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农民的女儿,如何才能嫁给一个长的帅又上进的富二代吗?

文、乔太阳

我出身农村,家庭的贫穷让我并没有机会去向别人家的孩子一样上大学、研究生、出国深造,所以能够顺利的中专毕业被航空公司选上,能够每天微笑的对乘客亲切的说一声:”你好,欢迎登机。”是我毕生最大的理想。

后天天不遂人愿,虽然我的长相和身材勉强过关,可奈何家庭条件与学历的硬伤所以没有被航空公司选上,为了生存我选择了去街上发传单,在发传单的过程中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大导演招募演员的新闻,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参加了海选,幸运的是爹娘给的淳朴长相让我被网友顺利的砸中了第一名。

你以为因为这个第一名,我从此就拿了六合彩一飞中天,那你就错了,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在这份幸运过后,伴随着我职业发展的重要阶段就是做了7年的龙套,所谓的龙套就是影视剧当中那些无关痛痒的配角,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我很珍惜,每天早去晚回,就连一个小小的看门房大爷也认识了我,见到我都会亲切的说一声:“小颖,你来这么早呀!”我也不知道除了能演戏自己还能做什么更能有发展的事情,所以每一个配角我都用心的演,就像抓住一颗救命稻草般珍惜。


7年之后,幸运之神砸中了我,原来努力终归会有希望,我终于当了一回女主角,这是我想都不感想的梦,所以这个角色在每天开拍之前,我都要在酒店认真的揣摩自己的每一句台词,认真领会每一个我应该出演的场景,每一次的出场都是在梦中百转千回的重现。抱着不管这部剧的收视如何,作为属于我的第一部电视剧,我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努力与别人给的机会这种信念。

谁都没有想到这部电视剧让我一炮而红,因为这部剧很多人认识了我,也为自己争夺出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并且我还认识了我的男朋友,虽然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和这个男朋友分手了,可是依然无法改变这段成就我日后辉煌事业的重要经历。

在和男友分手之后,我变的更加的敏感与脆弱,天知道一直全心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的我是多么想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个能让我的百炼钢成为绕指柔的人,我真的很累很累。可是这又怎样呢?

在没有遇到对的人之前,我只能拼尽全力的向前,因为走到可以有名气的今天早已不是我想退就能退的时候,我要更努力的工作,才能对得起支持我的粉丝以及那些看好我,愿意给我机会的人。


所以接下来我接了很多很多的工作通告,就连去颁奖典礼的现场都是穿着戏服去的,这个不断忙碌的两年里,我变的更红了,那些我出演过的作品不仅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出演过的角色也变成了在一段时间内别人无法超越的经典作品,更多的粉丝认识了我。

更多的名利与金钱在不经意间围绕着我,这也就是入对行,努力工作的结果吧!你从未想过得到,却不知不觉的得到了,命运真是一个最神奇的钟摆,你永远不知道在什么样的时候,什么样的场景下它会指向你,让你变成最闪耀的明星!


接着在工作当中我遇到了他,那个最终成为我丈夫的人,我们是在《西游记》这部电影中相遇的,他演唐僧,我演女儿国国王,撇开明星的光环不说,他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族是江南“纺织巨头”,凭借《宫锁心玉》一夜爆红之前,他一出道的座驾已经是奥迪,独居上海价值400万元的高档住宅,和我不同的是从事业最初的起点片酬对他来说真的只是小事。

可是那又如何呢?我们两个一见钟情,并且相谈甚欢,郎情妾意,他未娶,我未嫁,如果说曾经跑龙套的我面对他还有些自卑的话,那么如今的我真的很有底气,因为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这一点都不丢人,反而使我在面对他时更加的从容与自信,真应了那句爱情来的刚刚好,如非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呢!

后来为了面对外界的各种流言蜚语与妄加揣测,我们的恋情并没有选择秀恩爱,而是在我的生日这天彼此发出结婚的公告,告诉所有人我们打算一辈子在一起,我想这就是最浪漫的告白吧,那就是我爱你,所以我娶你,我爱你,所以我愿意。

如果觉得本文不错,欢迎转发朋友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