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迷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很喜欢小爽。《演员的诞生》里的小爽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

之前微博,QQ看点上闹得很火。流量小花郑爽终于有人敢“骂”了,章子怡怼郑爽,虽然节目里说是子怡姐姐亲自为郑爽示范如何生气。但大家对郑爽被“骂”这件事,我们的流量小花好像“惨淡”了。大家都觉得子怡姐姐是对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喜欢郑爽,因为看到小爽和子怡姐的噱头,我去看了节目。如果没有这个噱头我想我可能要很久很久之后才会去看这个节目。也许是对小爽的演技失望,也许是我太忙了,也许是对节目没有兴趣。

我之前很喜欢郑爽,但我又好像不是很喜欢,说喜欢是因为我关注她很久了。从她扮演《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的楚雨荨开始,我的目光会不自觉的停留在她身上。我看过她的《悟空传》,《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美人私房菜》等等。即使是这样,可是我不是她的粉丝,看过她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觉得好甜,是学生时代的那种恋爱感。看小爽的《夏至未至》,依然是她自己的样子,演技是真的不是很好。所以之前说为配角搭台,删了小爽的戏,我并没觉得不开心。所以我又觉得自己不是很喜欢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了《演员的诞生》,任嘉伦和小爽演子怡姐的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的经典片段。越看越心惊。惊讶小爽的演技,当然我不是专业的,仅仅只是发表我的看法,我就觉得小爽演的很好,因为我有情绪的波动,她的表演有触动到我。之后子怡姐也说了如果她年轻的时候演的都不可能有她演的好,这也是对小爽演技的肯定吧!可是之后的即兴表演,刚开始还好一点,可到了后面,她当场笑场了,看到这里,我就觉得她不认真对待。可慢慢我又觉得理解了,笑场也是正常的,我私下和朋友玩过,我就是会hold不住的笑场啊!然后我就觉得她很可爱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后看黄璐和刘芸的表演,心都揪了。特别是刘芸抱住小孩说我才是你妈妈啊那一刻。真是心酸,亲生母亲找了她那么多年,时时刻刻都放不下孩子,可因为人贩子,她们之间的母子之情被迫隔断。多伤母亲的心啊!之后的表演也很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次回到我们小爽,她和丹姐演母女,《失忆的母亲》中母亲的记忆停留在了父亲走的那年,小爽要嫁人了,让母亲讲话,母亲话里话外都是说她的闺女才13岁,要回家给闺女做饭。后来母亲告诉她,母亲要去找父亲,小爽手里拿的相片掉地了,这一处理就很好啊!丹姐不愧是丹姐,演的真棒,感觉把小爽都带动起来了。真心觉得小爽要多和这样重量级的人物在一起演戏,提升提升自己,很多话题都说小爽的演技不行,一直演的都是偶像剧,演技不在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是子怡姐的《白蛇传》,我就想到一句话,虽然你怼了郑爽,但我喜欢你这种性格,喜欢你的敬业,更认同你的演技。为你点赞。

不管他们如何黑你,我对你就是讨厌不起来,你很坚强,很努力。我希望你可以接不一样的剧,演不一样的角色。不断挑战,不断提升自己。我希望你是以演技在线一次次上热搜,不是偶像派,而是实力派。当人们提起你的时候,不是说:“哇,是楚雨荨”。而是:“看,实力派郑爽”。所以小爽加油哦。还有希望你自信一点,多注意身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1主题:如何更有力的表达,才能说服对方接受 最近开设的一次正面管教家长课,因为非常了解一个朋友的状况是要觉察疗愈...
    Andrea姐姐阅读 197评论 1 1
  • 编者按:生存还是毁灭?面对这样的人生命题,我们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没有谁能说谁就一定是正确的。善与恶、正与邪也不过是...
    刀笔伐心阅读 568评论 0 3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天下没有不争吵的夫妻 没有不经离别的人生 没有不流泪的眼 没有解不开的谜 没有忘不了的事 更...
    璟LING阅读 26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