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姑娘


春暖花开,狗熊撒欢,最近凯子发情期,别人分泌荷尔蒙,这货的荷尔蒙成喷射状,昨天晚上凯子心情不好,我俩在路边摊吃烧烤喝啤酒,几瓶啤酒和几串腰子刚下肚,这货就忍不住开始叨叨。

力哥,酒真是个好东西,为什么这么说呢?凯子醉眼迷离的不忘往嘴里塞东西。

我懒得搭理他,腰花味道不错,姑娘的腿真长。

酒可以解愁啊,所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所谓杯酒解千愁,尤其是对咱俩这种没有女人疼,没有女人爱的男人来说是极好的!你看我说的对不对?来,力哥,同是天涯沦落人,咱俩喝一杯!

我懒得搭理他,羊肉味道不错,姑娘的屁股很翘。

酒还可以壮胆,所谓酒壮怂人胆,你知道武松打虎之前为什么喝那么多酒吗?就是因为他害怕啊!那可是吊眼的大虫,弄不好会出人命的,所以他喝酒不是为了显摆自己有多牛逼,而是为了壮胆,面对心爱的姑娘不敢表白,没事,喝点酒就行,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我懒得搭理他,五花肉味道不错,姑娘的腰很细。

酒还可以洗胃,多喝点酒,到厕所吐一吐,整个胃就干净了,什么胃胀、胃酸啊,哪用什么吗丁啉帮忙,也用不上斯达舒,要用啤酒,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我懒得搭理他,板筋的味道不错,姑娘的胸很大。

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酒可以背黑锅啊,你看这个酒后乱性,把责任推给酒,喝多了把姑娘给睡了,然后说自己断片了,电影里不都那么演,故事里不也都那么说吗!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我懒得搭理他,韭菜的味道不错,姑娘的皮肤真白。

你他妈少吃一口会死啊!凯子怒吼。

我懒得搭理他,酒真是个好东西,姑娘长的真好看。

凯子看我根本没有看他,而是一直看着他身后,他转过身顺着我的视线看过去,然后就没有转过来,我隐隐约约听到一句:力哥,你是个活禽兽啊!

在我又吃下三串腰花,两串羊肉,一串板筋,一串五花肉,六根韭菜,并且喝了三杯啤酒之后,凯子转过身,深深吸了一口气,一脸严肃,像是准备做出人生中最重大的一个决定,然后说,成功还是成仁只在今晚。说完猛灌一杯啤酒,擦掉嘴上的油,站起来向姑娘走过去。

走了几步转身对我说,力哥,等我胜利的消息!

在凯子向我灌输他的啤酒万能论的时候,我就看到他身后不远处坐下一个穿着一身蓝色衣服的姑娘,姑娘身材是绝妙的,长相是极好的,穿着很是得体,用凯子的标准来说,肤白貌美胸大腰细臀圆都满足要求,而且姑娘坐下就点了东西一个人吃,没有等人的意思,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单身一人,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因为我知道凯子肯定会过去耍流氓,为了防止他挨揍,以及我挨揍,所以必须打探好敌情,当然这也是这么多年挨揍之后总结的宝贵经验和教训。

凯子走的很沉稳,到姑娘面前。

姑娘,我能坐在这里吗?

姑娘没搭理他,估计腰花味道不错。

姑娘,你一个人?

姑娘没搭理他,估计羊肉味道不错。

姑娘,我请你喝酒怎么样?

姑娘没搭理他,估计五花肉味道不错。

姑娘,交个朋友吧?

姑娘没搭理他,估计板筋味道不错,

姑娘,吃这些不健康。

姑娘抬起头,擦擦嘴上的油,没有生气,带着一种令人不解的微笑,隐约有种嘲讽的意味,我觉得情况不太对劲,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姑娘不想别人打扰,会有两种行为,一种是婉拒,婉拒就是委婉的拒绝,不过对凯子这种脸皮厚的人来说必须表现为第二种才行,那就是嗤之以鼻,只要摆出一副看到大便的样子就行了。

568包钟,868包夜,姑娘说。

老板结账!姑娘对老板说。

姑娘拎包起身,给了凯子一张名片说,上面有我电话,有需要给我打电话,哦,对了,我就在那上班。姑娘指着烧烤摊对街不远处,一块霓虹闪烁的大牌子上写着娜娜按摩。

凯子没反应,他还愣着呢。

姑娘已经走出去好远了,凯子像是突然顿悟一样朝着姑娘的背影大喊:姑娘,我是佛祖派来拯救你的!

整个烧烤摊的人都把目光投到凯子身上。

隐约听到旁边有哥们开玩笑说:这货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吧。

姑娘没回头,背影终于消失在霓虹闪烁的灯光中。

凯子垂头丧气的走过来坐下。

这个姑娘是个风尘中的女子,我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啊,我开玩笑对他说。

滚蛋!凯子似乎很生气。

我从凯子手里拿过名片看了一眼,名片上的一面很简单的写着:娜娜按摩,预约电话:XXXXXXXXXXX,另一面写着:服务周到,价格合理。

568包钟,868包夜,她以为她是王珞丹吗?我继续开玩笑。

你他妈有完没完啊?凯子似乎真的生气了。

我操,你个二货不会喜欢上那个姑娘了吧?我问。

力哥,身上带钱了吗?凯子问。

你妹的,不是你说请我吃烧烤吗?我说。

烧烤我请,你借我钱,我打算和那个姑娘聊聊,凯子说。

这货喝多了吧,这钱要是借给他容易出问题。

哎呀,我钱包忘家里了,再说,你是和她聊,又不是和她睡,这个应该不花钱,我说。

不行,这样她肯定不愿意和我聊,我要包夜,然后和她聊聊。

你包了人家的夜,不上床,却要上课,顾客也要养讲操守,你这样是对人家职业的侮辱啊!

滚蛋!凯子怒。

我说,来反正你又没钱,也不能包夜,人家姑娘条件这么好,肯定要接客,你就不要去打扰她,今晚的烧烤我请了。

你不说你没带钱包吗?凯子急忙问。

我是没带钱包,我的意思是我请你吃烧烤,你一会去结账。

滚蛋!凯子大骂。

昨晚喝的不少,好不容易准备周末好好睡一觉,结果大早上的凯子就不停地给我发微信。

凯子:力哥,我一宿没睡。

凯子:力哥,我估计喜欢上那姑娘了。

凯子:力哥,我今天准备去拯救她。

凯子:力哥,这么好的姑娘不能就这样堕落。

凯子:力哥,我怎么感觉浑身好痒啊。

我:我操,你他妈再不让老子睡觉,老子拉黑你!

结果电话响了。

凯子带着哭腔说:力哥,快起来陪我去医院啊,我身上怎么起了好多疙瘩啊!

我突然想起读研究生那会,有一次凯子脸上起疙瘩,叫我和胖子陪他去医院。

到了医院,凯子问医生:医生,你看我都到了儿子长青春痘的年纪,为什么我的脸上还总是长青春痘,难道说我的青春不曾离我而去吗?

医生说:这个青春痘分两种,一种长在青春期,叫做青春痘,一种长在青春期之后,叫做后青春期的痘,你两者都不是,你这是上火。

想到这件事,我估计这货肯定又是辣椒吃多了上火,等到见到凯子的时候吓了我一跳,这货身上,脖子上和脸上起满了红色的疙瘩,脸上还有几个大的。

你昨晚是不是去找姑娘睡觉了?你丫这是得了性病吧?我问。

你大爷的,我哪有钱啊?

有钱就去了是吧?我开玩笑说。

都他妈的啥时候了你还寻我开心,凯子要哭了。

我说,估计是昨晚吃什么东西过敏了。

到了医院皮肤科,医生看完之后,做了过敏测试,诊断结果为过敏性荨麻疹,医生开了一些药,嘱咐避免刺激性的东西。

回去的路上,凯子却让的士师傅直接开到了烧烤摊。

我以为这货要去找烧烤摊的老板赔钱,没想到这货下车就奔娜娜按摩院去了,我急忙上去拉住他。

医生不是让你避免刺激性的东西吗?我急忙劝他。

力哥,今天我必须找她谈谈,即使我没办法让她不做这个,我也要试试,凯子一脸严肃的说。

我最讨厌这货假装严肃了,我还是比较习惯他嬉皮笑脸的状态。

我说,好吧,我陪你一起去。

你去干嘛?

我看看如果两个人一起,是个什么价位!

滚蛋!凯子怒吼。

我和凯子推门进去,这货一脸红疙瘩,真的让人觉得因为光顾这样的风尘场所得了性病。

一进门就看到昨天那个姑娘站在一个小柜台的后面,屋里设施很简单,一侧靠墙摆了两张单人沙发,另一侧靠墙摆了一张皮质的按摩床,还有一间内屋,门口用白布帘遮着,屋里没有那种幽暗迷离诱惑的感觉,窗明几亮,柜台上还摆了很多花花草草,姑娘身后是一个卖中药的大柜子,上面有好多小抽屉,散发着一股浓浓的中药味,姑娘穿了一身白大褂。

我心想,干这行真不容易,白天还要上班,但是面子工程做的倒是很细致,一般人真会以为这是按摩的地方,这年头抓得紧,也没办法,不过一看姑娘打扮,就知道服务应该不错,还有制服诱惑。

姑娘面带微笑的问:两位先生,需要什么服务?

我做在沙发上,凯子一脸疙瘩走过去说:我不包夜,包日,呸呸,我的意思是,包白天,这是868,你看行不行?娜娜,我要和你聊聊。

姑娘估计一开始没看出来这货是昨天晚上搭讪的家伙,愣了一会哈哈大笑着说,噢,原来是你啊!

凯子问:到底行不行?

姑娘说:你的意思是不要任何服务,就是要和我聊聊?

凯子说:对!

我急忙插话:我想问一下,如果两个人一起,是个什么价位?

凯子冲我怒吼:你闭嘴!

我讪讪的低头继续对着用白布帘遮着的密室充满好奇。

姑娘继续问:那你要和我聊什么?

凯子说:人生和理想。

我噗嗤笑出了声,凯子没搭理我。

我想没有任何一个姑娘愿意做这个,除非是因为有什么困难,如果你有困难,我愿意帮助你,但是我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你的未来,考虑一下你的人生,想一想你曾经的梦想,凯子一身正气的说。

姑娘面带微笑看着凯子,并不说话。

凯子继续说,其实我身患绝症,我很早的时候就得了红斑狼疮,你看我这红疙瘩,这病全世界都没有治疗的方法,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希望,一直努力顽强的活着。

我用力捂住嘴,虽然我的脸已经变形了,但是我仍然没有笑出声,这货高中的时候是个生物课代表,因为生物老师长的特别漂亮,所以他还能知道红斑狼疮这病,要说凯子拼也是蛮拼的。

你和我比,是不是很幸运,我也许还有几年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你拥有生命却把它白白浪费掉,你不觉得可惜吗?

姑娘似乎也有点忍不住想笑,时而转身拉开小抽屉,从里面抓一些中药,缓解一下忍住不笑的面部肌肉,然后继续听凯子讲人生和理想。

凯子:blablablabla……

姑娘微笑。

凯子:blablablabla……

姑娘微笑。

凯子:blablablabla……

姑娘微笑。

终于凯子没词了,他不是没词了,如果他不是把一句话重复讲上几遍,他早就没词了,姑娘能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听完也是蛮拼的。

凯子对姑娘说: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姑娘没理他,朝着白布帘遮着的屋里喊了一声:爷爷有客人!

凯子忍不住脱口而出:什么情况?

白布帘被掀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老头走了出来,头发都白了,很有仙风道骨的感觉,老头问姑娘:你看过了吗?

姑娘微笑着说:应该是过敏性荨麻疹,你给他针灸治疗吧,估计会好的快一点。

老头说:好,小伙子到这个屋来。

凯子莫名其妙的跟着老头进了白布帘遮着的屋子,我为了一探究竟也跟了进去,屋子很小,只有两张皮质按摩床、一把椅子和一个玻璃柜子,柜子里放着大大小小很多圆形的玻璃罐子,我猜应该是拔火罐用的。

老头对凯子说,把上衣脱了,趴在床上。

凯子紧紧双手抱住自己,似乎老头要强暴他一样。

老头说,你不脱衣服,我怎么给你针灸啊?

凯子一脸狐疑的脱光上衣趴在床上。

一个小时以后,凯子身上插满了针,两个小时以后,凯子身上的红疙瘩明显消退了。

直到这个时候,我基本明白了,这个娜娜按摩院还真是个按摩院,没有什么特殊服务,估计昨天姑娘只是故意那么说,避免凯子骚扰。

老头给凯子针灸的时候问凯子:小伙子你想追我孙女啊?

凯子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嗯。

老头一根针下去,凯子发出猪一样的嚎叫。

老头说:那你可要做好吃苦头的准备了,他上一个男朋友就是被她用来练习针灸、拔火罐和配中药的时候,忍受不了痛苦离开的。

凯子从里屋出来的时候,姑娘早已熬好了中药,端了一碗对凯子说:把这个喝了,对你的病有帮助!

凯子犹豫的看着那碗黑色难闻的药汤,又看看姑娘,捏着鼻子颤抖着喝了下去。

姑娘笑着说:我的服务怎么样,先生您还满意吗?

凯子干呕着说:满…意。

我急忙插话:姑娘你怎么起了这么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店名啊?

姑娘说:以前叫老中医按摩,结果生意不好,自从我改了名字,就有很多像你们这样的好色之徒光顾,我就给他们开一些泄火的药,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辩解:我们都是正人君子。

姑娘说:不送。

真是一个机智的好姑娘。

第二天早上周日,我还在睡梦中,又是一阵微信声。

凯子:力哥,昨天晚上我一宿没睡。

凯子:力哥,那个姑娘真好。

凯子:力哥,我请你去按摩吧。

凯子:力哥,我请你去做大保健。

我怒道:我想用大宝剑砍死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