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商人该具备什么

各位老板们大家中午好首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很开心花总给我这个机会,在咱们这里给大家分享我的课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爱你总裁齐聚国际创始人。1042合伙人七个。是那么废话不多讲咱们开始今天的课程我们课程的主题是一个优秀的商人该具备什么条件。换个角度去想,就是。别人为什么要跟你去做代理,你又有什么你可以给到你的你什么让别人来加入。不管我们做人哪一。几个代理上面都是有一个老大的对不对,那么我们把。站在我们自己本身是。在你的角度上去想一下你为什么要选择你的老大,你为什么会跟着你的老大感。是不是你老大身上有一股两次。你在你老大身上看到了别人没有的一些东西,也许你老大能力很强,或者你老大谁好也或者说你老大比较负责任等等。这些都是个人魅力。首先我们必须要塑造自己的个人能力。个人魅力别人既然选。假如我们选择跟着我们去干事业,那么说明他是比较相信你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做才能带着我们的代理发展的更好,我们如何去做才能真真正正做到一个优秀的商人。第一点做一个优秀的商人。你必须要在你所发展的领域所发展的行业有一定的专业能力。如果说你要对你所发展的这个领域一无所知的话,你就会一片茫然,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要干什么的。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我们就举一个很现实的例子就举我们自己的例子。我们是做护肤品是做彩妆是做减肥。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对我们的护肤品我们的彩妆以及我们的减肥产品。都要有一定的了解。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专业的人士,那么只有这样。等别人来咨询你的时候,你才能更好地去给他解答。比如说咱们现在正火的取数营养代餐饼干,是不是那这个时候。我相信你们一发朋友圈就有很多人来咨询你很多人来问你这个产品就是。代餐的原理是什么,那你自己都不清楚才去卖这个减肥产品,那别人他是不是就会质疑你。当你对这个产品了解的很清楚的时候。你去给他讲这些专业的时候。那他正说就会认为你是一个很专业的人士。你能帮他把他的顾虑所解决,你能把他的一位所解决。然后让她真真正正认识到这个产品。认识到你这个产品可以让它健康减肥。看到这个产品的价值。而且你又可以这么专业,那这个时候他是不是就会非常的相信你。只要对于一个想减肥的人去讲不会说在乎这个价格有多少而在乎的是价值,是你让他认识到这个产品的价值。其实专业这个词,他也可以延伸到能力,是不是你。如果专业那就说明你的能力越强,我们要想做好一个优秀的商人,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具备很强的一个能力。我们作为商人,我们作为经销商,那么我们需要招募代理。为什么别人要跟我们去做代理。这个时候他就要看到你的一个能力看到你能不能带着她赚钱。你这样的一个老大是不是有发展前途。所以说你很重要,没有一个人愿意跟一个没有能力的人去发展,是不是。那第三点也就是责任心,作为一个优秀的商人必须要有责任心。因为你面对的是一个大群体这个大群体。包括你的顾客,也包括你的合作伙伴。如果说作为一个商人,你没有责任心的话,那你做的生意就是一次性的生意。生意做得长长久久,想要生意越干越好,那么不管是对于顾客去讲还是对于合作伙伴去讲都必须要有责任心。这些往小的去讲就是一笔生意。怎么往大了去讲就是你的一个神品。别人合作的话肯定是需要那些神情好的人,有责任心的人去合作,只有这样才能放心的合作。责任心的人去合作,只有这样才能放心地合作合作的更长久,长久的生意。才会赚钱。第四点就是你的格局,你独立的品格。假如说马云在创业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听了他身边人的话,当别人都不相信他都否认他。不支持他或者劝他不要去做的那些人的话,那还会有今天的马云吗,答案肯定是没有是不是。如果当初马云听了那些人的话,他放弃了就不会有今天的阿里巴巴就。不会有今天的支付宝不会有。今天四百亿的身价。我们不会随随便便去出一个产品,更何况只是一个品牌对不对。最近也有很多人都抢着去升级。抢着去收集的那些全部都是高级别的那些人,包括也有很多小代理都在升级。为什么会这么火爆。就是因为他们能看到这个市场就是因为他们能够独立判断。这个产品能给他们带来的效果,早加入进来的那些人肯定是那些行事果断的一些人。还没有加入进来的一些人肯定是犹豫不决的一些人。这款产品是花总和侯总考察了很长时间研发了很长时间才决定出的一款产品。我们做案例。坐这么长时间,我们都知道艾米产品的品质。而且我们每天都在用安利的产品护肤品和彩妆。我们就知道我们公司出的这个减肥代餐饼干的一个效果。因为没有效果的产品,我们是不会出。没有把握的产品,我们也不会出。一米希尔和爱你是一样的都是我们华总的孩子。那些犹豫不决的人就是在观望。在看别人吃了有没有效果,在看别人做了有没有赚钱,然后自己再去做。那么这个时候我可以告诉大家已经晚了,为什么呢,因为市场已经被第一批的人抢占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会说第一批吃肉的人。这个时候福利也没有了。因为本身一米七二,对于我们爱你的代理去讲就是一个很大很大的一个福利。我们为什么不急着对外是招商,而是对我们案例的代理有很大的一个福利。主要就是花总想让我们按你的代理抢占先机,想让我们暗里所有的代理。成为第一集吃肉的人。我们也不需要。七千块几万块去投资我们就可以直接平移过去一米线相对应的级别就可以了,只要达到他的补货量就可以,而且这个补货量,对于每一个级别代理去讲都是特别容易达到的。福利时间只有七天,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天半也就还剩四天半的一个时间。如果说还犹豫不决的话。那就会错过这样的一次福利你之后再想去做的话,你就全门槛去拿。其实拿货量多少都是赚钱的。主要就是你比别人慢了一步,因为你的不果断,因为你的不独立,你比别人慢了一步。我们都是成年人,我们都是来这里创业的零零后的学生都能看到的市场。你确定要比别人更晚吗。那么,我们从格局这方面又能延伸到野心格局告诉你的野心大。每一位优秀的商人都是具备一颗野心的。没有一个商人,不想让自己的生意能够做大商人做的是市场市场缺的是仙界。为什么抢占先机,因为刚刚已经说了。只有抢占先机,才能当上第一批吃肉的人才能够赚得第一桶金。我们今天所有的距离都是围绕微商去讲。所有的距离都是围绕我们的公司去讲。没有我们的产品去讲,因为我们本身。做的是这个品牌对不对,所以我们拿自己的产品去讲。对我们每一位经销商来说都是感同身受。那么在问大家一个问题就是大家做案例品牌做了多长时间。是不是每天都在用咱们的产品咱们安利的产品到底有多好,品质到底有多好。自己都很清楚。那么我们代餐饼干的出现,也不是随随便便的出现。它的效果更不用去说,因为没有效果的产品华总不会出。我们做这个代餐饼干与艾米是相辅相成的。只能说更好,因为我们不会破坏爱美的口碑对不对。不会找我们爱你自己的牌子,而且我们也已经有上千成功的案例。我们在谈饼干的出现,相对于市面上很多减肥的产品,比如说减肥药销售过。等等这样的一些减肥产品去讲的话。就是一个先机。因为我们是第四代健康营养代餐饼干。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代餐饼干效果这么好市场这么好。而且花种为我们全部都已经准备好的时候,这就是我们公司的大势所在,我们公司的趋势所在,为什么还要去等着这就是一个先机。如果成功不是随随便便的成功,一个优秀的商人也不是随随便便就优秀的。成功的人必然经历了很多,但也是这么多的磨难才磨练出来了,成功的人士。现在的我们大多数属于九零后八零后那么比我们年龄还小的零零后。都已经开始努力,包括那些比我们大的七零后也不断的去努力,好中属于年轻的我们为什么要给自己放松的理由呢。你还没有过上你想要的生活,当你还没有一定的存款的时候,那你一定不能懈怠,因为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很多的经历,可以去奋斗,当机会道理我们面。装主机不断的往前去冲为目标去奋斗,为梦想去努力。那么今天总结的这些点都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对照一下自己是不是一个优秀的商人。那么我们今天的课程就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