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论道,醒时折花--八万字之八

游侠某 名远传 而今江湖谈
仇者多 友两三 但逢敌手难
雨尽碎 风如潮 出手引狂澜
未收招 三声笑 皆醉了
远风急 忽回首 明月漫千山
天地渺 意气满 踏歌至长安
灯影繁 酒正暖 满座均贪欢
众人酣 拂衣散 乌云然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游侠某 名远传 而今江湖谈
仇者多 友两三 相逢皆恨晚
檐上霜 窗边月 为我留一盏
过江南 踏天山 不曾还
剑影翩 血光寒 似鬼亦似仙
说书人 应笑我 既疯也如癫
辩正邪 如明月 今圆别时缺
倒不如 一拍案 入寒渊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传言道江湖年少 不谙世事繁华
是敌是友不妨一战罢
待何人何年有心与我 拭血论茶
梦里依旧 明月天涯

                          --歌曲《明月天涯》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

全军出击!

听到这振奋人心的声音,内心顿时激动无比,我也玩上这个游戏了!作为新手好紧张啊,喔噻!我该往哪儿走?咦?都下去了,我到上路去吧。

亚瑟肉没关系,往前冲啊!什么情况?怎么动不了了?!啊!妲己的魅惑,高渐离的大瞬间让我的手机黑屏。没关系,复活,继续往前冲!你妹的!又来!完全就是套路!

没错,这就是我这个新手小白初入江湖时的状态,既不熟悉自己玩的英雄的特性,也不知道其他英雄的技能,刚出门就黑屏,面对满满的套路,我只有一脸懵逼。

终于知道技能怎么释放的时候,用亚瑟出门了,当然也不会什么技巧,反正是坦克,往前冲就是了,每次出门都有种视死如归的感觉,确实也做到了出门就死,不死不归。

真正开始深入玩的英雄是蔡文姬,话说这个小姑娘真的是很萌啊,妹子心都化了。话说虽然我是辅助,但是每次都比玩射手的邱先生跑的快,挨了多少骂,史上最胆小的蔡文姬。蔡文姬最高排名打到了市第九,后来又去玩别的英雄,蔡文姬就进冷宫了。

期间想练露娜,一是因为露娜浪起来月下无限连不要太风骚,二是腰细腿长脸美,无法拒绝。但是无奈手太残,打了几句人机感觉自己无敌了,就去打了一局匹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从此再不沾手刺客。

后来被我宠幸的就是小妲己了,想当年我送人头的时候就是小妲己把我魅惑的不要不要的。在熟练度达到橙色后终于领悟到:玩妲己走位一定要风骚,说人话就是有草丛就走草丛,跟在后面,猥琐发育,别浪!特别是在草丛里蹲脆皮,一套带走,那感觉真的是不要太爽。当然一套没带走的话,后果你懂的。发挥好的时候MVP不是问题,发挥不好的时候容易被举报送人头,毕竟我是个脆弱的小女子。

最近在练芈月,吸血效果不要太好了,尤其是打暴君和主宰的时候,再也不担心被一巴掌拍死了。小蝙蝠飘来飘去血就满了,只要有命就不用回家,感觉和吸血鬼好像,可惜没有吸血鬼皮肤。

说个悲伤的事情,本来已经打到铂金了,找了个钻石玩家带我上钻石,结果……我现在是黄金,决定卸载了,再见。

七月不才,游戏有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