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可书青丘帖(第四篇)

在青丘狐狸洞中,若水阿婆和小娜是母女俩,在小狐仙很小的时候,小狐仙的爸妈忙于修练,就把小狐仙托付给若水阿婆照看。谁带的孩子就跟谁更亲,小狐仙就只认阿婆,只要阿婆抱,不要爸妈抱,狐爸狐妈都被气跑了。小狐仙眼巴巴地看着阿婆,道:“阿婆,抱。”阿婆无奈,只得一手抱一个。小狐仙搂住阿婆亲,小娜扳开小狐仙的手,道:“这是我妈妈,你干嘛要跟我抢妈妈?“小狐仙道:“这是我阿婆,你干嘛要跟我抢阿婆?”两个孩子你推我搡,打了起来。阿婆只得将两个孩子放下,小狐仙一头撞向小娜,却撞在阿婆的肚子上。小娜一头撞向小狐仙,却撞在阿婆的屁股上。阿婆忍不住放屁,将小娜冲出老远,跌坐在地。小娜道:“妈妈干嘛要用屁冲我?“小狐仙摸着阿婆的肚子,问:“阿婆疼吗?“阿婆道:“你这熊孩子,不要再闹好吗?“抱起小娜,问:”小娜,没摔着吧?”小狐仙道:”熊孩子不羡慕,熊孩子不嫉妒,熊孩子不恨,熊孩子自有妙计争宠。“两个孩子还是每天打架,弄得伤痕累累。小娜哭道:“小狐仙干嘛要跟我抢妈妈?她有爸妈的。妈妈,你把她赶走吧?“阿婆看着女儿满身的伤痕,忍不住心疼地道:”小狐仙,你再瞎闹,把你送回你爸妈家了。”小狐仙躲在角落,一遍遍抚摸着满身的伤痕,哭道:“我是一只不受欢迎的小狐狸,我是一只不受欢迎的熊孩子。阿婆丶老师丶同学全偏向小娜,都责怪小狐仙不该瞎闹,我成了众矢之的了。我哪能和小娜比啊,她是白天鹅,是天之宠儿,而我只是只丑小鸭。”小狐仙跑出青丘狐狸洞,外面是彻骨地寒风、漫天的飞雪。阿婆追了出来,道:“傻孩子,你看看你,也不多穿点衣服,冻得浑身发抖。“小狐仙道:”阿婆,我不怕冷,我只怕没有谁会关心我。如果没有谁会关心,冻不冻死又有谁怜?我感觉到得不是身上的寒冷,而是彻骨地心寒。”阿婆道:“小狐仙,我们回家,你和小娜不要再闹了吧?”小狐仙道:“阿婆,小娜会愿意和我分阿婆的爱吗?“欲知小娜和小狐仙如何相处,且看下回分解。

这天,在青丘狐狸洞中,狐狸长老夜语可书正教大家唱歌,逐个点评大小众狐歌声的不足之处。慕云飞狐唱道:“我的歌声呀,迷倒一大遍啊。“只听扑通、扑通响个不停,大小众狐全倒了。小狐仙道:“长风唱得是真好听啊,站那台上一唱啊,晕倒一大片啊。“小狐仙和小娜窃窃私语,可书问:”小狐仙、小娜,你们俩在嘀咕什么?“小娜道:”小狐仙在说,老师的屁股好好大哦。”可书走过来,道:“小狐仙,伸出手来,打手。”小狐仙道:”是小娜说的我可没说这话,小娜是在陷害我。“可书道:“小娜是好孩子,肯定不会说这种没大没小的话,肯定是你说的。”小狐仙伸出手来,道:“老师偏心,小娜样样都是好的,小狐仙样样都是不好的。小狐仙怕疼,老师轻点打吧?“可书举起戒尺便打,小狐仙缩回手来,戒尺打在课桌上弹了回来,打在可书额头上,起了一个大包。可书摸着额头道:“唉哟喂,疼啊,真疼啊,教到这样的熊孩子学生,实在是头疼啊。”小狐仙道:“老师打不下手吗?打不下手就别打好了,干嘛要往自己脑门上打啊?我知道了,额头越高的狐狸越聪明,老师是在装聪明啊。老师接着打吧?“小狐仙伸出手来,可书举起戒尺便打,小狐仙又缩回手,戒尺打在桌子上又弹了起来,打在小娜额头上。小娜哭着投进若水阿婆的怀里,道:“妈妈,好痛哦,抱抱,摸摸,谁在打我呀?“若水阿婆心疼地道:“小娜,乖,不哭。可书,你这老师怎么当的?教出这样的熊孩子学生,实在是太失败了。”小狐仙道;“阿婆,你这妈妈是怎么当的?教出这样娇气的女儿,实在是太失败了。妈妈,好痛哦,抱抱,摸摸。幸亏是打在头上,这要是打在屁股上呢?”可书道:“对不住了,小娜,老师不是故意的。”小娜道:“小娜又没有犯事,老师干嘛打我呀?”可书道:“小狐仙,罚你写一篇日记,以下课、吃饭为题,写得好就可以下课吃饭,写不好就不准下课吃饭。”小狐仙往洞外就冲,可书道:“小狐仙,站住,上课时间往哪跑?”小狐仙道:”老师不是说下课吃饭吗?”可书道:”叫你写日记,我说了一大篇,你怎么就听见下课吃饭这四个字呢?”小狐仙道:“日记日记,无事可记。不是吃饭,就是拉屎。别狐吃饭我就拉屎,看你还吃不吃得下去?占住茅厕,就是不出。人生三急,尿急最急。急得阿婆直打屁,急得可书吹胡子。急得飞狐团团转,急得小娜哭鼻子。急得上林打窗子,急得泥巴尿裤子。大家齐声说,完了完了,这下完了,大家都要尿裤子了,青丘狐狸洞要被淹成狐狸尿洞了。小狐仙真的是天才啊,出口成章,七步成诗。小狐仙是真能吹呀,大家都来看我怎么吹吧?”农夫哈哈大笑,可书道:”农夫,你再笑一遍?”农夫道:”熊孩子不敢了。“小狐仙道:“耕农哥,我才是熊孩子,你怎么能跟我抢呢?“可书道:“小狐仙啊,你是真有才啊,把老师鼻子都气歪了。老师奖励你一个鸡蛋。”天下油条想笑又不敢笑,嘴巴漏出噗噗地笑声。可书道:“油条,同学之间应当互相礼让,你解释一下这个让字吧?”油条道:“言止为让,少说一句话,就是让字。”可书道:“瞎扯蛋,看清了,是言上为让,老师奖励你一根油条。”小狐仙道:“恭喜油条,贺喜油条,得了一根油条,比小狐仙强一根油条。”可书道:“下课。“囿彻上林站起身来,回头看时,凳子粘在屁股上,道:“这是哪一只狐狸这么缺德呀?把胶水涂在凳子上。”小狐仙道:”上林呀,这实在是美事啊,走哪儿坐哪儿,自带凳子,不用手提,多好啊。”飞狐捉住上林的手往前拉,龙凤楼主__泥巴抓住凳子往后拽。小狐仙道:“嗨哟嗨哟拔老鼠。”小耗子上林道:”不要再拔了,被拽过来拽过去的,好痛啊。“只听扑通扑通地响,凳子被拽了下来,狐狸毛全粘在了凳子上。囿彻上林跌坐在地,道:“唉呀我的妈呀,好痛呀,我那刚长出来的耗子毛呀。”泥巴抱着凳子跌坐在宸狐身上,道:“这肉垫是真舒服啊。”小狐仙道:“哥,干嘛抱个凳子不放呢?是不是还在做梦啊?把凳子当成美女狐了?来,美女狐凳子,抱一个,亲一个。“宸狐本能地用手推泥巴,手中的笔尖扎在了泥巴的背上,泥巴跳了起来,将手中的凳子随手一扔,刚好罩在上林的头上。上林道:“坏泥巴,干嘛用凳子砸我?”泥巴道:“对不住了,上林,我不是故意的。”小狐仙道:“随手乱扔凳子不是好孩子哦。上林,小狐仙向你赔罪来了,上林最好了,上林最大度了,上林不会生气的,对吧?上林,你敢站起来吗?这要站起来啊,笑倒一大片啊。大家快来看呀,上林牌耗子毛凳子呀,温暖舒适,一文起拍,价高者得。小老鼠呀,上房梁呀,偷油条呀,下不来呀。嗥嗥嗥呀,狼来了呀,叽里咕噜滚下来呀。油条说呀,我都躲到房梁上了呀,你怎么还要来偷呀?”小狐仙道:“小狐仙者,熊孩子也。熊孩子者,宝宝也。抱抱宝宝吧?小狐仙口无遮拦,只有最大度的狐狸才敢虐,请朋友们不要生气,不理小狐仙的,就是自认量小。欲知小狐仙接下来会虐谁,且看下回分解。“

这天,在青丘狐狸洞中,小狐仙正扫地,夜语可书道:“小狐仙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这么勤快。奖励一个大红花。”小狐仙把扫把丢到一边,捧着双手道:“老师,奖励一个大红包啊,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可书道:“奖你个二百五,真是聋子变音,越变越好听。“小狐仙道:“奖二百五十文啊,小狐仙谢老师赏赞。”可书举起戒尺道:“小狐仙,你再瞎闹,打手心了。”小狐仙边逃边喊:”小气鬼老师,不发红包就不发好了,干嘛还要打小狐仙呢?哈哈哈,大家看来看呀,老师的鼻子都要被小狐仙气歪了。“小狐仙跑到小娜身后,揪住小娜的狐尾一顿乱摇,道:“好漂亮的毛茸茸尾巴。”小娜转过身来要打小狐仙,小狐仙也跟着打转。小娜哭道:“好痛哦,小狐仙,你快放手。”小狐仙道:”我头都被你转晕了,你快停下来,我不能松手啊,一松手就要被甩出老远了。“小娜对若水阿婆道:“妈妈,怎么办啊?我打不到小狐仙。”若水阿婆道:”你的狐尾一上一下拍打,把小狐仙打晕了,就好。”小娜拍打狐尾,小狐仙赶紧松手,转身就跑。小娜揪住小狐仙的狐尾一顿乱摇,道:“这回轮到我揪你的狐尾了。”小狐仙拔腿就跑,小娜对若水阿婆道:“妈妈,怎么办啊?我停不下来了,不敢放手,放手就要摔跤了。”龙凤楼主一一泥巴刚好进洞,问:“你们在干嘛?玩老鹰抓小鸡吗?我来当老鹰吧?”小狐仙低头撞在泥巴的肚子上,将泥巴撞出老远。泥巴道:“唉哟喂,好痛呀,小妹,你干嘛撞我?”小狐仙跌倒在地,道:”哥,我收不住脚了。”小娜也跟着摔倒,脸正好撞在小狐仙的屁股上,小狐仙放了个屁。小娜爬起身来,跑到若水阿婆的身边,钻进阿婆的怀里,道:“妈妈,小狐仙的屁太臭了,都把我熏晕了。”小狐仙坐在地上,道:“欲知小狐仙接下来会虐谁,且看下回分解。“(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