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Meet--"社长带你寻找百倍币"语音精华版实录

5月9日晚7点,CoinMeet内容部成功邀请到了币投社区社长来给大家做直播分享,短短一小时内干货满满。为了让更多小伙伴们分享到此次福利,小编在这里为大家准备了文字版社长分享精华。话不多说,以下为分享实录。

哈喽,大家好。现在已经七点了,咱们的直播正式开始。首先非常感谢CoinMeet邀请我来给大家来做这次分享。

今天分享的主要内容第一块就是现在整体市场行情到底是什么样,是要继续往下跌还是要上涨?后期能看多高?这个是市场问题。第二个就是教大家一些分析市场的方法:如何来判断牛熊,如何判断市场的所谓卖出点和买入点?第三块就是关于一些山寨币的情况,包括主流和次主流,以及一些应用类型的情况。所以今天内容会比较丰富,一个小时的分享时间,咱们来满满的干货装上车。

满满的干货装车之后,咱们就要发车了。在群里边的朋友们要认真收听,我会以语音文字以及图片的形式来做讲解。社群里边有社区的老粉丝,还有新的朋友可能对彼此还不太了解,这次大家也是可以相互了解一下。在社区里给大家做分享把我的知识和见解分享给大家是一种缘分。

如果大家在电脑面前的话可以打开火币比特币日线K线。如果不在电脑前的话,我会给大家发截图,大家可以看截图情况。

好,大家先看这个图:之前在白色圈圈位置的时候是在四月初。第一次接受CoinMeet邀请时在CoinMeet的app里给大家讲过:市场马上见底,而且给出了以太坊圆弧底形态的一个明确预判。我相信之前听过课的朋友们对这个都有了解。好,那么来看:首先比特币从最高点两万美金跌到了最低六千美金,这样一个漫漫长熊的时间是非常长的,之前熊市从这么大级别空间角度两万到六千这种高达百分之七八十的跌幅,没有走这么长时间的。

市场从两万美金跌到六千美金的时间比较长空间也比较大,从时空角度来看,这样一个熊市结构周期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他完成然后从六千美金二次探底的时候往上走,走的是一个漫游缓慢上升的过程。

在这个缓慢上升的过程之中,上方的压力比较多,最大的压力就是在于六十均线,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六十均线是什么,看图的话就是那根白色的线。这根均线对于比特币市场来说是一个牛熊的分界线。在白线(六十日线)之上可以认为市场是一个牛市状态(公众号:CoinMeet),在白线之下受白线的压制,市场是一个熊市状态。所以通过一个均线,大家可以到后期再去查一下什么叫均线,不了解的可以简单听:在白色线之下就是熊,在白色线之上就是牛。

在四月份的时候,市场已经成功向上击穿六十均线重要压力。也就是说市场由熊市变为了牛市,初牛。大家看过之前的文章,在三月份的时候我就进行预判说四月中市场要明确的好转,初牛要来,只不过市场来的早了两三天。然后牛市就来了,牛市来的时候,比特币是一根放量标志性的阳线,很明显。大家都记得那一天,对吧?那天涨的特别多,短短的十几二十分钟之内迅速上涨。而且放量这根标志性的阳线也意味着市场的反转,牛市的到来。

上面的这段是对于比特整体市场的一个分析。时间角度比较长空间比较够,还进行打双底等等,包括一些均线。这些说明市场整体是没有问题的,已经反转了,不要再担心走熊或者是怎么样。接下来,咱们就要看近几天市场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这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在咱们社群有一些老朋友们来这儿听课,知道第一次逃顶,什么时候反弹是在九千七的时候。在4月25号九千七逃顶,逃完顶之后在八千八再接近。最后呢,在九千三四卖出,然后又在八千八回来,然后一直到了九千七。整个过程相信大家都把握的不错,其次主要就是近几天,市场从上攻到一万,一万上攻了几次呢?两次。从小时线级别能够看出来,比特币上攻两次上攻一万之后未果,什么叫未果呢?很可能大家会觉得摸了一万了,那为什么不往上走呢?

摸了一万不往上走,而且是两次摸了一万。说明这个位置有一定的压力,压力可能不是源自于大量卖盘的出现,很可能是因为主力在故意洗盘。为什么?首先,整体的市场已经处于从熊市转变为牛市初期的阶段,价格的上涨过程比较稳健,有涨有跌。而且,底部在逐渐的抬高,高点也在逐渐往高了抬,抬到一万的时候为什么不上了呢,首先就是这个所谓的整数关口。其次,从八千六千多涨上来确实是有所涨幅,需要进行洗盘。

这之前,就是五月一二号往上走的这一拨儿,从八千九八千八折到一万这一波儿,其实量能比较少。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之前因为在九千七,在4月25号的时候就往下走了一波震荡。在这一个震荡的过程中,很多人下车了,下车的不仅是散户,而且很多机构跟主力他们也下车了。但是发现,当大家下了车以后市场根本就下不来。从九千几直接下到八千八然后就开始震荡,把底部往上抬,以至于最后上攻到了一万。当大家都下了车以后市场没有跌下来,而且还继续上攻。说明主力意图比较明确。

主力做多的思路比较明确,(就是)给大家带来大量的利润。包括散户机构也好,带着大量利润跑出来之后市场还能往上走,说明力度很强,主力意图比较明确。到了一万的位置后,如果从一万再走到两万,如果不进去深度洗盘以换筹的话,那在六七千进来的人走到两万的位置的时候,比特币翻到一倍两倍,那么山寨币可能就十几二十倍。这种情况下大家的利润是非常非常多的,往上走的压力也是非常非常大的。为什么?(因为)都挣钱了啊,都想跑。一万变成十几万,十几万变成一百多万。上升的压力会比较大,所以说比特从一万跌到现在为止九千的回踩力度,换手洗盘的方式非常好,为以后打下了基础。

好,这就是整体市场这样一个所谓的换手洗盘,大家要有深刻的理解。那么对于这样的操作方法来说,为什么在前两天市场跌之前,咱们币投社区的人能够预知到九千八的位置要卖出,九千二的位置要接近这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第二个内容:给大家来说怎样判断市场,是买呢,还是卖呢这样一个点。

好,大家可以看这个比特小时级别的K线情况:从5月6号开始做了一个所谓的二次上攻,一万的位置有点儿类似M头,然后开始往下走,走到第一个所谓的我们关注的一个节点叫做九千八,九千八的位置正好是比特往下击穿的那根白线。很多人会问这个白线是什么,包括一些我们的币投社区的老粉丝也会有人还不知道这根白线的意义是什么,这个后期会给大家讲。

两次上攻一万未果之后下来,我们看他的节奏(公众号:CoinMeet),第一下从一万到了九千五上攻反弹一下。最后在7月8号的时候又一下,两根阴线打下来企稳反弹。然后又来了第三下,第三下是打到了九千一九千二的位置,也是大家抄底的一个位置。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又来了一下,这来了一下是挖坑。这个坑叫做黄金坑,为什么能够判断黄金坑?首先第一点,九千重要支撑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大家都知道。然后其次呢,我们来看下边儿那个小圈圈,白色的那个圈圈。你有没有发现市场在往下走的时候量能非常非常少。

大家可以看到,市场从九千二突破那样一个平台往下走的时候量能比较少,说明什么呢,你可以去想量能少代表成交量少。有买有卖才有成交,量能少说明卖的人少买的人也少。

买卖都少的情况下说明:第一,空方的压力比较小。市场跌到这个位置其实再往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了,卖盘压力比较小了。因为什么呢?在之前四月底的时候,这一波震荡,洗出来一波人。其次在这样一个三步下跌的过程中,也洗出来一波人,(他们)再往下走的动力不强。有的人也在观察九千这个支撑明不明显强不强?所以说这个位置往下做空的动能会比较小,成交量放不出来。同时,为什么买盘没有大量涌进呢?都在观望。观望主要是看那个九千的时间节点,这样一个关键点能不能起到一个有效的支撑?当九千支撑有效的时候买盘必定会大量涌现。所以说,在这个位置形成缩量是一个多空临界点,多空平衡点,是一个支撑比较明显,力度比较强的一个点位。而且如果说只是击穿了十几二十美金,这个是假击穿。(目的是)吓唬那帮人,哪帮人?以为九千过了之后要割肉的那帮人,把人吓唬出来,你不吓唬出来我不走啊,包括从一万跌到九千这个过程也是同样的道理,你不出来,我不走。为什么呢?如果我再往上走,你的获利会特别多,那样的话我再往上走,是不是钱全让你们挣。不如这样进行换手你买他卖,对不对,或者是我把筹码吸进来,我再往上走的这个牢靠的多。

市场从九千稍微破了一下位之后往上攻,现在是到了九千二百五六的位置,我们发现量能比较少,那为什么量能比较少呢,并不是大多数人被套了,因为在现在的情况下大家都是获利的,尤其是我们之前七八千位置抄底的朋友们或者是以前老韭菜们都已经处于一个获利状态。大家心里边儿都有一个安全点:不亏本,利润稍微回落一下是可以接受的,所以说再往上攻的时候抛压,所谓的卖出的压力并不多,所以说成交量量能放不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好,大家再来看这个图。虽然说现在市场齐齐反弹,九天齐齐反弹,但是上方有压力。压力在于哪儿呢,就是在于这个六十小时均线那根白色线的情况。按照白线一个买卖的法则,大家都知道,这个价格上升到白线之上,买进。往上从上往下击穿白线,卖出。那么这个白线,六十小时均线,对于这样一个波段,短期这样一个级别,它的一个操作性的指导意见非常非常大。而且主力很可能是根据这样一根六十小时均线来做支撑的压力。所以说大家要对这样一个白线有深刻的认识。

六十小时均线之上整个线起到一个支撑性作用(公众号:CoinMeet),如果说价格在六十小时线之下,说明六十小时均线对于价格有压制作用。现在来看目前的价格,虽然说从九千齐齐反弹,现在是九千二百七,但是还没有到白线之上,那么没有到白线之上说明什么,市场还有可能要继续调整,这种调整可能就是几个小时,一两个小时或者三五个小时的事情,那个白色框框的就是一个短期内一个价格运行的一个空间预期。

正所谓上有压力,压力在哪呢?在九千三至九千四之前的一个瓶颈位置的压力以及这个六十小时均线的一个压力。下有支撑,支撑在九千整数关口,也是之前可以理解为从上攻一万这一波行情的一个齐涨点。这两个支撑,九千整数关口支撑以及其长点支撑。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对于市场来说就会形成一个箱体式的预期结构。

通过讲到现在大家对整体市场的认识:第一个市场,熊市早已经反转。对吧,四月中来大家已经预期到,而且已经把握到了,有的朋友们可能已经翻了十倍了,即便是差一点儿也有个两倍三倍的收益。所以说,大家对于市场不要有太多的怀疑,对于整体牛市结构不用管。其次呢,对于短期的市场结构:已经跌下来了,九千支撑明显。那市场在这个位置筑底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说也不用太过担心。

这个是站在技术面,买卖市场行为分析的情况下来判断市场的情况。那么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近期市场有没有什么消息面的利空。从一万下来的时候利空是什么?大家可以回想是不是美国sec可能要对以太坊和瑞波进行证券法的划入,就把它定义为证券监管,但是后来澄清了可能性比较小,市场下跌的时候有原因的,无论原因是真还是假,总之需要一个理由,那么跌到现在有利空的理由吗?好像并没有对吧,而且未来在这个十月份的时候会有一个大的利好:美国是不是要上比特币,到正规交易所上比特币。

你会发现这个利好的力度越来越强,对吧,大家对于市场对比特的认可是越来越大,那么他重回两万甚至上四万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不知不觉半个小时已经过去了,通过半个小时的分享呢,相信大家对于市场的大方向大的节奏以及这个信心情绪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想法,跟自己的看法。那么咱们来进行第二个环节就是教大家如何判断比特的牛熊(公众号:CoinMeet),如何来通过这样的分析来决定自己的操作,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方式。你即便是不懂K线,你即便不懂成交量,你即便不懂市场行为,甚至你更不用懂这个主力行为,所谓割韭菜行为,这些你都不要懂。不需要懂,你只需要懂一根线。就是一个六十小时均线的买卖方法的指导,大家可以来学习。

大家来看这两幅图,第一个图就是关于均线的一个设置。我把这个六十小时均线,就是双击白色圈圈内的那根线,然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之后写的六十长度,是指这个时间,六十小时。同样之后你点击样式可以设置它的粗细跟颜色。这一根线,对于大家的一个操作的指引性是非常非常强的。

时效性怎么样?大家可以看第二幅图。第二幅图红色圈圈代表一个买入信号的发出。相对什么来说呢?就是价格上攻到六十小时线之上,向上击穿六十小时线,那么市场看多买入。下降击穿六十小时,所谓白色圈圈就是白色框框框出的,向下击穿,卖出。然后向上击穿继续买入向下卖出。这样一个买进卖出的过程,通过一根线就能够给大家操作带来一个明确的指引。中间不管他们到底是什么假动作,假突破也好,洗盘也好,不管。你只要根据这样一根线,你对于市场就有了自己的判断。

六十小时线的应用时效性非常强,而且相信大家我们这个社区里边儿的老粉丝,这个方法已经用的非常溜了。只要价格向下击穿白色的线(六十小时均线)。对吧,就可以看空卖出,不管了,上攻的这个白色线以上我再买入。那这几个简单的操作,大家就把握了一个波段的非常非常简单实用的方法。你不用管什么洗盘,也不用管什么突破。我只管价格和这根线(公众号:CoinMeet)之间的关系,往上传我就买,往下穿我就卖,无论我是盈利多少还是亏损多少,只要按照这样的操作原则,大家对于市场就有百分之八九十的判断。

无论有没有听过这个方法的朋友们都可以学习,而且都可以去用。这个效率非常非常高,屡试不爽。尤其对于比特币来说屡试不爽。你可以往前推演,咱们的只是用了这个从六千多到一万美金这样一个过程,你可以再继续往前推呀,要把这根线编出来。你往前推,看他的指引性,准确率到底有多高。

无论是之前有没有听过的,大家都要去认真去听,再次把这样一个方法,要学到位。很简单,但是你只要严格操作对于你来说是非常非常有帮助的。即便是一个特别牛市的过程,可能会觉得我就一直拿着呗啊,反正都会涨起来。如果说市场从一万跌到了这个九千的位置起不来了,你怎么办?一万到九千的位置你压根没有卖出。那如果说你在九千八卖出的话,现在可能抄过底。那中间可能会少损失百分之十几百分之二十。如果说他不起来,再这么下去怎么办,我继续卖出。没有问题,不上攻到白线之上,我就不买。

一根白线的简单应用对于买卖帮助非常非常大,下穿白线我就卖,上攻白线我就买。有很多朋友愿意佛系持币。那他会觉得既然预期能够涨到四万或者能够涨到两万美金,那我为何现在要卖呢,这样的预期,你会发现它的时间周期比较长。而且这种时间周期越长它的不确定性就越强。虽然说能够预期到两万,但是如果中间有什么突发性事件的市场呢,比方说从一万开始往下走了,你会怎么办,如果按照均线—白色线买卖的方法,你就会发现,即便都是往下走,我也不怕,因为我已经卖出了。而且呢,到了九千多块左右抄底了。

好现在已经四十分钟过去了,分享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内容满满的都是干货。第一个就是整体市场的预期情况,第二个就是白线法则的应用。如果你细细研究这样操作性的方法,非常非常实用。

咱们第三个,就说这个市场的结构性问题。第一波谁先起来,在市场没有进行一个大幅上涨的时候是本体先往上涨的,本体涨完之后在EOS上涨的过程中,以太坊瑞波等主流开启,然后比特币也跟着起。随后呢才是一些包括这个AE,公链,IOST等等,这些包括波场。最近公链起个两三倍,这是市场整体的结构,但是你会发现还有一些品种没有起。比特币从六千涨到了一万到回踩,很多币是涨了一倍,长了一倍的这些品种呢,我觉得就是一个大大的潜在的机会。

之前从六千多到一万这一波,很多公链是翻了两倍三倍的,有的甚至五倍。但是有些品种没有起来,应用类的这些项目他没有起,我觉得后期很可能会有一个补涨的情况出现。所以这是大家后期可能会关注的重点。像比原我可能会觉得调整差不多了,但是也不要着急去梭哈,包括AE,波场,EOS等等这些调整的差不多但是呢上方有一个前高卡着。它能否再次上攻到前高甚至突破前高再翻一倍的可能性多大呢。这是一个后续观察的事情,但是对于应用类的还没有怎么起的这些的空间是可以想象的。

对于公有链来说,它的价值比较好群众基础比较好,项目可能会落地等等,但是对于应用类的项目来说,它的落地和群众基础等等同样也不会差。所以说,对于一些好的项目好的品种,一些主流平台的这些品种,大家都可以去关注。

有很多朋友是冲着百倍币的标题,社长带你寻找百倍币来的,刚才说了。它可能在于哪呢,因为这些公链涨幅已经比较多了,可能后期的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小,但是对于之前感觉不起眼儿的应用类,包括比特儿有很多妖怪。隔一天可能有一个涨个百分之三五十,甚至翻倍的,隔几天有一个妖怪,那也是有机会的,包括火币,币安这些应用类的项目,我觉得涨幅是比较有限的,之前没怎么涨,涨了一倍的,后期的空间会比较大,会有一个补涨的情况。

有些朋友说百倍币,百倍币的机会只是出现在市场极端行情之下。就比如说之前比特币市场整个数字货币市场大家认知程度非常低,玩的人也特别特别少,整体市值比较低,稍微有一些资金进来市场关注度上来,就会导致它的市值大幅度增加。所以第一批百倍币是由于之前认知没有认知到认知层面而出现的。那么第二批呢,大幅的机会在于,就这去年九四的时候所谓大洗盘。一方面从二级市场来说很多人卖出,卖出了之后主力在低价位收购筹码。那么很多ICO的项目方退币大量的锁定筹码。

大家就会理解百倍币,原来它的必要条是主力大幅锁定筹码。如果主力没有大幅锁定筹码,怎么可能会到百倍币?十倍已经很了不得了,这是一个必要条件,主力高度锁定筹码。大家可以去市场寻找哪些锁仓,哪些没怎么长,锁仓越厉害的空间想象力会越高。

其次呢,刚才给大家讲第一个大家的认知由不认知到认知是一个百倍的机会,由锁仓到开始解锁又是一个百倍币的机会。然后呢就是这样一个应用,项目价值的发现过程也是一个百倍币的可能,但是这个不作为主要因素。为什么呢?一个项目能够涨百倍或者是涨几十倍,最重要的在于资金的平衡问题。如果大量的筹码流动在外,你想一下是什么样资金什么样的团体什么样的集团能够把他抬到百倍让大家获利一百倍。而且获利一百倍之后你获利百倍,他获利百倍,最后谁来接啊,自己套自己吗?

当大家的认知程度达到了极限,比如说刚开始有一个人,然后又变成了五个人,十个人习惯这样的情况下,她也会有可能。现在市场根本都不了解,可能这个月就几分钱,而且还可能锁仓,但是团队又在默默的做事,在逐渐的开发组件,逐渐的落地应用,这样也是存在百倍机会的,大家可以去发掘。

社长带你寻找百倍币,咱们讲的是方法,而不是个别的告诉你哪一个。这些东西我也在逐渐的去研究的过程中。我们总结一下百倍币,第一个是认知,由不认知到认知存在可能性;第二,在大洗盘的情况下存在可能性;第三,高度控盘存在的可能性,第四,就是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现在都不认识,没有人关注他,但是又在默默做事的也是存在可能性,所以如果把这些可能性结合在一起,成功的概率会非常非常高。

问答环节

好了,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快过了一个小时了,咱们用最后的五到十分钟时间来帮大家解决一些问题,大家可以随意提问,问题比较多的,我会来跟大家讲。

好,看了大家的这些问题之后我来做一个统一回复。

首先就是市场还会继续回调吗?

回来的可能性不大,九千破了一下到了九千八百多,九千九百多破了一下。这样一个洗盘已经说明了市场的回踩力度差不多了。而且呢,现在也在逐步的上攻过程中,现在已经九千三了,如果你要看白线的话,你看它是不是已经上攻中了,完全在白线之上说明市场又该上涨了,那这一波回调正式结束了。

还有一些朋友在问白线。白线是每个平台都有,你打开一小时级别K线。然后找六十小时均线,把六十小时均线加粗然后换个颜色就可以了,这一根线只适用于比特(公众号:CoinMeet)。山寨币不要用这根线分析,意义不是特别大。

还有一些朋友问比原,AE,IOST,本体等这些问题,咱们在之前这一波牛市主抓的是公有链。公有链有包括开源的也好,还是这个主链上线的也好,这些把握的是主线,那么后期咱们重点可以调到应用类的没怎么涨的那一部分,拿三分之一仓位或者是二分之一仓位来布局一下是可以的。

好,还有一类就是平台币,对于市场来说非常非常稀缺,非常有意思。OK,火币等,币安币就算了,涨的有点儿多,筹码比较分散,后期发力的可能性也不大。即便涨的话也没有HT,ZB,OK等等这些涨的要牛逼。所以说平台币作为市场的一种特殊存在非常有意义,而且平台币随着平台的战略发展会越走越好。当然如果平台死了平台币肯定不行了,所以要关注大平台,关注平台战略,平台战略越好打的越响,币的后期空间就越大。

也有朋友是来自于CoinMeet的粉丝,其实跟大家来说现实生活中跟他们团队接触比较多,团队是比较靠谱的一直在认真做事情要搞事情,对于一个这个应用类的代币来说,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好了,时间非常短,咱们这个分享的就到这儿结束了。大家拿着小本本把知识点市场情况都记上。这样对于大家后期来讲参考价值是比较高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