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报 | 与3000万区块链开发人员共建未来

我们的 CEO Shawn Douglass 每月都会给社区成员发送一封 Newsletter(简报) ,对 Amberdata 过去一个月进行小结,同时写下一些他个人的想法。以下是今年六月份的简报:

一个多月又过去了!过去的这个月里,通过 Amberdata 进行数据评估和开发的团队数量正在逐步攀升,我们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真诚的支持。构建一个很多人都需要的核心数据基础设施非常令人振奋,Amberdata 也在你们的帮助下朝着领先的加密货币数据提供商迈进。

点击下文查看 Amberdata 和其他数据提供商的对比:

数据服务商千千万,我们在这些方面完胜 EtherScan

和我们合作的很多都是和我们一样的初创公司。很多人都要求定一个更灵活的 API 套餐,这样可以更好地探索我们 API 的潜力,不会因为价格太高直接被拒在门外。Amberdata 的核心任务就是让人们能够构建并运营一个数据驱动的公司,所以我们很乐意倾听你们的意见。

在此,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刚刚推出了 API 按需定价套餐。每月只需50美元就可以访问所有Pro Tier(专业级别)的端点,前1000个 API 请求免费,超出后每1000个调用只需额外支付0.5美元。同时,你也可以随时升级套餐计划,更好地利用 Amberdata API 进行开发:https://amberdata.io/pricing

我们刚刚举办了第一届 Amberdata 虚拟黑客松,短短三天内就有六个项目利用我们的API进行开发,点击下文阅读黑客松详情:

Amberdata API 黑客松 | 智能套利机器人只拿了个鼓励奖?

我们的 COO Tongtong 也刚参加了北京 ETHPLANET 主办的黑客松以及 CSDN 和灵钛科技合办的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看到世界各地的以太坊开发者齐聚一堂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黑客松期间有几个团队使用了我们的API进行开发,为他们省去了很多开发时间。

点击下文查看 Tongtong 演讲全文:

Amberdata 联合创始人Tongtong:如何扫除获取区块链数据的障碍?

这个月我们还见证了“大厂”的影响力。摩根大通(J.P.Morgan)、富达(Fidelity)、微软(Microsoft)和许多其他公司都将加密货币视为一种新兴的资产类别,将 Web3 基础设施视为一种机遇。然而,拥有24亿月活用户的Facebook 一纸白皮书改变了一切引发了有可能在世界范围内改变支付和数字资产的力量。

加密资产是价值互联网,使全球贸易和交易的成本比传统金融系统降低很多。世界在变化,我们的金融体系正在经历蜕变。

互联网解锁了信息和全球协作。根据 Mary Meeker 的“2019年互联网趋势”报告,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了世界人口的50%以上。自从 HTTP 1.0 出现之后,我们只用了22年的时间就做到了这一点。

你可能也很好奇,也像我一样在寻找能够改变现状的催化剂。只要用一点指数思维,我们就不难想象到,50%的人口都在使用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的。

尽管存在争议,但是 Libra 和脸书的钱包 Calibra 极大地增加了这种可能性。总部设在瑞士的 Libra 协会听起来和很多早期的加密货币项目很像。然而,Libra 与法币挂钩,具有稳定币属性,以及其创始人的背景,很难想象这个项目会不会触及全球的边界,改变支付的格局。我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央银行可能会想要定义自己的加密经济体系。许多行业都在趋同,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正在成为主流。

虽然说如今的加密社区是全球化的,但我们仍处于让3000万开发人员构建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非常非常早期的阶段。

访问区块链中的数据很复杂。

获取实时更新很有挑战性。

区块链也没有针对搜索进行优化。

今天,我们让任何构建实时数据驱动应用程序的团队都可以轻松访问链上和数字资产市场(价格)数据!我们将来自顶级加密交易所的经验证的区块链和市场数据组合到一个统一的平台和API中,从而降低复杂性和运营难度。

用 Amberdata 构建未来:

https://amberdata.io/pricing

给我们发送邮件(hello@amberdata.io),我们很乐意为你正在构建的项目提供帮助。

我们在旧金山的 BuildETH(7月19日)和芝加哥的 The TradersEXPO Chicago(7月21至23日)见!

谢谢!

Amberdata CEO

Shawn Douglass

探索

阅读我们的指导文档,了解我们平台的更多信息:

https://docs.amberdata.io/

互动

关注 Amberdata 微信公众号、微博,加入我们的官方微信群(添加微信号amberdata)

发现

订阅我们的 Youtube(Amberderta Inc) 频道,观看使用我们平台和开发工具的详细演练视频:

开发

查看我们的API文档和指南,使用我们的端点和SDK来进行开发吧:https://docs.amberdata.io/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是生日,可是一年才一次。本不该庆祝,因为这一天也是母亲受难日。 可是,也是自己的出生之日。都是浮云。 这一年,是...
    f9f1de48dc41阅读 174评论 0 0
  • 每天运动很重要 不因忙碌耽误掉 这事要做那事急 都需有个好身体 车子还要定期养 人体更需呵护长 零件稀缺又珍贵 医...
    神于天圣于地阅读 194评论 0 4
  • 母亲对我说,留在这里当个公务员吧,或者老师,像我们一样,既然你没选择学医,不能像三叔大姑。。。。。。同很多家庭一样...
    兰岚Lillian阅读 549评论 0 0
  • 马斯克科幻怪人今天宣布一项惊人消息,太空科技探索公司签下“私人绕月飞行”第一单,2023年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
    笑忘山人阅读 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