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生的生活

第一章楔子

    “裘儿,快过来陪我玩会儿足球…”,三岁的小男孩眨着可爱的大眼呼唤到

  “臭小鬼,要叫姐姐懂不懂。”五岁的小女孩撇撇红红的唇不耐烦的纠正到。

  “裘儿姐姐…”小男孩皱着眉头不耐烦的看着小女孩。

   “只可以叫姐姐,不可以叫裘儿知道吗?”女孩说的同时,还恶狠狠的瞪了小男孩一眼。

    “嗯…姐姐…姐姐裘儿…”

    “臭小鬼,你好讨厌,又来,我不要同你在一起玩儿了。”女孩粗鲁的推开比自己矮上半个头的小男孩,“以后不许再跟着我,小混蛋。”

  “呜…哇…”惊天动地的哭声传遍了豪华大宅的每一个角落,没过多久,几个佣人便纷纷的围了上来。

  “玉鹏,发生什么事情了?”女孩的母亲第一个跑过来将一屁股坐在地上的小男孩抱在怀里,“告诉阿姨,是谁欺负你了?”

  “呜…臭裘儿不要我了,哇…臭裘儿抛弃我了。”

  “林若裘!”年轻的夫人狠狠的瞪着站在旁边看热闹的女儿,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许你欺负玉鹏,别忘了,他可是你的小主人,死丫头,每次都讲我的话当成耳边风,皮痒欠揍了是不是?”

  “…妈咪…是他讨厌嘛,”年仅五岁的小女孩不甘心的看着那具属于她的怀抱竟然被那个臭小子霸占了去。

  “梅姨,姐姐还推我,人家只是想让姐姐陪我玩球,她都不可爱…”偷躲在年轻妇人怀里的小男孩说着的同时,还恶作剧的冲小女孩眨眨大眼。

  “好讨厌哦…,刚刚还不要脸的叫人家裘儿。”

  “林若裘,你还敢说,都这么大了,还要欺负小孩子,你找打哦?”

  “妈咪,人家讨厌这坏蛋叫我裘儿啦!”

  “叫裘儿怎么了,无论小少爷叫你什么你都得忍着,再让我发现一次你让小少爷哭,我就把你扔海里喂鲨鱼,不信你就试试看。”

  听到母亲这样说,原本还满脸愤怒的小女孩顿时垮下一张粉嫩的小脸,什么世道啊,她才是那女人的亲生女儿好不好。

  “跟你说话呢,林若裘,我的命令你听到了没?”凶巴巴的吼声吓得女孩打了一个机灵。

  “哦”小女生不情愿的撇撇小嘴,顺便还不忘瞪了一眼躲在她老妈怀里的臭小鬼。

  “呀!”见自己计谋嘚瑟的小男孩见到女孩被骂,还不忘开心的冲女孩做了一个大鬼脸,“坏裘儿,看你以后还敢欺负我不,快过来陪我玩球啦…”

  小女孩畏惧于母亲的凶恶…,只好乖乖的任由那个臭小子的欺负,天哪!地哪!她什么时候才能摆脱那个可恶的臭小子啊!


第二章造假通知书

若干年后——

日风高中的开学典礼每年都弄成这样隆重,几十排穿着校服的学生整齐的站在校园的操场上不耐烦的聆听着站在台上的校长讲着开学典礼致词,好像那些长篇大论真的会激发出这些十几岁的高中生的斗志一样。

日风高中是台北一所名声不算好也不算坏的学校,每年的升学率只占全校的百分之四十多,反正这里的学生家长也不期望自己的子女会有什么成就,混个高中毕业证书,大不了再花钱念个夜大什么的,然后随便在社会上找一个做小弟小妹的工作还不算是太奢侈的幻想。

头脑一直不算很灵光的林家姑娘若裘刚好是这所学校中的一个不起眼的小生灵,她就是属于那种没有太大的抱负和远大志向的人种,得过且过的生活就是她目前的生活状态,开学后都已经是高三的她,每天脑子里想着的仍旧还是那些不切实际的天马行空。

天气还真是热哪!站在操场人群中的林若裘抓了抓头发,不知道这可恶的开学典礼还要进行到什么时候?

就在众人都沉浸在郁闷和无耐之中时,只听得远处传来一阵摩托车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那种尖锐刺耳噪音将几乎快要进入昏迷状态中的众家学生拉到了现实。

只见一个身穿纯白色衬衫和紧身牛仔裤的年轻男孩,他如无入无人之境般骑着一辆超级拉风又名贵的机车从校门外直接行驶到校园内,速度快得将站在操场上的几大边。

就在众人惊叫着的同时,那男孩将车子行驶到台前正在讲话的校长面前单脚点地酷酷的摘下戴在头上的安全帽甩了甩一头飘逸凌乱的长发,当他的面孔展现在众人眼前时,只听得操场上传来一阵低呼,“哇,好帅……”

他不在乎的瞟了一眼那些双眼冒红桃的小女生,唇角处还挂着那种属于坏男孩的邪笑,偏偏这样一个不经易的侧目,竟然换来一群人的唏嘘,“好幸福哦,他都在看我呢……”“少臭美了,他是在看我好不好。”

操场上因为突然多了这样一号外表出众的人物而显得异常的骚乱,本来就快要进入昏迷状态的林若裘吃惊的看着这张俊美迷人、可以将众家小女生魅惑至死的漂亮脸蛋的主人所散发出来的那种熟悉的坏笑……

她不敢相信的揉揉自己的双眼,我的老天,她没看错吧,这个小子竟然出现在校门内,他、他、他……他怎么会……

“听说这所高中的名字叫日风?”帅气的跳下机车,他抱着安全帽迈着优雅的步姿走向同样呆愣在原地的校长面前,晰长瘦削的身影带着干净俐落的英姿,说话的同时,他还不忘环顾一眼这所学校内的建筑物,“好像很穷的样子呢,真是脏死了……”他嘴里自言自语的咕哝着。

“哎,你是谁家跑来的小孩呀,是不是刚好走错地方迷路了?”虽然贵为一校之长,但是对于这小鬼的胆量他还是佩服到了极点。

收回自己的目光,那男孩痞痞的看向站在台上的校长,不理会其它教师的惊讶,他冲着对方头凑向自己一些。

虽然不太情愿,可是当着众人的面,校长大人还是将身子探到了对方的面前抻长了自己的脖子。

“老头,横看竖看,本少爷哪一点长得像一个小孩,嗯?”轻柔的声音,却充满了讽刺,漂亮的唇角微微上扬,那种坏笑将他恶劣的本性展现得那么淋漓尽致。

“喂,小鬼,你知道你在同谁讲话,真是没有教养的家伙,你爸妈是怎么教育你的?”当众面子拉不下来的大校长顿时摆出严厉的一面,“现在我命令你马上离开这个校园,否则我就让保安将你架出去……”

“瞧您激动成这样子,逗您还真是不好玩呢。”男孩耸耸肩,随即从衣内抽出一张纸丢到对方面前,“喏,这是我的入学通知书。”

“入学通知……”校长不敢相信的接过那张纸上下看了一下,“这怎么可能……”

“这可是教育协会的会长亲自批准的哦。”说着的同时,他还懒懒的打了一个呵欠,“不好意思得很,本少爷昨天晚上玩通宵所以起来的比较晚,没赶上贵校的开学庆典可真是你们的损失……”说完,他冲着众家同学挥了挥手,“嗨各位学长学姐上午好……”

随意的一句问候,搞得操场上顿时出现一片混乱,就像大明星出现在这里一样失去了原有的秩序。

“大家统统都给我安静!”校长的一声怒吼,好歹将现场的气氛暂时稳定下来,他不太爽的样子看向造成混乱的男主角,然后又抖抖手中的入学通知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回事?”

“您没看清吗?我记得上面好像写得蛮清楚的耶,都将我的大名印在上面了,是不是印刷有问题啊……”

“当然不是!”校长压低了声音将脸凑近对方,“小鬼,教育协会的会长怎么会将这份通知书上写上你的名字,你是不是通过关系给我走后门,买人情才进来我们日风高中的?”

“买人情?”男孩故意敛敛眉做出一副沉思状,“好像是有哦,让我想想,那个会长大概也许好像是我堂叔的朋友的姐姐的侄女的表姨的哥哥的同事,我可是求了那老太婆好久她才答应让我从全市最贵族的立山高中转到这个鬼地方来的呢。”

“什么乱七八糟,简直鬼扯一番,你竟敢说陈会长她是老太婆……”

“有什么了不起,我天天都喊我那爱臭美的老妈为老太婆,都一把年纪了竟然给我长得像二十出头的小女生,真是丢脸死了,一点母亲的样子都没有……”说着,他还不忘嫌恶的皱皱眉头。

“什么,你说教育协会那个美丽高贵的美女会长陈妃平是你的母亲?”校长的头上开始冒汗,“那么排行世界五百强的跨国公司胜天集团的总裁花子豪不就是……”

“我老爸啊。”说着,男孩还不耐烦的指了指入学通知书上父母栏的名字,“老头,上面不是都有写得很清楚吗,你真是麻烦耶,叫那么大声干嘛,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本少爷的身份吗?”他环顾了一周那些想努力探听消息的众师生一眼,最后又看向校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