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了,便抓住他的软肋主动出击

我们的邂逅

下班回家的路上,还飘着小雨,心疼男友不愿让他冒雨来车站接我,便没有提前给他打电话,等到了学校才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姑娘已经到学校了,5分钟后速在寝室楼下等我。

走到路上,远远的看着前面的一枚帅哥和我男神长得很像,走近果然便是,我愉悦的合伞扑到他的身上,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走这条路?不怕走岔路吗?

从校门到寝室楼有很多条路可以走,而他选择的路和我选择的刚刚好。这算不算是默契?

男友接过我手中的包包和雨伞,温润地笑答:“你屁股一抬,我都知道你要做什么?”

“那你猜猜我今天晚上想要吃什么?”我调侃道。

“酸辣鸡蛋汤。”

在校园昏黄的灯光下,我扭头,狠狠的亲了男友的侧脸。猜对了!每当我晕车的时候,总是想喝一些酸辣的东西,学校餐厅的酸辣鸡蛋汤很好喝,姑娘今天刚好想喝。

饭后,小雨已经停了,以吃得太饱的借口,拉着男友遛操场。在操场上走了几圈,我磨磨唧唧不太想走,“腿好累,肚子好饱,唔,我不想走了。”我在这男友的胳膊,揉着喝了一大碗酸辣鸡蛋汤肚子说道。

“上来吧!”

我嘻嘻一笑,向后退了几步,做了一个轻微的起跳姿势,跳上男友的脊背,这个片段基本上每天都会重复着上演。

“我快掉下来了,你给我往上背背。”我捏着男友的耳朵,不老实在他耳边呵气。

等我觉得男友有些累了的时候,我跳下了他的背,并肩走在他的身旁,“好累呀!你媳妇对你真好,天天给你锻炼身体的机会。”被背也是一种体力活。

男友对我的话一度的纵容,“臭丫头,得了便宜还卖乖”。

9点多,男友送我回寝室,告别之前,我对他一顿猛夸:“亲爱的,你好帅呀!今天又帅出了一种新高度,衬衣牛仔裤小皮鞋,比型男还要型男,我深深地为你着迷。”

男友不为所动,“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这小马屁精,又在出什么坏主意?”

“现在这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在哪里?你连我的话都不相信了,我说的都是实话呀。”我故作忧伤地表示。

“说吧,看你嘴这么甜的份上,只要不过分,我都答应。”

得到男友的应承,我飞快的把白色的夹克小外套脱下,放到男友的手中,“衣服脏了,你给我洗”,然后在他脸上印下一吻,“晚安吻!”

不等他回答,就转身,跑向寝室楼,就听后边传来叮嘱我早点睡觉的声音。

这就是我爱情的日常,私底下我在男友的身边,没节操爱撒娇。当然我们也有矛盾分歧,这个时候我自然会用撒娇解决,撒娇解决不了的眼泪总有办法吧!在我的心中,撒娇可以解决的,就不要用争吵解决,恋人之间,只要不是道德与底线,谁对谁错又有什么区别呢?重要的是生活的幸福就好。我可是和平热爱者,因此我和我的男友,在恋爱的一年中,从未斗嘴吵架。

小的时候见惯了父母吵架,不愿在我的生活中充斥着吵架,更不愿用吵架去解决问题。

岁月静好

我和男友高中是校友,大学又进入了同一个社团,同一个部门,两年的好友相处,第三年我们成为了恋人。

男友是暖男,他是最好的听众,又能在恰好的时机给出建议,每每遇到伤心事儿,快乐事儿,总是会去找他,求帮忙或者分享。不觉中便对他心动了,心动而不行动从来不是我的style,我要主动出击,追求我的男神。

约吃饭,约看电影,这种俗套我都做过,我们一起看的第一场电影是何以笙箫默,我故意挑选的一部爱情片,这是我做的最正确的事儿也是最大胆的事儿,这次经历是男神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电影,我成了男神唯一一个陪他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每每想起我都觉得很傲娇,男神喜欢看书,我便常约他一起去图书馆,有一次,他看到系列书,寄不出的情书,收不到的情书,让他很有感触,他跟我说,如果下次有缘遇到,这两本书,他一定带走。

我心中偷乐,你一定有缘遇到。我偷偷的买了这两本书,无意间在他面前提起,果然他上钩了,和我借书,而且还觉得我与他志同道合,连对书籍的审美观都一致。我趁着饭点儿借给他书,当然又勾搭了一顿饭哦。

后来暑假到了,我担心男神,在漫长的暑假将我忘掉,天天找他,聊QQ聊微信,或者打电话,于是男神就变成了我的男友。

男神是暖男,单身时是中央空调,暖着很多人,现在是我自己的暖男只暖我一人。

我可不是心机gril哦,我只是主动出击,恰好抓住了他的软肋。

所以女孩们遇到了心动的,要把握住哦,抓住他的软肋,趁他病要他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添一抹岚 本打算四月底去一趟小城。带上我的孩子一起,与先生在小城汇合。那小城,我不能说阔别多年。先生放假时,或...
    添一抹岚阅读 391评论 69 37
  • 了解消息转发机制,我们可以知道当我们给一个对象发送消息的时候,消息是怎么被调用的,可以知道消息的调用经历了一个什么...
    远方的枫叶阅读 556评论 1 8
  • 常见使用方式 这里我以图片尺寸压缩任务来举个栗子: AsyncTask源码分析 我们发现AsyncTask是一个泛...
    一只小松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