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莲花(48)

图片来自网络

三年后:

"沈君,沈君,一会你站在这个位置啊,一定要接住我的捧花。”桃子一袭抹胸白色婚纱,长长的鱼尾衬托出婀娜的身段,虽走动起来没那么轻快,她还是跑过来把沈君拉到了接她捧花的位置。

“是,新娘,我尽力,你要扔准一些哦。”沈君听话地站在原地。桃子真是个操心的桃子,她不甘心做个安静的新娘,在婚礼现场忙碌得安排着大家。

沈君原本答应做桃子伴娘,可最近一个多月都在项目上,实在无法履行对桃子的承诺。身边的几位媒体小姑娘也认出了沈君,作为罗奥莲城即将上任的最年轻副总裁,大家对沈君都耳熟能详。

林风和桃子的婚礼很有格调,选择了在莲南古镇的一个四面都是落地玻璃窗的中式私家会所里。灰色和白色的建筑底色,加上了喜庆的红色,掩隐在山水间,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今天的来宾大都是公关传媒界的同僚,罗奥公关莲南总经理林风和桃花姬新媒体董事长桃子喜结连理,婚礼现场俨然是公关界的盛会。

华章被同事们围住了,这样的盛会,也是业务沟通的好机会。罗奥在过去的三年,从泥泞中走了出来,今年斩获了公关界奥斯卡“新征途”最受信赖的公关公司,和最受欢迎雇主的大奖。林风和沈君也因为对罗奥的杰出贡献获得了全国公关十佳奖。华章,林风和沈君带领着罗奥,实现了自己在就职时许下的承诺。

林风站在台上接过主持人的话筒,桃子嫣然地站在他身边。桃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嫁给了林风。从第一眼就无可救药的爱上林风,到嫁给他,桃子确实是神人。毫无保留,认定一个人。

“各位领导,同事们,今天我和桃子的婚礼要玩点特别的项目。”大家听到新郎说话,慢慢开始安静下来。

“我在美国读大学的时候,和我最好的朋友华章说过,现在男女不平等太严重。婚礼上只有女生有福利。所以我的婚礼一定要给单身的男士发放福利。”林风一边说,一边从伴郎的手中接过了一个粉蓝色的袜带。华章也记得林风曾经说过这话。

“我们公关行业是单身的重灾区,一会桃子先扔花球,看看花落谁家?然后我再扔袜带,单身的帅哥们,今晚就是你们脱单的机会,要好好把握。”

在场基本都是单身男孩,听到有游戏玩,开始起哄。他们调皮地朝女生这边看来,不得不说,在场女嘉宾个个都很出彩。林风确实挺会玩,明明是自己的婚礼,却把在场的嘉宾调动起来摩拳擦掌。

主持人示意桃子开始扔自己手中的花球。现场一片安静。“一,二,三。”主持人开始数,大家屏住了呼吸。单身女孩还是略显矜持,并没有争抢的意思。

花球从桃子的手里,划出了一个美丽的抛物线,稳稳地落在了沈君手里。只见沈君优雅地举起花球,在场的男嘉宾发出了欢呼声。见到公关界女神抢到了花球,单身男士更加跃跃欲试。

“今天你们有福气了,沈君,现在我要叫她沈总,是我工作中的好搭档。也是我和桃子的红娘。在工作中,我也承蒙沈君的帮助,在此我要谢谢沈女神。”林风依然我行我素的风格。

“林总,你扔准一些,不能偏心啊。”说话的是金融组的Robert。“林风,你得把眼睛蒙上。”美商江总也跟着起哄。

“行,桃子,来把我眼睛蒙上,我今天就为了你们的幸福,豁出去了。”桃子配合地用红色丝带蒙住了林风的眼睛。“我准备扔了啊,你们准备好了吗?”林风很会调动气氛。脑子里寻思着往华章的方向扔。

华章见状解下了西服的纽扣,他没有料到林风有节目。看着沈君捧着花,亭亭玉立地站在人群里,在看看周围的男士们有些都脱去了西服外套,跃跃欲试,他顿感压力。

“让林总转三圈。”晓飞太了解林风,起哄道。“转三圈,转三圈”现场有些激动。

桃子被逗得哈哈大笑,这架势到底新郎还是敌不过众人。她温柔地牵着林风在原地转了三圈。

本来就蒙着眼睛,又转了三圈,林风彻底懵圈了,完全迷失了方向。

“行,你们会玩。就靠你们自己了,我扔了。”说话间,林风往后使劲抛出了袜带。

林风确实无法作弊,只见袜带朝离开众人的方向迅速飞去。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华章高高跃起,在空中完美的截住了袜带。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袜带已经落入了华章的手里。沈君看到这一切,含笑不语,她知道华章一定会抢到袜带。

沈君和华章被簇拥到了一起。两人心照不宣。

晚宴之后,华章和沈君肩并肩,靠在一起。

“公关女神,该嫁给我了吧。我都要等不及了。”华章温柔低语。

“可是结婚之后,我是不是就要在家相夫教子了?”沈君钻到了华章的怀里。

“那是一定啊。不过咱们得先生个儿子。”华章憧憬着未来。

“可我还不想结婚生孩子,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做。”沈君没有桃子那么洒脱。结婚生子,就意味着要放弃自己很大的一部分时间。

“那你要抓紧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了,我想我们先生一个儿子,再生一个女儿,之后再生几个,儿子女儿都行。”华章的计划很完整。

“嫁给你压力好大啊,感觉比上班任务还重。”沈君嘟着嘴抱怨。

华章看见沈君不情愿的样子,心里直想乐。“那你还要不要古堡婚礼了吗?”

沈君从小就期待古堡婚礼,有马车,花车,王子,头戴花环的新娘。“可我还想去老桥画画呢?”

“咱们明天就去吧,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华章无比宠溺地搂着沈君。两人依偎在一起,似乎又回到了几年前在意大利海边的那个晚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沈君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桃子的电话也追过来了。电话那头的桃子很兴奋,跟个孩子一样:“沈君,林风答应我了,林风真...
    杨燕卿阅读 571评论 2 5
  • 华章比林风早一班飞机回莲南。眼看着并购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回莲城任职罗奥总经理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莲南新的人员架构已...
    杨燕卿阅读 449评论 3 3
  • 华盛会所是华福来早年投资的会所。在莲城的地位也是可首屈一指。虽是老牌会所,经营着地道的法国餐厅。但因为总有一些新鲜...
    杨燕卿阅读 337评论 2 3
  • 林风确实忙得要飞起来了。沈君走了之后,公司一直在帮他招人。倒是招来一个熟手,但和沈君比起来还是差远了。之前沈君有想...
    杨燕卿阅读 466评论 0 4
  • 华章终于落地莲城了。这次回美国虽只有两周,却让他感觉特别久。不得不说他的心已经扎根在了莲城,这里有他的父母,还有他...
    杨燕卿阅读 373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