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妈来分享--故事妈妈活动心得

全职在家与世隔绝近三年,幸好有大V,能与各地的同频妈妈交流,才不至于脱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遇大V

     起初朋友圈有妈妈发大V的省钱攻略,糖妈是个俗人,默默关注了几天。糖妈给糖哥和糖妮买衣服或者日用品,最重要是买书,都是比了又比,毕竟要买到货真价实的东西真的需要技巧!同学开了大V,并邀请,糖妈没有犹豫便加入了,冲着可以省钱,可以挣钱还picc保证正品。

省钱攻略

     加入大V之后刚开始就是买买买了,活动绘本,活动日用品通通搬回家!跟着站里的妈妈们各种薅羊毛!起初买东西都是各大平台比价,精打细算,对比了很久发现真的没有再到处比价浪费时间的必要了,大V完胜!

收入之路

      了解清楚大V的优惠,活动规律以及上架商品的特征之后。有优惠就真心的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糖妈的店铺也就有了收入!有几位妈妈受糖妈影响也注册了大V,当作带娃之余的一份小事业打理着!

自我成长

    糖妈注册大V店本是冲着省钱挣钱去的,但是大V回报给糖妈的绝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更更重要的是自我成长!糖妈是个爱学习的人,加入大V之前糖妮出生这段时间到处学习,如何科学的养育小宝宝,如何合理的教育叛逆萌芽期的孩子!逛遍各大育儿公众号,育儿APP!然而充斥在网络上的杂乱的育儿信息让糖妈一度迷茫,整理吸收是个大工作!又因为独自照顾两个孩子,一地鸡毛可想而知。成天摸爬在琐碎的家务中疲累不堪,糖妈的情绪很长时间是失控的,跟糖爸的关系极度恶化。

糖妈察觉到自身出了很大的问题,有很多负面需要丢掉。这时候,大V店妈妈课堂就进入了生活,糖妈刚开始只听育儿课。有一次很巧合的看见蒋佩蓉老师的十二商之婚商,去跟了直播。糖妈的触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被蒋老师跟爱人的互动深深的打动了。糖妈一边笑着一边流着泪看完直播,看完直播后大哭一场!像新生一样,糖妈觉得整个人都清爽了!反思了自己的错误之处,写了便利贴随时看随时改!整个家里前所未有的和谐,糖妈深深意识到一个女人对家庭气氛的重要性真的不能忽视!建议没有听这节课的妈妈们也可以去回看,真的真的感触良多!

故事妈妈

     都说状态好起来好事也会来临。糖妈开始积极生活不负面的时候。大V店的故事妈妈来了,接到大V通知成功报名故事妈妈,整个人都是懵的!但是糖妈很快明白过来,这是一次机会,可以走出去,接触其他的人。对孩子们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锻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糖妈准备故事资料,时间定在糖哥有空的周六下午,场地在孩子们常去玩的广场。周六上午就带了糖哥和糖妮去预热,带了很多糖妮的书。孩子们真的是爱书的,摆开地垫没一会就有几个孩子一起来看书了。平时看见小朋友就要喊救命的两岁三个月糖妮,竟然鼓起勇气去给其他孩子讲她熟悉的绘本。糖哥也帮糖妈看着场子,有小朋友有疑问就跑过去帮忙!

     下午故事妈妈正式开始,因为有点风,而且内蒙古的春天来的都比较晚,天气还有点凉!来参加的小朋友少了几个,即使这样,糖妈在另外几个v妈的帮助下,顺利的完成了活动!再次感谢来帮忙的V妈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故事妈妈让糖妈感触颇多。糖妈分享完《我要更自信》这本书,问小朋友,有没有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糖妈真的没有想到,会有好几个小朋友对自己不满意。有一个小朋友说他不喜欢自己的下巴,因为像老头的下巴。有一个小朋友觉得他的脸长得不好看。而且这些孩子的家长都不知道孩子竟然有这种想法。可见在很多时候要引导孩子认识自己,表达自己真的真的需要大量的优质的图书!糖妈不知道孩子们心仪的下巴是什么样的,孩子们喜欢什么样的脸,但糖妈知道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糖妈整个活动中一直惊讶于孩子们对书的喜爱,也惋惜有些家长在孩子阅读方面的麻木。两次带出去的绘本都被孩子们抢着看,互相交流,大笑着!有很多家长都不知道洞洞书翻翻书绘本为何物。有意识的家长跟糖妈交流,什么样的书适合孩子们,希望可以给孩子买到好看又正版的图书。糖妈特别开心,可以以微薄之力帮助到其他人!

     最大的收获就是糖妮跟糖哥,糖哥虽然读4年级,但是兄妹俩都是比较害羞的性格。糖哥跟陌生人是不大交流的,但是这次故事妈妈,带着其他小朋友读书,讲绘本给他们,还能跟家长简单的交流几句。糖妮就之前下广场去玩看见小朋友过来都要妈妈抱,不敢下地玩。这次也能跟其他小朋友坐下来听故事,玩游戏,一起翻绘本,跟着一起傻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糖妈不虚此行,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礼拜天的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开启忙碌打扫卫生洗洗刷刷,之前不是太喜欢打扫卫生,自从有了这些宝贝已经爱上了...
    唯一的天空阅读 98评论 0 0
  • 亲爱的,又一次坐上了长途火车,以往的每一次上车都会给你打电话,这一次,不知道能够给谁打电话,所以最后给10086打...
    浅水鱼人阅读 200评论 0 0
  • 曾经,我也是个,热血沸腾的愤青。张罗着自以为事的正义,执着自己所爱的人。那时年少轻狂的我没少折腾。对朋友和恋人,爱...
    温馨Unicorn阅读 1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