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了别人的孩子,丈夫同意生下来,老丈人却偷偷地在鸡汤里下了毒

妻子怀了别人的孩子,丈夫同意生下来,老丈人却偷偷地在鸡汤里下了毒。

耳朵是和未婚夫左石到城里卖土豆的,来了一个大客户说他是对面餐馆的,要40斤土豆。

看左石在忙着招呼顾客,耳朵就背起土豆跟着客人给他送去,穿过一道街,来到一辆昌河车跟前,耳朵还没反映过来,就被装进麻袋扔进了车里。

左石泡好了面等耳朵吃,面都凉了,也不见耳朵回来,他忙去对面餐馆问,老板说他今天并没有进土豆,看着散落一地的土豆,左石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一边找喊着耳朵的名字一边寻找,直到天黑了下来,依然没有耳朵的踪影。

失魂落魄的左石来到老丈人家中,跟小姨子说了事情的经过,然后两人去报了警。担心耳朵回来找不到自己,左石又回到摊位上焦急的等待,一夜未眠的左石并没有等来耳朵。

已经布置好的婚房里,左石看着和未婚妻的合影,不由掉下了痛苦的眼泪,两人的婚期在即,耳朵却不在了自己身边。

一年后,有了耳朵的消息,原来耳朵是被人贩子卖了,刚解救回来。派出所里,耳朵呆呆的坐在那儿,见了左石,她楞了一会儿,然后痛哭失声,左石抱着她,一番安慰后,带着她回村。

还没到村口,耳朵就喊着停车,然后说自己没有脸回村,不如死掉算了,左石向她保证,以后不管发生什么,谁也不能把他们分开。

耳朵哭着说对不起左石,她不仅被人糟蹋了,还怀了混蛋的孩子。左石坚定地说:“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媳妇。”

耳朵被左石感动,跟他回了家,村里人听说耳朵回来了,都跑来看她,很多人表面上是嘘寒问暖的关心,实际是在看热闹和笑话。

耳朵的父亲问左石下一步准备怎么办,左石说这两天就准备和耳朵结婚。老人叹口气说:“你娶也好,不娶也罢,娶了就要好好的对她。”

左石和耳朵商量先把孩子做掉再结婚,左石的爹娘一听就不乐意了,他们对儿子说:媳妇未过门,就怀了别人的野孩子,你又不是娶不上媳妇,为何非要娶个不干不净的女人?左石则态度坚决,非耳朵不娶。

左石带着耳朵去到医院,医生告诉他们,孩子月份大了,这个时候流产是在拿命赌,耳朵一听,不愿意让左石为难,再一次提出分手,左石不答应,说只要耳朵高兴,怎么样都行。

听说两人要把孩子生下来,耳朵的父亲第一个不同意,他气得摔了饭碗,骂左石不是男人,这样一来,还怎样在村里抬起头来。

左石的父亲也被气的生病住院,面对来看他的儿子,大骂着让左石滚。左石再次跟父亲表明立场,宁愿顶着不孝的名声,也不会和耳朵分开。

左石回到家里,弟弟正躺在他的婚房里,弟弟跟左石说:“咱爸说了,你要结婚就去老房子里结,这间新房子给我来住。”

多年没有住人的老屋,早已破旧不堪,耳朵不嫌弃,为有了自己的家而高兴,两人把房子从里到外收拾一遍,婆婆心疼儿子,悄悄地给左石送来了一千元钱,对于耳朵,她不愿多说一句话。

左石和耳朵的婚礼没有亲朋,没有祝福,两人做了几样菜,放了鞭炮算是结了婚。掀开耳朵盖头的那一刻,两人都落泪了,能娶耳朵进门,一直是左石的心愿。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他喝着酒,唱着歌,哄得耳朵哈哈大笑。

傍晚的时候,老丈人送来了一碗鸡汤,说是给耳朵补补身子。夜里,耳朵的肚子忽然疼了起来,左石抱着她去医院,医生问她吃过什么东西,两人明白了,原来事情就出在那一碗鸡汤上面,好在抢救及时,胎儿给保住了。愤怒的左石,回去把老丈人狠狠地骂了一通。

两个月后,耳朵生下了一个男孩,左石精心侍候着,耳朵建议把孩子送人,毕竟是从自己身上掉下的肉,其实她从心里舍不得孩子。

孩子送走的那天,耳朵趴在窗户上哭着目送,看到妻子自从孩子离开后,就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左石很心疼。

一天早上醒来,左石不见了耳朵,他疯狂地寻找,在一座山上,他看到耳朵呆呆地站在那里,望着孩子离家的方向。

左石不忍妻子痛苦,就和她商量,真想孩子的话,咱就再要回来,孩子在妹夫的帮忙下要回来了,夫妻俩给他起名字叫男男。

为了安慰丈夫,耳朵催着左石找村长再办个准生证,她想快点给左石生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亲生孩子。

带着孩子去打疫苗,护士问孩子叫什么名字,耳朵不知如何回答,左石抢着说:“姓左,叫左男男。”看着从心底里接受男男的左石,耳朵很欣慰。

妹妹给耳朵送来两箱东西,两天后,警察来找来了,打开箱子一看,里面竟是文物,左石被当做嫌疑人抓了起来。

耳朵焦急地赶往公安局,却在半路出了车祸,多日昏迷不醒。孩子只好有左石的父母照看,慢慢的,老左不再排斥男男,反而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孩子。

两个月后,犯人落网,左石回了家,男男会走了,耳朵的腿也能恢复走路了,一家人真正的幸福日子从此开始。

这是电影《丢失的耳朵》的主要故事情节,被拐卖的耳朵是不幸的,她受到亲人的冷落和村民们的流言,耳朵又是幸运的,她遇到了深爱她的男人,为了保护她,自己宁愿被人嘲笑。真爱可以超越一切,只有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才配拥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