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小篇

2017年8月份工作总结及9月份工作计划

工作总结目录

一、8月份有关终端讲解与应掌握知识的学习

二、8月份完成有关产品的ppt及相关学习知识ppt

三、8月份出现的问题

四、9月份工作计划及重点

一、知识与讲解学习内容

1、剩余车间知识的学习

智能坐便器车间学习、五金、电镀车间学习、实木柜车间学习

总结

每到车间不仅仅要认真的学习产品的知识,这其实是我们要做的第二个事情,最先要做到的第一件事情是遵守车间的规章制度,尊重车间里的每一个人,做一个文明的学者。 

2、6A知识的全面学习

6A知识学习凡事有标准

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及完成的任务都需要认真的学习与了解。使自己达到对每天需要做的事情的掌握

6A知识学习凡事有记录

每天的目标与总结所做的事情通通都要有一个数据的统计,做到一个做事准则的记录

6A知识学习凡事有考核

从店面的一个标准到个人的仪容仪表都要经过考核,通过奖罚的制度使每个店员都自觉的履行,使整个团队更加规范化

通关内容

通过提前制定,每天所要完成的任务不同,通过制定每个周期做出对团队的扒皮与团队的这一周期的业绩小结,对下一周期的目标做出分析使下一周期的业绩可能上升做出一个好的方法。

无论是从第一天的羊皮卷通关还是到后面的产品6A话术的讲解都要经过通关,提升整个团队的实力

销售分享

每天销售情况及个人见解总结分享,提供给团队成员学习,使整个团队的销售经验与面对不同顾客销售应变能力的提高

销售技巧导入

面对每个顾客产生不同的效果,得到更多的应变说话技巧,可能会使整个团队业绩得到提升

总结认识到当下团队的重要性,成功的道路需要不断的去创新与摸索,认识到新形势下经销商盈利模式创新与销售创新的重要性。自我认识要大胆的去想去干才能出成绩 。

3、展厅6A话术的讲解与练习

6A话术的练习,每个伙伴轮流讲解,在每个伙伴讲解完后做出评论,指出优点与不足,供更多的伙伴参考学习,使每个人都得到成长

6A话术的练习,我们从淋浴屏风到最后的龙头花洒的6A话术都讲了两遍,从第一次对知识的陌生到第二次逐渐变好,总结从自身说话的语气需要不断加强,整理自己每个产品知识的话术,怎么去加强都是需要自己不断的去思考,有时也需要学习别人的优点可能对自己的成长也会带来有利的作用。

二、8月份完成有关产品的ppt及相关学习知识ppt

1、 浴缸、淋浴屏风、智能坐便器知识ppt的制作与完成

浴缸知识及ppt总结

了解首先知道浴缸的总类分为:普通浴缸、五件套浴缸、按摩浴缸。

从最基本的材料的了解,具有什么卖点,再到它的功能具有什么优点,我们浴缸的优势从最总体怎么感觉出来,让消费者如何对我们的产品产生兴趣是一个关键。

淋浴屏风知识及ppt总结

首先得了解淋浴房的材料,及材料具有什么优势卖点,熟记我们产品每一种材料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都要掌握,同时我们每款产品的形状跟大小都得去掌握。

智能坐便器知识及ppt总结

喷枪组装、水箱组装、便盖组装、机芯组装,到最终的检测环节。零部件一个都不可以缺少,再到一个要好,每个零部件都采用进口的材料,使我们的智能坐便器做得更好,每一个细节都在制作的ppt更加具体说明。

2、6A知识ppt、赢利魔方ppt的完成

6A知识ppt总结

整体学习的东西可能会比较多,但是每一个学习的点都是相关联的,每天相关的标准该如何去执行的了解,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都应该对每个点的重要部分加以加强,从而使自己在大体上有个了解,也可以掌握出自己的一套术语

3、京津冀案例思维导图的分析、十一方案提案的完成

京津冀案例思维导图总结

京津冀的案例是非常成功的一个例子,这值得我们去思考与学习,所以在我们这活动的开始之前需要的准备,活动进行时该如何去做?是怎样去做的?这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从制作整个思维导图的时候,从大体的每个点,再到每个点的细分再细分,理清整个案例的整体思维是什么样子的,到最后是怎样的一个情况自己都会有了了解

十一方案提案完成总结

对于十一方案,开始,自己的制作是非常不清晰,而且活动背景与活动内容是没有相连的点,这是一个欠缺思考的行为,后来经过主管的教导,自己的整体思路逐渐清晰,对整个活动背景进行了修改,而且对活动内容不符合实际的想法内容进行了修改,这对自己以后的方案提案得到了一个帮助,使自己在以后的提案方向更加明确。

三、本月度出现工作问题

1、产品知识点没有全面的掌握,在这自己对自己提出的要求是晚上出了其他工作的安排每晚抽出一小时的时间对产品知识的加强;

2、方案提案做得不足,所以在这方面要不断从外界吸取知识,同时自己的逻辑思维要不断的加强,这在自己以后的提案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帮助;

3、本月虽然自己整体要做得事情都清晰了,但自己制定任务的完成率不高,所以在以后我会加强自己在这方面效率。

四、9月份工作计划及重点

1、部门下达的任务尽量提前完成;

2、对自己要掌握的事情与准备要做的事情完成与明确;

3、更多产品知识及其他重要学习知识的培训与讲解;

4、出差终端完成自己所做的事情,以及不断加强自己自身的语言表达,场上的气场等所要提高的价值存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