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双生火焰:遇见另一半的自己

            关注了惠心公众号的家人们

            都不约而同地关注了这个简书


你所经历的一切全是你心识投射出来的世界,外境如同一面镜子一样,把你内在的所有意识、情绪、能量以物质化、人物化呈现到你的生命中,因此你才有修正自己、圆满自己的机会。当你的内在圆满了,你外在的世界自然也就和谐圆满了。

                                                    ——惠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一个男人最高的赞美:干净对一个女人最高的赞美:无求很开心的告诉大家,惠心遇到自己的双生火焰了,也终于体验了双生火焰的所有状态了,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双生火焰呢,今天就把所有状态分享给大家:双生火焰的核心就是当你把所有“人性”的杂质,也就是人性中的:贪念,嗔恨、痴情,傲慢、怀疑都修炼干净后。自我达到一种合一圆满之境时,你对他人,对世界0需求,0依靠,0索取,0期待,0投射,0受害,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自我的评判和投射后,你也会遇到这样一位如你一样“干净纯粹”的人。  你会发现对方几乎跟你一模一样,你们的原生家庭、心态,经历,处事为人,爱心,宽厚,财富与身份状态都一样。你会惊喜的发现自己就像遇见了另外一半的自己一样。而且你们双方几乎同时对对方一见钟情,在看到对方的时候,彼此会心疼对方,会像珍惜自己一样的珍惜对方、守护对方、爱对方。  但是这种亲密关系又建立在一种彼此没有任何设限,没有任何需求,没有任何期待,没有任何控制与索取的状态之中。是一种非常纯粹、简单的关系,同时又是一种没有关系的关系。你们彼此在对方面前,无论身还是心都能完全的做真实的自己和自由的自己,是一种身心从未有过的通畅感、愉悦感。  在相处中你们可以对对方做到100%透明,100%真实与敞开,哪怕你曾经做过的所有龌龊事你都不会隐藏的分享给对方,你们会非常坦诚的告诉对方自己的所有情况与状态。此外你们会互相鼓励,支持,赞美,欣赏以及高度的认同对方的价值观、人生观。在交流中你们心灵高度默契,也许一个眼神,一个感觉彼此就已经懂了。

似乎在你们之间有一股神圣力量在环绕彼此,两个人超越了世俗中小情小爱的限制与束缚。而是在一种神圣意识的状态中彼此滋养,彼此陪伴,彼此带着爱指出对方需要调整的意识状态,互相成长升级。  然后两个人都有着极大的慈悲心、大爱心和使命感,在你们心中都同时想要为这个世界奉献自己,为这个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且你们双方都非常有感同身受之心,看到弱者就想支持和帮助他们,对于曾经带给你们伤害的人,无论如何也无法记恨,永远不会记仇。  在事业与生活中,你们无话不谈,你们彼此的所有情况都会告诉对方,对方又恰好能给到你一些中肯的建议帮助你看到一些自我模式,从而进行调整升级。因此你们会互相成为彼此生活与事业上的导师,而你们的关系是一种亦师、亦友、亦情人、亦知己的状态。在这种互相协助对方成长的过程中,你们双方无论事业还是生活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在你们彼此的意识中,你们对对方没有任何“坏与糟糕”的投射,你们彼此懂得欣赏、尊重、珍惜、支持和爱慕对方。这是因为你曾经在三次元到六次元的时候,你们已经把你对所有人世间不圆满的投射都修复完整了。因此对方才会被你投射成为这样一个完美、圆满的存在,这样的人才会来到你的生命之中。  你们在这种彼此的陪伴与滋养中,双方意识快速提升,内在格局也在扩容,心中爱的力量也越来越大。两个人就像两股合一的DNA细胞一样,以螺旋状态一直向上提升旋转,向更大的无限意识领域扩展。我想告诉大家在这种爱的萦绕中快速升级的感觉,简直爽到爆,那是灵魂真正的极乐。

以上这些都是双生火焰的特征,反正我已经遇到并体验了这种特殊关系,真的可以用“极乐”来形容这种亲密关系。但是又是一种彼此没有能量和业力纠缠的关系,关系里只有这几种元素: 爱,尊重,祝福,陪伴,信任,支持,承载。

因此,你们如果也想遇到你真正的另一半:你的双生火焰。你必须在关系中把你所有“人性”的杂质都淬炼干净,你必须学会不再外求、索取、找依靠、呼求爱、呼求关注、求认同,让别人满足你的自我需求,让别人爱你等。

只有当你修圆满了,你不再像个乞丐一像,像个情痴一样苦苦向外抓取了,而是你懂得尊重别人、支持别人、给予别人爱了。你才会遇到这样一个如你一样干净,纯粹,简单,真实,圆满的“另一半的你”。

所以,你们会发现,其实双生火焰就是你的另一面镜子,你是什么样,对方就呈现出你内在真实的那一面给你。当你的内在向外投射的是阴暗龌龊的小人之时,即使对方是一位圣贤之人,她在你的面前也是一个阴暗龌龊的小人。当你内在是一个圣贤圆满之人时,即使对方是一个恶人,他也会把善的一面展现在你的面前。

因为善与恶,好与坏一直并存,从未消失。而你能遇到的是善还是恶,是好还是坏,全由你自己的心念状态决定的。就像这篇文章一样:他用肥皂刻造了一尊佛像,照亮了整个拘留所。因为郑泰均内在是一位佛一样的状态的人,所以他即使在监狱遇到的“恶人“,也因为他所投射的“善”而让对方显现善的一面给他。  所以,你们会发现,这个世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所有我们看到他人的不完美,不圆满,全都是自己还没有修复好的缺陷。当你自己圆满了,你遇到的人事物都是圆满的。  所以在佛陀眼中,人人皆是佛,只是这些“未来佛”都在走向成佛的路上,谁说“在路上”不是最美妙的生命体验呢?

【三次元升级到四次元】【一阶课程】:王者归来.天命复苏

【四次元升级到五次元】点击蓝字阅读噢  :【二阶课程】:王者归来.天生魔法师

三阶课程【五次元升级到七次元】【三阶课程】:王者归来.与道合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嗨!大家好!今天,我要观察的是——页岩。 这块页岩的颜色呈灰色,上面还有密密麻麻的黑色“芝麻”还有几块...
    张珂羽0508阅读 403评论 0 2
  • 亲历:惨痛的教训让我知道短信为什么那么便宜了 最近有个新客户向我们咨询短信的一些相关知识,并告诉我们上个月购买短信...
    455ebe597638阅读 471评论 0 0
  • 哦,亲爱的三月请进来吧 早已脱掉了外衣等你来 亲爱的别来无恙 请进来吧 山川它眷恋着你 自打离开 那高桥上盼望油菜...
    薇薇丽阅读 426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