5 页面制作服务。

京东JDChttp://jdc.jd.com

京东用户体验设计部(JDC)、京东设计中心,关注于电子商务视觉设计、交互设计、用户研究、前端开发,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电子商务购物体验。

凹凸实验室(京东)https://aotu.io

凹凸实验室(Aotu.io,英文简称O2) 始建于2015年10月,是一个年轻基情的技术团队。O2面向多终端技术体系,致力于构建沉淀与分享包括但不限于交互、页面制作技巧、前端开发、原生APP开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案例。

新浪UEDhttp://ued.sina.com

新浪UED是新浪产品的核心部门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以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为使命,追求“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负责所有新浪产品的视觉,交互,用研方面的工作。

畅游视觉设计中心(搜狐)http://vc.changyou.com

搜狐畅游视觉设计中心团队。从游戏和生活中汲取创意和灵感,用爱去释放奇妙的设计魔法,描绘让你我感动的虚拟人生。

360UXChttp://uxc.360.cn

奇虎360 UXC用户体验设计中心。

奇舞团(360)https://75team.com

360奇舞团(奇虎75Team)是 奇虎360公司Web平台部前端工程师 + 部分特约嘉宾 组成的一个前端团队。 在这里,我们一起工作学习、一起沉淀、一起分享、一起为前端贡献影响。

360 OPSDEVhttps://www.opsdev.cn

360 Web 平台部运维开发团队 OpsDev,主要工作在容器化、智能运维、运维工具开发等领域。

携程UEDhttp://ued.ctrip.com

携程UED,制定携程产品的设计规范。做人性的网站,让在线预订过程成为一种享受,一种愉悦的经验。

去哪儿UEDhttp://ued.qunar.com

YMFE(去哪儿)https://ymfe.org

去哪儿网大前端技术中心(YMFE)是由FE,iOS和Android工程师共同组成的,去哪儿最具想象力、创造力和影响力的大前端团队。

网易GUXhttp://gux.163.com

网易GUX(Game User eXperience)游戏用户体验中心。

网易UEDC:http://uedc.163.com (暂时无法访问)

人人网FEDhttps://fed.renren.com

人人网前端团队。

迅雷CUEDhttp://cued.xunlei.com

迅雷用户体验设计中心。

找了老半天才整理出来的,如果有遗漏的欢迎大家补充。


更多全端资源请关注我的博客:www.w3h5.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