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争第一,不忘感恩

沈沁泺在万圣节中的打扮

各位爱我和我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

        我是沈沁泺,就是参加梦想天地国际少儿英语举办的《万圣节最佳小鬼评比》中,你们鼎力相助为我投票的、刚过5周岁3个月的小女孩。首先我要向你们报告的是,昨夜12点结束的这次评比中,我得到22071票,获得第一名。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说这是你们8天辛苦的守望得来的,其实我也知道。所以,今天我向你们报喜,也是向你们道喜!按大人的话说,那就是“同喜同喜”!“同乐同乐”!

投票评比前在酒店的沈沁泺___高兴极了

        你们坚守了8天,尤其是昨晚的战斗更加激烈,我爷爷奶奶说是大兵团浴血奋战,虽然我不懂真正的意思,但我知道你们很累很辛苦。这次评比,我自己没做什么,却是一个主角。不过,作为主角我还是懂得了奋斗、力争、信心、快乐……许多许多,也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其中就有以下几点:

1、奋争。今后做什么事还是学习,都要有信心、决心、勇气和毅力,奋争第一,做到一流,你万事就会成功的。

2、参与。今后做什么事都要重在参与,结果重要,但过程更重要。因为 ,过程酝酿了“酸、甜、苦、辣”等滋味,它会告诉我们什么叫奋争?什么叫困苦?什么叫欢乐?还有很多很多。

3、爱。这8天的奋战,我看到许许多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很关心我,就象自已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愛我一样。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象母鸡浮小鸡一般坚守了8天,这是深情的爱,真情的爱,我感到了一种无比的温暖,一种震颤心灵的鞭策!

活动结束时投票结果


      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虽然我今天知道的还很少很少,但等我长大后,我相信这次评比活动,以及我人生中参加的所有的活动,一定都是助推我成长的一道营养丰富的大餐!当我真正知道一些事后,我阅看这份《简书》时,一定会记住下面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的尊姓大名,感恩在心!

许扬波太爷

官雪娥老奶奶

呂    英    胡东英  章为群  翁国伟

贾琳琳    万    鹰  徐建国  朱水新

张员标    陈梅华    吴河亮  刘海成

童洁婷  吴    晏    张连师  王美峰

章玮晋  周美英  孔雀飞  蒋旭艳

吴恬骏  陈志林  熊志辉  熊国和 

陈丽华  万美玲  李淑贞  万小华

童娟凤  刘才太  兰安娜  徐文燕 

鲍晓琴  危员安  杨    燕  罗火良

祝高龙  艾建新、刘    翔  齐    方

余丽琴  赵英平  周美珍  江慧琴

邢光荷  叶绍畴  孙丽君  朱宝珍

吴金鸾  李文华  楼水凤  高道林

叶  玮  蒋桂琴  童革强  周小红

李  云  宣桂兰  王鹰萍  李建新

陈卫红  姜国文  曾    进    官卫红

江    惠  谢奕华

许前武  谭晶敏  胡佩华  林志强 

万成芳  崔桂珍

沈    筠  沈劲松  方海霞  陶向丽

何    玲  胡世娟  连战霞  韩    萍

孙秀红  曾楠楠  吴振霞  刘朝华

陈    慧    李    红  舒玉鸽  黄裕玉

栗    娟    杨平平  彭莎莎    徐  静

阳光雨露

英    子    小    钱  周晓宇  李艳艳 

汪秀英

王红圃    周    玲    吴    芳

项    平    项    芒    俞    菲  潘志远

潘红霞

结束前30分钟时的投票数

家人战队:

赵建华  陆静珠    杨萧山    双    双

兵    兵  阿    灵    笑  红    王    伟 

王  晔    周呈祥    周呈凤  吴文琪

赵  诤  郑茂火  胡楠琴  周    斌

郑小平  郑小英  吴    婷  缪敏燕

缪青君  马    静  黄峻阁  李    琛

郑    翔  郑    兴    邹    君  郑    磊

沈    晶

赵建华战队:

吴冬英  周    俊    张玉蓉    陈秋娥

李京广  李建英    朱    萍    陈金金

周一波  张丽华    大    笑    聂小兰

方水香  邵国强    阿    布    纤    纤

邓宝宝  周    婧    郑明花    常    跃

邓建敏  黄路英  黄路华    潘金花

肖金华  汪玉霞  孙    颖    周    庆

余    婕    刚    刚  冯建沧  昆    英

祖华红    董    静  孙海平  卲介平

梁燕泥    郭新军  李    鸣  花    椒

何冬梅    徐    仲  春    天  刘振华

胡巧香    张    茵  爱    群 丁丽萍 

邱    亮    舒天勇    吴月英 王长梅

谭    红    庄    青  曹燕芳  黄    斌

殷茂建    徐珍英  毛爱伟  阿    蔚

赵    阅    何和梅美    初入云霄

11月5日晚12点活动结束

        还有,朱水新战队、陆静珠战队、吴文琪战队、童洁婷战队、刘海成战队、刘才太战队、沈劲松战队、李红战队、陈志林战队、孔雀飞战队、万小华战队、翁国伟战队、罗火良战队、李淑贞战队、祝高龙战队、熊国和战队、熊志辉战队、李文华战队、高道林战队、鲍晓琴战队等等,这其中有很多很多不知姓名的叔叔阿姨。在此,我再一次说一声:谢谢大家!

                            2017.11.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