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前售中售后的重要性

017.09.01 19:11  打开App

今天由我来为大家讲一堂,售前售中售后课程,是我们做好养森的先提条件。希望大家认真领会。

其实呢,这还是在售前工作,他没有做好我们为了售后轻松一点。售前工作,一定要做到位。

尊敬的家人们,今天非常荣幸能为大家讲课。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售前和售后工作中的一些心得。有一水平,有些不足说得不到的地方,希望大家批评和指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实际的工作中很多代理都会反馈顾客不配合问话顾客他也不回复。顾客他也不掉秤,顾客就是说它调成不好顾客,他不听话种子会说出顾客的好多不配合。

然后我们就说一下微信聊天,我们要买的顾客一些基本的。面谈的时候呢,你就按我说的给他说出来就行,岳麓一个人在微信上他通过你们前期的对话。他了解完之后要买的时候呢,我们一定要做到以下面。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呢,我们要用文字的形式问他,你减肥到底下定决心没有。然后我们就是要得到她肯定的答复,下定决心了。然后既然下定决心了,那以下几个方面,你要问一问一下他能不能做到。

我做了一下这一个思维导图啊,首先那第一个。我们要我们因为有专业的售后群,首先要邀请他进入我们的售后群。那里面滴都是和你一起减肥的小伙伴。除了我对你的跟踪和指导之外,你还可以在里面。问问题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在里面咨询。同时还有其他售后人员在位为我们服务。

刚才你又能够看到啊,我们群里面特别大群的时候有几百个人减肥的情况。说明我们有一股就是说减肥的氛围。如果你是,小白的话,最好是在进入。我们上次依托我们上次的售后群,这样人数比较多,一般,我们说建立售后群一般是在八十个人以上是最最好的。

是的啊,对顾客说,其实富包把他的饮食配合好。

那在减肥之前呢,你要准备好。起重,这个是对顾客说的啊,叫他每天记得早晚记录其中的数字。最好是每天都把它拍成照片传到群里,然后最少。三天要发一次启动发的发到那个群里面这一定在顾客买。寿包的时候一定跟他沟通好,如果出现掉秤不好的情况,三天不掉称一定要把它说出来。然后。我们会根据这个接你的这个资料你的体重情况会帮你分析的。

那她在授权的时候她顾客他肯定会咨询你,你们这个饮食是怎么配合的。

对顾客说就说我们减肥需要双方配合的,对于我们的指导你一定要。配合我要回答我们不要就是说我发个短消息,你。比如说你一个两个小时不回复不要紧,你不要几天不回复,那就是你这个减肥减不好的。

如果他说。富鲍尔不及时,那也是没有关系的,只要就是说你一定抚老婆就是你付包,时间就是。上下浮动一个小时或甚至说两个小时都是可以,只要你一天敷两次。还有把饮食控制好。

后我们要笼统的讲一下一日三餐的大概吃法。我们早餐是非常要有营养。

可以这么说我们这个是健康饮食,健康减肥要吃的营养。才能瘦的健康,所以说我们饮食还是要比较规律的我给你讲一下,大概讲一下我们的一日三餐。要是你能配合肯定就会减的你减配合的好肯定会瘦的快。

正常情况下都是我们吃两个双待啊,两个那个酸奶和一个鸡蛋阿亮。我说错了两个鸡蛋和一杯酸奶。如果。顾客觉得吃的不饱的情况下,你可以改成是两个那种芭比馒头或者是两个肉馒头。但是这个膜满头的一定里面有带馅的不能吃,那种实心馒头,然后再加一杯一百毫升的酸奶。或者是说你吃。鸡蛋豆浆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早上不能钉一定要和顾客说清楚,不能喝粥,和吃面条。

一个情况一般顾客你问他,他是都是能接受的,然后我们就说我们的午餐。

午餐的就是说鸡鸭鱼肉都能吃。然后你对他说吃八分饱,然后就是说。海鲜辛辣的那些不要吃一般顾客说到这里她都是非常能接受,反正我做时候就对人家这样说都是能。能够接受的。

然后说我们下午的时候就三点钟时候吃水果,我们就是对他说高糖分的水果,不能吃。比如我们可以吃一些那个圣女果啊,就是小番茄吗,还是黄瓜,猕猴桃。

就是一定要注意夏天的是西瓜,榴莲。葡萄不能吃,然后这个你说也可以不说一个就对他直接说高糖分水果不能吃就可以了。

大多数人听你这样一说他想想也是的他一般都是会接受的。

我们这个晚餐就是说在售前的时候。就不要对他说的太仔细就是就这样笼统的说五分保持七分饱。还有就是晚餐的时候,对他说,我们要吃五分饱之七分饱,你千万不能一下子说五分饱,你就说五分保质期分吧,一开始你说你控制不了五分饱,你先吃七分饱,让他有一个回转的余地回旋的余地,哈。

一点减肥期间不喝酒不喝饮料,不喝茶叶水尽量不吃海鲜,这个一定要对她说清楚。

有些顾客他会说,你这样吃我有些会不会受不了,然后你可以对他说,你到美容院去减肥。他只能吃水果蔬菜肉带餐粉。他是不让吃主食的,而我们中午是能吃主食的这个是非常已经幸福的事情吧。

然后呢,我们就是说要问一下对方他一天喝的水是多少,我们一天就是说。尽量控制在八百毫升。然后呢,就是说你就天比较热闹就尽量不超过一千毫升。因为我们为什么要说水呢,我们就是待会儿再说啊。

我们所有产品禁用:1.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严重疾病。2.妇女产后未断奶、妊娠期间。3.传染性皮肤病及严重过敏者,用药处皮肤有较大面积未愈合皮损、创口者。4.囊肿,子宫肌瘤超过3公分以上的5.未满16周岁6..三高超过180。7.抑郁者患者。8,癫痫患者,9.腺肌症,10.胆结石患者,肾结石(严重不推荐)。11,甲减(轻微可以尝试,严重慎用)12.心脑血管患者。13.大三阳。14,中风、15.花粉过敏者(若对瘦包也过敏就停用)16,肝血管瘤17,肺栓塞,18肾炎,19,胰腺炎

什么时候喝水,因为有的人的身材就是。喝水,我们就是有一个就是说为什么不能喝水还是正常人喝水一天是在喝水十八杯的量。这个我们都有那个。大家去到时候翻一下看一下就是说,然后我们做到这个时候呢,要对发给故人客人不要聊了半天,把那个产品的竞技发给客人看一下。

这些产品近期不能用的情况下就没有阿,就不要用,然后能用你就用。如果这些问题她产品近期是没有问题的话,然后我们就可以叫他打钱,一般的我们就是说。那在这不打钱的时候能学会推代理明白吧,如果他。想做代理就知道他两千一百块钱,有的人我们是说我们就展开一下说一千六百。一千六百五十块钱不是三河吗,然后你会对他说,我们现在推出四大聊城吗,就说你在家四百五十块钱。呵呵,就是两千,一就是我们就是会员价这个方法是。雪中飞团队教的我觉得非常实用,就是你在家四百五十块钱就能多拿两盒拿五盒。然后你又可以。给朋友边上的朋友分享,你又能赚钱,对吧,又一边减肥这样子比较好的聊成堆。这个时候呢,我们一定要记得给他鼓励。

说哎呀正常七天才能看到效果,你才两天就掉称了,非常棒,你要继续配合啊,一定要增加顾客的信心。

然后顾客会说,在这个时他所以这些东西都说他过胃会问你。几天能看到效果,我们一般就说。七天能看到效果,其实我们。那时我产品的时候就到一两天就能看到,但是对顾客不能说,一两天就能看到效果对他说七天才能看到效果。因为当顾客在第一天和第二天掉称的时候嘛他你不问他,他都会激动的来给你反馈。

当我们说正常七天能看到效果的时候呢,我们还要加一句。正常是这样,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确实是这样,告诉顾客,我们就是说每个人的体质类型不同。这个要用了才知道自己属于哪一种类型。因为这样就不至于说有些那种脂肪型的,或者体弱型的顾客后期他会来找你,为什么所有的人他代谢特别慢。所以说啊,一定要。说话留一个余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针对我们顾客的就是说,这上面四个图片,四个类型的人,大家也仔细研究一下,对照一下。

然后呢,这个顾客成为我们的代理的几率呢,也是非常高的。有过减肥经验的人拿来做代理呢,特别容易。对产品的忠诚度也是很高的。

大家也注意到了,因为每天我们在售后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顾客。如果你没有一套很好的说话技巧。顾客,那肯定是不会按照我们说的去做的。就是我们所说的饮食配合这个工作做好了顾客是愿意和我们沟通的。减肥的效果也就会很明显。那么我们的声音了,就会源源不断。当你的顾客瘦下来他会成为你带了一群想减肥的亲戚朋友。那我们的销售呢,自然是不成问题的。

不能做售后呢,就是说复制自己的减肥过程,包括使用方法和饮食喝水。那顾客有了代理有了我们的生意呢,就会越做越好。

一般的我们的新代理都会害怕做售后为什么呢,因为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的专业知识不够。然后呢,顾客的问题呢,回答不出来,越怕越回避。自己的顾客,然后你售后没有做好顾客掉称不理想,所以要我们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要爱上售后,爱上自己的新工作。

一个新顾客的售后呢,一般塞七天至十天。然后你要告诉顾客,这七天至十天是打基础,做好了售后我们的减肥事业就成功了一半。

我们如何做好售后呢,我们分为四个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做售后呢,我又做了一张思维导图,然后大家可以看一下。

我在平常的。生活,因为我们。平常生活当中的打个比方,就是说。我们家里造房子,如果你地基打打扎实了你上面不管你照多少。楼层的房子都是很牢固的牢固的,你们说对不对,他脖子不会倾斜,不会倒塌。

恩,我们第一点就是说当顾客拿到,瘦瘦包的第一时间我们要发给他,就是说。一些话。首先我是。你一个使用的自评,你是要发给她的我们都有的soso藏好,然后就是说把顾客的起床四部曲。你要发给他。那上厕所。陈启中快速喝水三百至五百毫升,然后四。预热,刷牙洗脸,然后过十五分钟富包。对吧,付包时候不要喝水要休息三十分钟后吃早餐。然后顺序那边弄错啦,使用瘦瘦包的使用顺序非常重要,一定要按照自己的。一定要有耐心,跟自己的顾客讲解清楚。然后我把那个大便于大家把收场子啊,那个就是我写那个。读后感就是心得笔记,我把这个四部。

然后第二点呢,大家一定要每隔三天,其实我们是要求每每一天都要把顾客掉秤情况反映到。我们的就是说。那顾客群里把它拍成照片,每天都要反馈。你最最少三天反馈词,如果三特别是调的不好的情况下,我们看到我们会售后人员。经过详细的了解会帮顾客分析原因,否则。浪费药包还少掉斤数。

我们第二盒和第三盒的使用方法,是和第一盒一样的。

我们小包是开穴包是可以使用十次到十五次,也就是说可以使用五至七天。之后,早晚都用大包。加强boss二十五天我们因为使用方法有三种一种第一种就是我们的小包。早晚都用用,连续用五天,然后就是说用大包用二十五天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小包,用。十天。早上用十天晚上用。十天大包,然后后二十天早晚都是大包,还有一种使用方法,就是说。我们早上用小包十五天,然后晚上用大包十五天,然后后十五天早晚都是大包。

接着呢,就是讲吃喝配合的问题呢,当你们完全按照食谱的要求饮食了,你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呃。

我们的饥饿感是怎么回事呢,就敢是用了用四来自于为是由于胃排空后造成的饥饿是可以引起胃的收缩的。人们常说的饿就是胃疼就是这个道理。

然后我们在宿舍煲使用一个半小时之内是不可以喝水的。每天的水控制在五百毫升汁八百毫升。试用期期间呢,我们是禁止使用,那个吃酒咖啡茶叶。然后晚上的七点以后不进食,包括水。在宿舍包出售的时候要跟上一张注意思想和一张每日的记录表那个我们包里面就是都有的。

使用社保的时候不用担心受怕的温度第一时间把那个蜜那个药包呢,封存好。这问题往往大家都说的大多数顾客都会纠结要薄的温度,觉得疯起来会不会发潮这个完全不用担心。要煲热的时候呢,他最容易挥发药性,所以第一次见杨幂乘客。

那只是一种感觉,我们减肥开始为的我们减肥开始。胃的食谱饮食装装不满,引起收缩这个过程的差不多要持续一个星期。快点三五天就会瓦解。

与四位在刺激而产生,比如美食,光鲜的外表以及香喷喷的味道,诱人的色彩,引发。中国的美食都是色香味俱全的。

饥饿感和食欲常常被混淆。是因为当我们受到外在刺激而产生食欲是呢,会和饥饿感产生同样的现象,他的唾液呢,开始增加胃开始收缩,但是不同的是如果不加理会这种感觉就会消失。

对,当我们晚上。饿的时候我们看看电视啦,或者在售后群聊聊天啦,或者打打毛线啦,把我们的注意力转移一下。

不过你想减肥这些原因都会去。客服的。所以我们经常在售后群说一句话就是说克服一阵子。我们享受那个是想瘦的瘦是瘦下来的时候享受一辈子。

后输缩为要是我们减肥的第一步,为说好了以后反弹的几率呢,就会减少。不用担心吃少了会营养不良,胖就是吃撑出来的。当人体摄入的能量超过你一天消耗的能量,存货过多,怎么可能不胖呢,所以控制饮食是必须的。

然后呢,有很多顾客他又会问。按照食食谱的饮食不用瘦瘦包也会减肥是的肯定会青。只是瘦瘦包辅助呢,他会瘦的更多。

我年纪大的有胃病的可以稍微吃些主食,爱美的人士呢,你可以不吃主食,不要吃含淀粉类的主食,特别喜欢上享受的好一点的顾客。

为什么不让自己瘦的快一点呢,而且瘦瘦包还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饮食还要记住。干湿分离,定时定量晚午饭的最好把饭饭菜的装载。装装在一个小碗里面吃,或者你离开饭桌吃。晚餐的要求呢,是我们要找吃的早一点,尽量在五点半左右天吃还要扫单一。

那我们说那可以吃的水果,我们就是说不阿西。西红柿,樱桃,火龙果,猕猴桃青瓜。那减肥大计就是说,香蕉葡萄棋子,牛油果菠萝,榴莲,哈密瓜西瓜。那糖分高不利于减肥,其他的水果呢,可以吃,但要控制量。不要有保护感,我没说下午吃水果,你最好是四辆。有什么靓,有事说啊,吃什么吃的,他们水果吃多了,自己不知道。

你们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能多喝水,第一水不能增加饱腹感,只能增加胃容量。

然后呢,一些油炸的高糖食品不利于消化,不建议吃,还有那个坚果也不能吃海瓜子都不能吃。那还不可以吃的食物,就比如说蔬菜,豆芽,海带,芹菜海带。不要吃还豆制品不能吃海鲜,还素菜,我是忘说了一个白萝卜也不能吃啊,吃的清淡一点,才有利于减肥。

我们说,饭后一小时不喝水。白天尽量不喝水渴了呢,就可以喝小口小口喝不要超过八百毫升。然后早起空腹呢,我们喝水三百到四百毫升是没有问题的过十五分钟之后的开始热敷。你喝再多喝也是没有关系的喝多的时候呢,要把。热敷的时间的往后退,十五至二十分钟,白天晚上。晚上七点以后一定要记住是不吃东西,包括水。

三宿书包是外用吸收的。人体吸收量也有限,喝水太多呢,会导致快速排出体外,为了保证吸收效果。所以我们要少喝水。

如何缓解口渴饮食呢,以清淡为主,饭后漱口。晚上的觉得可口的话呢,可以用水漱口之后把水吐掉。

夏天了,可以在冰箱制作一些冰块,含在嘴里特别节口。

难道我们小口喝水是因为很多人体内呢,水泄代谢不掉。导致钠水滞留,所以滞留那是形成脂肪的必要与条件。吃饭和请的时候呢,需要大量的水分。所以说,为什么有的人喝水也长肉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也有排便不好的情况下呢,早上建议喝盐水,夏天也可以喝盐水,防止中暑。

许多人减肥期间都会加些辅助的运动运动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可以让减肥事半功倍。但是要掌握时间太长容易口干。盐水呢,可以冲刷我们的。肠道带走数遍起到清肠通便的作用,好处很多,也可以喝蜂蜜水。减肥非常辛苦,我们能做的就是给大家最好的方法。

一般呢,就是晚饭后散步强度不是很大的瑜伽如那个郑多燕跳操都是很好的。但时间不以为常。

为我们的肉也不是一天长得也,所以说我们减肥也不是一两天就能瘦的。

沟通的过程中呢,我们要多去引导顾客一个疗程或是三个月。第一个月调理第二个月减重中第三个月是巩固。

我们就是要建立那个顾客群有三点。

不是天天掉称呢,那我们也不要一味的去节食平台期呢,可以稍微吃吃好一点。只要控制不要吃太多就行,平台期过了就再好好的控制后,如果一味求吃的。太少就会。不会就不一定会调成块。

第一呢,我们要有一个专业的顾问形象,这角色需要有一个解答很勤快的。带你来充当气场,要宏大,自信,细心付出。

这个角色很快就能吸引顾客的注意顾客的会特别崇拜。其实就是大家的减肥精神寄托。

看了我们的代理呢,在里面一定要多互动。自己的顾客呢,尽量维护好伙伴的顾客呢,在需要的情况下,也要去维护。特别是新代理就是很好的。锻炼售后的机会越勤快,收获的越多。

第三了,在顾客群里我们要树立标杆。肯定有许多顾客吸收效果特别好,减肥特别认真效果特别好,也有性格开朗,很喜欢说话的。那么让他来活跃气氛,带动大家说话,我们要多夸夸这样的顾客。

使用瘦瘦包后客人肯定是需要早晚称体重是吧,因为,所以顾客会配合你早晚称体重,但是称体重呢,我们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这个呢,我也很作了一个思维导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就是早上和晚上两次称体重的衣服,你必须要保持一致。

第一个那就说早上我们就是空腹就起床,空腹上完厕所称体重这个数字是最最标准的。然后第二我们晚上。我的,有的团队是晚上睡觉前九点钟称体重。但是我我们团队是叫他们说是说在零碎钱成绩中。上完厕所零碎前程启动富包前后称体重呢,这个时候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有很多人会说,那个数字不准确。这是你的称,一定要放位置放在那位置,尽量不要去鱼洞。那素质应该是非常准,准确的调那个称要放平。

我们有的人,特别是紧张,减肥,她是多次称重,所以说我们特别是在多次称重,他会。那素质不一样,我们就说已多次称重。比较稳定的你多层的显示相同数字的那个那只稳定的那次为准,明白吧,比如说你称。我瞎说说,比如说一百。一百你是一百零一一百零二称了一次一百。称了一次一百零啊,我就说的太快太大了,应该是一百一百零。一百零二,那你一百零二显示出就是一百零显示三次。一百零那那去一百四千四一次一百零二。显示的一次那就是你一定要记得数就是一百零明白吧,就是疑问多次稳定的那次为准。

那么这个客人是。他是正常,吃喝。你爸爸他是正常时候,她没有是按照我们养生的饮食方法,在操作的。

还有一个就是说大家记住了我们早上称完体重对吧,你昨天晚上的数字就是今天早上的早上称的数字是不可能大于。前一天晚上的素字明白吧,比如说,我今天早上称重是我们下周做啊,就说一百斤对吧。但是呢,你昨天晚上比如说称重是九十九点八。你昨天晚上是九十九点八,然后今天早上称一百斤。你说这个称说出来故人客人说没送你说他这个体重值就是肯定是不准确的。是因为我们一个晚上,他有代谢的。再说他早上上完厕所去称了你这个肯定它这个字称就是素质瞎标的。

真正的代谢的速度是如何判断呢。

每一个晚上的代谢速度都都会因为顾客的不认真减肥,造成都不一样。

说呢以上的情况呢,出现异常,我们先要排除第一个到的。第一点到四点是否出现问题了,然后我们基本可以,断定这顾客他晚上是不是。吃多了那个数字能看是不是吃多了或者称错了,不要去相信顾客说的,因为我们一切以素质为说话。我们一直说顾客掉称不掉称是在0.5以内范围是。调成的,如果超过00:50不肯定不掉称,如果这个顾客是在0.7支。一公斤,他的激素啊,早晚的差值比值是一共零点气质一公斤。

这个人的早晚的比值就同一天的早晚比值超过了1.1公斤以上,那么这个人可以说是。完全是没有。完全没有配合他都没有帮我们。认真的付包或者认真的吃喝他完全是暴饮暴食的可以这样说。

你根据这个情况你去和他沟通吃喝拉萨。

那每天的早晚的差别需去稳定,那么客人的就可以顺利减肥。那忽上忽下的体重的事无法好好减肥的。

那我再总结一下,就是说认真减肥的客人的白天的白天的张文叉子呢,是应该控制在一斤以内,那。超过已经已基本可以断定它吃多了,或者就是喝多了。然后根据他的一日三餐来进行调整。第二点呢,我们要学会看那个代谢的速度。

不是用晚上的体重减去第二天早上的体重。这也就是说你一天晚上能少多少如果连续五天每天晚上代谢。d无聊,那么这位顾客的代谢基本判断是不太好的需要特殊对待。

生死定量就说,你早上一般吃两个鸡蛋一杯三零就要天天这样吃。你不要一天吃一个鸡蛋一块一天吃四个鸡蛋,然后把那个顺序都。搞乱了你的量也不对了

那么在上述表格中的凌乱的体重记录中啊,如果让他真正的代谢速度呢,我们可以去找他的早晚差值最小的一天去看当天晚上的体重代谢。多少,然后我们看他晚上的代谢量。如果平时。正常量突然增加那么可以判定他基本上是晚上吃多了。

你们中午呢,不要坐在饭桌这饭桌前吃饭,我们可以把饭菜的承载一个小碗里半碗米饭半碗菜,菜可以荤素搭配。

我们就说我们晚餐就是说五分饱尽量不要吃汤水。如果你想瘦的快,我们可以吃馄饨饺子那一天吃馄饨饺子调成非常快的。

比如说。我们基本判定她真正的代谢说,比如说他一天八两那么就意味他。这白天他不肯你晚上一个就是昨天晚上今天早上代谢量是八两。那么就意味着他白天吃东西不能超过八两。必须低于八两他才可以调成,所以说我们有诉说我们的比值在一公斤以内。他是有先决条件的,比如说他一般我们带薪两次都应该是在。已经晚上大学应该在一斤以内的。

在就是说在。社会中还有一点就是说我们刚刚上面起到了一下就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的原则,还是要定时定量。干湿分离。什么时候叫定时,就是说一日三餐要有规律,比如说我们早餐八点钟吃早餐,那么中午十二点。晚餐在六点左右,尽量在五点半。然后七点钟以后不能再进食。朱家定时定量你每天都要按照这个时间段吃稳定。你比如说你早上七点钟时你尽量就早晨在七点钟那个时间段吃。还有就下午三点钟加个水果。

还有些顾客的他每天的饮食不规律,早上起来呢,早餐直接不吃然后说我吃得很少呀,早餐都不吃的,为什么会不掉称呢。

之前有一个顾客在售后群里说他三个月没掉秤,结果一问他三个月,每天都吃稀饭。

说呢,那这些内容必须是要和我们顾客传达到位的。虽然我们有说明书里有一些菜谱,但是智商很多顾客对这个量和时间的概念的他并不是很清楚。他也并不遵循我们的那个食谱来。来做的。

弄得我们可以。让顾客做一个一日三餐和早晚体重的记录表。这样他们就可以发现自己什么饮食适合自己不吊针的时候呢,也方便我们分析原因,顾客,刚开始几天的非常重要,要很多回访,因为时间久了再回访这样效果就不会。太明显顾客减肥的决心,他就自然而然会淡了。

所以我们要严格配合要求要一定要严格配合要求的顾客,刚开始几天。肯定会造成想想水量和饭量。减少这中间肯定是会有一个插值的其中怎么会一点不掉呢。

那我们就分析一下不掉称或者体重增加的原因。

首先呢,我们要查看他的饮食情况,这个隐身的不仅是一日三餐,还有临时情况。第二呢,我们是看他是否来例假。因为来例假之前的人体会储存水分,通常会送一只二公斤,或者说不掉秤。

第三呢,看他有没有便秘,因为顾客连续几天不排便的话呢,我们就要协调。提供协调解决,便秘的方法。

你是呢,如果这些情况都不属于就要考虑他是不是属于营养。不均衡人群,因为这这类人群的要把身体亏空的营养补充好之后。体重才能下降,当然这种情况是非常少的。

有极个别的是第一个月用瘦包是一斤不掉的,也有,但是这种那我可以说一百个里面最多一个。大家可以调成非趁我们也有这种顾客的,但是很少很少。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饮食方面我们分两种情况,比如,一种是顾客说出的饮食跟我们的食谱。完全不一样,吃的都不对,那这种就肯定很好办了告诉顾客哪里有问题,并且说出顾客说出原因让顾客幸福。比如说为什么要干湿分离呀,为什么咖啡。酒啊,茶不能喝呀,为什么必须要吃早餐呀,顾客就会非常理解。

我能看到很多顾客在售后群里会问。我能不能吃海鲜,我能不能吃豆类,许多人就会直接回答回复,不能。这样不可能有时候是会反感的,她们会觉得这也不让我吃,那也不让我吃呢,还能吃什么。所以我们在回答,不能的时候呢,要告诉顾客原因他们理解的自然会。听话照做。其实那什么都能吃一点,但最重要的就是要控制好量。

早晚起重持平,第二天他就会掉秤。明白吧,如果晚上的体重比早上超过无聊,那就是0.5公斤,他就是肯定有问题的。

我们不让顾客吃主要的原因是怕他们一只一只起来呢,就是。挺不住。其实呢,你说海鲜不能吃。我就展开下海鲜是稍微能吃一点就是海鲜一定中午之前吃中午饭之前吃。你晚上少吃点,它还是能掉称呢,大多数人还是能调成就是千万晚上的都不能吃,但是我这个就不展开说了啊。

就是遇到我们顾客不掉称的情况,首先要想的是。不是说我们塞包对他没有用。而是要帮顾客找出问题,让顾客把这几天吃的东西呢,全部列表喝水情况便秘情况。其中维度的具体变化等等都要发给你具体分析找出原因。

我们为什么要让顾客记录早晚体重。因为只有一日三餐是说说明不了情况的。如果顾客偷吃了零食,他可能不会告诉你,但是从早。早晚体重值。插值里面,我们是可以看出问题的。

我们售后工作呢,一定要气场要强。如果你弱它强。你强它就弱,如果你不专业呢,很多人马上就开始不停的说啊,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如果你比较专业,有经验能够分析出原因顾客呢,就自己弹开始讲。我是应该水喝的多了,然后我东西什么东西不该吃啦,或者说是我的饮食,我没有配合的好。我在四十下我在调解一下我就在调节一下顾他会这样自然而然会就配合你了。

对于那些定力不够的顾客。我们要多鼓励他们也不要纠结他们有没有配合讲多了。它们就像呃犯了错的小孩会反感,我们要多久案例,告诉他们瘦下来的好处。

说遇到问题呢,我们专业分析给顾客要有信心。所以说呢,我们的瘦瘦包呢,就是说是中药的都可以。入口的还是y用的,所以。一定要对顾客抒情,根本不需要担心有什么副作用,我们毕竟要。在市场上投放要六年呢,所以大家很多人都用过我们产品效果非常好,品质其实也是不用多说的。所以我们在售前售后的自己的那个售货员也就自己作为一位售后人员的一定要必须要有自信。

祝我们的新代理。你不会的问题要马上问经验是慢慢积累的顾客,如果觉得产品贵。我们还是一样学好专业,我们要把朋友圈发好强大自己。当我们的销量越来越高,使用的顾客都瘦下来的时候呢,他们也不会觉得贵了。

还有呢就是比如顾客说饿呢,你就说三到五天呃,坚持坚持就很快过去了,我们的姐我们减肥的时候呢都是这样的,然后呢,发点案例给他们。我们也可以这样是的对狗狗说。你坚持配合三天有惊喜给你,你肯定会瘦的顾客有信心了,他当然就会愿意配合。

可花了钱肯定是想出效果的。再好的产品的不配合也不行,因为我们的产品的也不是神药长身上的肉呢,哪有那么容易就。下来的对吧,所以说我们要看一个人的减肥的决心。所以说我们售后售我们关于我们售前售后工作的服务好就行,实在。不配合的,最起码顾客他是不会怪到我们产品上来。我们有时候兽群总有一两个人,我们也不要因为一两个人影响我们就是一个大群的一个气氛。慢慢接触顾客耐心地和顾客互动。你把我们的心态做好做好自己尽力帮助顾客瘦身。

最后要讲的一点就是希望恶心代理呢也多占售后群互动。我们建立授权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方便管理顾客在一起。减肥更有动力,我们收集发圈素材呢,更加方便我们新代理的学习。

说呢我们自己的顾客呢,尽量去维护好。伙伴的顾客呢,也要去维护群里顾客呢有问题提问呢,自己会的,那就积极去解答。不会的呢,就看一下别人是怎么回复的。然后呢,做好笔记,因为我们是永远不能去依赖别人,强大,自己才是正道,售后群的是很好的锻炼,售后能力的机会跃群,快收获越多。所以这世我们就是把售后工作,比招商工作,还要重中之重,所以希望大家。代理一定要把。我们的售后工作做好。这样你的养生之路会越来越好,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听我蔗糖讲课,如果有说的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也。多多企鹅指正批评批评,最后祝大家养生大卖啊。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赞赏支持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喜欢

暂无评论 写评论

智慧如你,不想发表一点想法咩~

文章作者

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