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界》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我参与了一场电影,既是观众又是演员,说的是我和你小时候遇见,一直到长大后再遇见的故事。

但要是严格来说,这也不是电影,而是我回到了很久之前,在你还很小的时候我们便认识了。

因为知道长大后的你会很慢热,所以希望改变一下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害怕我走了之后你便忘记我了。

我们在同一所小学念书,你一个人独自坐在沙堆边发呆,我蹦哒蹦哒的来到你身边,逗你说话。

因此,我成为了你在这个班的唯一的好朋友,我很荣幸不是吗。从那之后我便一直陪在你身边。

等到了初中之后,你也在我的性格的感染之下和很多人都玩的很好,但你始终把我放在第一位,就像我对你一样。

我记得第一次上课的时候,我坐在有三个位置的位置上,旁边是留给你了。可是你来了之后却坐在了另一个位子。

我有点不开心了,想问他为什么不和我坐在一起,你笑着对我说,你看这个位置正好是你的那里的旁边。

我没理解你的话,但总之你心里有我就好了。之后自习课开始了,作为班委今天是我维持秩序。

我看他们很闹,就大喊着谁要是再吵就直接记名字,毕竟这是学习的时间。可是有个女生竟然不听我的。

不仅如此,她还骂我,说我算什么。我没有理会她,只是说明了这是学习的时间不要打扰到别人。

她看我也是似乎没有要和她吵架的意思,就有点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憋出内伤,你就对着我笑。

大学之后我们就分开了,我也渐渐的失去了你的消息,听说你现在又高又帅学习又好呢。

想着想着舍友就回来了,她有点不开心,知道后原来是面试没成功但是明明她看到了录取的名字有她。

我只能默默的安慰着她,我这个室友从小就有点自卑,导致性格很懦弱,遇到这种事情都不问直接接受。

这部电影就这么结束了,很快第二部开始了,我想我很快就会遇到你了。毕竟你那么好我不能错过你。

我一个人来到了一家公司,那是我室友曾面试过的公司,这次我又变成了观众,因为我看到了我室友面试的过程。

的确,我的室友她是面试通过了,但是当秘书来通知她时看到了她下一张纸的答案问卷,有点消极。

所以秘书又将她的录取通知书给取消了,我看着室友坐在那里呆呆愣愣的,走过去想要安慰她。

还特地使出了我最不拿手的绕圈圈逗她开心,这不转几圈就晕的不行,直接撞到了从后面来的男生。

我天,好帅的男生啊,看着有点眼熟。突然那一刻有点想哭,因为那是你。你也认出了我,还是那个招牌笑容。

只不过那个笑容里多了点什么,后来我才知道是爱情。你说我怎么还是那么莽撞,这要是撞到坏人你就惨了。

看着他阳光的笑容,开朗的性格,看来我做到了。哈哈,顺其自然的我们在一起了,你处处保护着我。

而你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大老板,可有钱了。你带着我来到了一个很科技的地方,要坐电梯。可是我太笨了,连这个都和你错开了,我就等啊等,可是那个电梯我不懂怎么坐,就浪费了好多时间。

你给我打了10个电话,我都没接到。我就害怕你担心给你回了。在很久之后我终于出了大楼。

在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报平安,可是你已经离开了这里去了香港。并且也给我买了机票,让我也过去。

但后来这部电影就结束了,我不知道和你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但我想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再离开你。

时空回到正轨,我自己一个人下班回了家,想要睡睡午觉。可是家里来了好多亲戚,有个姐姐也非要和我一起睡。

说实话我是真的很害怕别人和我睡觉,因为我睡觉不能有一点声音。更何况还有三个小孩,我真是疯了。

果不其然,我一直都处在很困但又无法入睡的状态。我迷迷糊糊当中听到有个男生在说我挺可爱的,真是见了鬼了。

搞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是醒来,回应他一下表示尊重,还是继续装睡假装不知道呢,算了随他去吧。

我在睡觉中来到了一个别人的世界,那个地方被困着一些要做题才能离开的人,其中有一个是你的朋友。

他好像知道了自己不可能将题目答出来,就做了离别感言,搞得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我就上前去帮他,我的出现直接导致了石猴破土,悟空出现了。他打破了那个世界的屏障,所以被困的人都出来了。我在路上见到了大伯,他从那个世界带了很多特别大的豌豆,我拿了三个放在嘴里,可是出事了。

因为那个豌豆真的很大,遇到液体就直接裂开,于是我的嘴里就炸了好多小豌豆,差点给我噎死。

我很不形象的在那吐豌豆,有个男生偏偏不瞅眼色过来跟我告白,我当然是不答应了,因为我喜欢的人有的是。

不过那个人的妈妈不喜欢我,我后来搬书回家的时候在学校遇见了那个男生,我很想和他说说话,但是不敢。

我们两个都是互相喜欢的,只是他妈妈觉得我家里没他家里有钱,认为我是看上他们家的钱。

唉,既然他都不帮我解释,想必爱我还没有那么深吧,我真的很想问问他究竟我在他心中什么地位。

可是自从那一次之后我再也没见过他,我在之后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可是我们的那个学校到现在都没有拆。

这天我带着女儿回到了这里,没想到再次碰到了你。但物事人非,哪怕曾经我很爱你,但现在我的心里只有家。

我将女儿支出去,因为我想知道他曾经是否真的爱我。他没有回答,一直在画画,甚至是画到了我的身上。

他这个样子完全和以前不一样了,简直就是走火入魔,我最后看了他一眼,带着女儿告别了过去那份不存在的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