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告诉你,没房没高潮

Seasun

前段时间看了一档香港TVB真人show《有楼万事足》,专讲香港人最关心的话题——楼。然而,节目里反响最大的,并不是香港楼市反应出来的人生百态,而是一位港女爆出来的一句金句:“有楼,才有高潮。”(就是上图这位性感美女)

我们来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有楼先会嫁,2000尺是“基本野”!”(有楼我才嫁,200平是“最基本”!)

“男方买楼系表达爱嘅方法,冇楼唔好白撞”(男方买楼是表达爱的方法,没楼就别来烦我)

而她在片中更是大胆的表示,女性,“有楼,才有高潮!”

此话一出,香港的社交媒体就立刻沸腾了,各种炒作、博出位、拜金的谴责语言纷纷指向这位美女,阿呆我做为一名直男癌,对这种拜金女更是呲之以鼻,按她这样说,没房的人都不配有性高潮了?

不过阿呆我看完想了一下,觉得美女说的话虽然刻薄,但她却道出现代社会的一种普遍价值观:有房有车,才是人生赢家!

我们先来看看香港究竟是什么样的生活水平。

香港,做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约港”,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而就在香港这个弹丸之地,土地可谓贵过钻石,是真正的寸土寸金。在2016年,香港已经挤进全球房价最贵的5个城市之一,与纽约、伦敦和东京媲美。

据数据统计,香港在2015年注册人口已达到730万人,是不是感觉好像人也不多?但是别忘了,香港地方小,比深圳还小,香港平均人口密度为2万人/平方千米,其中旺角区人口密度高达18万人/平方千米,属世界最高。

在香港买房,不是按平方米算的,而是按尺,尺是什么概念?大概11尺才相当于我们所说的一平米。而上面那位叫Seasun的美女说的2000尺的房子,其实算下来才180平左右,还不到200平,她要求高吗?对于这样的美女,在内地,可能要求的就不是180平了,最少也得有个300平左右的复式楼或独幢洋房了吧!

2016年的数据显示,港人的平均工资为24000元港币,而房价是15000-17000港币一尺,也就是相当我们的15万人民币一平米的概念,而且有很多房还是很旧的。也就是说,港人要一年不吃不喝,才能买下一平米左右的房子。内地的朋友,你现在还觉得我们的房价高吗?

而香港的消费水平,大家都知道的,没有更高,只有最高,阿呆我经常去香港,感受是最深的,是在香港吃一顿快餐,最少得花40块钱港币,分量还很小,你想要吃饱和稍微要吃好一点,起码得花七八十块钱。而租房,一间二三十平的普通小单间,租金起码要8000港币以上。在深圳生活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瞬间觉得幸福感爆棚?

所以,阿呆我真的很理解,为什么现在很多女孩子结婚,要求对方必须要先买房。房子,是她们内心安定的一个依靠,房子能让她们产生归属感。内心安定了,她们才能定下心来为你生儿育女,养育下一代。阿呆我认为,这并不是说物质或者是拜金,这是人类动物性的一种体现。

现在很多动物,比如鸟类,雄鸟在它们在求偶之前,都会先自己筑个巢。想必大家都见过屋檐上的燕窝或者是雀巢吧,那是公鸟们辛辛苦苦飞无数个来回,用嘴把一块一块泥土衔回来,然后用口水把它粘稳,这样建起来的安乐窝。要是没有窝,你觉得雌鸟会接受它的求偶吗?没窝到时候生了蛋放哪里?放你家床底啊?连动物都这样想的,我们人类做为高级动物,虽然说不用你自己建房子,但最起码的,你要生儿育女养育下一代,起码也要给妻儿一个稳定的住所吧?

很多人说,我不买房,租房也可以啊。但是朋友们,租的,始终不是自己的,哪天房东把房卖了,农民房要拆了,你是不是要搬?你让你的妻儿跟着你颠沛流离,东奔西跑,你内心会不会觉得惭愧?搬家是最累,最没有乐趣的一件事情,想必大家都体会过。所以,大家也就能理解,为什么现在的姑娘和丈母娘NO house NO marry。

节目截图

看完上图,没买到房的单身狗们已哭倒一大片。没女票的还好,有女票的,你真得回去问一下,是不是真的在出租室里啪啪啪没有性高潮?

在深圳,180平的房子要多少钱?最算是在坪山这种“乡下”地方买,都还要3万多一平,500多万,首付三成,都还要付160多万,贷款30年,每个月月供最少得在13000左右!而深圳现在平均工资多少?

7000!!!!

还有许多人的工资是被平均的,连月供都没有,怎么买房?怎么结婚?怎么说服丈母娘?阿呆在之前的文有写过,为什么必须要举全家之力都要买一套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来看),因为房子,不仅是你繁衍后代的必备条件,更你的财产保值和增值的一个渠道,你的钱放在银行里只会不停的贬值贬值,但是房子,大家有目共堵,这么多年的限购,不但没降价,而且是一直在涨,也就是相当你的帐面财富是一直在涨!


节目截图

阿呆我不得不承认,美女说的其实挺有道理的,人不能不如猴吧?!虽然她说的比较夸张,但是却真实反应了现代女性的婚恋观,有情不能饮水饱,大人老人小孩好几张嘴统统要吃饭的,你跟你女朋友和丈母娘说,我以后一会给你们买别墅,我以后一定会赚几百几千万,我以后一定。。。。

大哥,你说了就一定能实现了?我还说我以后要当总统呢,人家凭什么相信你?你女票也不傻的,你说一百句,不如一个实际行动,买买买,让她在你身上能看到曙光。你跟女票说,我们在出租屋里啪啪啪一样能有高潮,但是我觉得她跟房东在一起啪啪啪更加容易高潮,不信你问她,别喷我,我只是讲出一个事实!

有很多直男癌看到这里心理不平衡了,现在是男女平等了,凭什么一定男人买房买车,女人买不行吗?那可以啊,阿呆我觉得这个想法完全没问题,老婆出去养家糊口,男人在家带孩子做家务,做家庭主男,也有家庭是这么做的,只你们双方愿意,这没问题,对吧?但是,事实是,有几个男人愿意给人家说是吃软饭,靠老婆的?起码阿呆我这种直男癌是不愿意的。

其实现在的女性已经相当独立了,在这部《有楼万事足》的show中也讲到了好几个靠着自身努力在香港买楼的姑娘,非常励志,她们的父母无一不是住公屋的,而她们都是在公屋中长大的(相当于我们说的公租房)。香港公屋,大家看过电视就知道,密密麻麻,人均居住面积不过48尺,而香港的猪平均居住面积都有50-80尺,真正是人不如猪。

就是因为她们从小居住的环境差,父母又没能力改变现状,所以她们努力工作,身兼数职,目的就是为了攒够首付,让自己和家人永远脱离那个狭窄憋屈,环境脏乱差的公屋。身为一个弱女子,都知道要用努力来改变命运,那些整天就知道满嘴吹牛,工作不努力干,下班就守在电脑旁打游戏的屌丝们,我就问你们惭不惭愧?你说你没钱,买不了房,那你努力赚钱了吗??

vivienna

妹子真是大写加粗的励志,她用行动告诉你,我靠自己的能力买楼,我不靠男人。而且她三观很正,我觉得她说的很对,为什么现在很多女性偏向于喜欢年龄大一点男性?因为他们成熟、懂事,知道为家里人拼事业,努力赚钱买房买车,有生活的目标,有自信,能让她们心里感到踏实,能让她们看到生活的希望。目标,是靠实打实拼出来的,不是靠嘴上说出来的,你要是说在家里打游戏也打出几套房来,像那些游戏大神一样,那也没问题,这也是一个职业嘛,如果不能,还是请正视自己的问题,踏实 一点,好好努力工作吧!

我身边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虽然说他家里条件不错,也算是高干子弟,但是他完全是靠自己在深圳供了两套房,没有伸手跟父母要过一份钱。据他说,从上大二开始,就没跟家里要过钱了,后来毕业,除了上班,他做过无数个兼职,就差卖身了。他做过代购,也开过淘宝,当水客差点被抓,半夜爬起来处理客户的订单。他说刚毕业那几年真的是非常辛苦,很难熬,但是年轻不怕,就怕是年轻的时候碌碌无为,到老了才来忏悔人生!现在还不到三十岁他,也算事业小成,有车有房,在知名500强企业担任要职,年薪几十万,可谓是春风得意,年轻有为,那点艰苦的岁月,现在看来,其实又算的了什么呢?!

当然,阿呆也能理解,在这薪水不涨房价涨的年代,想真正的在北上广置业,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情,尤其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生活水平依然还挣扎温饱线上,拿什么来买房?但是,我们不应该过多的责怪女性现实,拜金,而是应该正视这个社会现象,正视自身的问题,想办法努力,改变自身的命运,年轻不正是你最好资本吗?

雄起吧,骚年!



请继续关注阿呆,阿呆会继续分享有用的房产资讯!

不求打赏,跪求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气影响我的态度 而你 改变我的阴晴
    达令山阅读 175评论 0 0
  • 可以发表吗
    陈某强阅读 223评论 0 0
  • 记不得去年的今天我们在做什么了 蛮奇怪的,我明明有很多话想和你说,那我见到你的时候到底在搞什么,小家子气的要人反感...
    韩一茜阅读 163评论 0 0
  • 1 z先生和l相识于一次朋友聚会上,在聚会上彼此都聊得很不错,聚会散后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z先生由于刚失恋不久,忍...
    爱与诚wk阅读 438评论 0 2
  • r1第十六天-20171024 一、自律 晚上看了一个ted的视频,演讲者通过一个针对4岁小孩的棉花糖实验,分享了...
    精进精进再精进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