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离婚、勒索、同性恋,英国王室的混乱感情史堪比娱乐圈!

英国王室成员的情史一直是各大媒体小报视线的焦点,而英国王室也并未让媒体失望,一直绯闻不断。

纵使女王与菲利普亲王相濡以沫、携手百年,一直坚信着婚姻是一生一世一双人,但女王的家人们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让女王失望。

接下来,我们一个一个地说。


女王的伯父

当女王的伯父还是威尔士亲王的时候,

他和来自美国的沃利斯·辛普森在一次聚会中结识,并很快被这个【37岁的女人】深深迷住了。

而且当时她和她的【第二任丈夫】【尚未离婚】

注意这里是第二任!

后来威尔士亲王即位,变成了爱德华八世。

但英国政府不允许这个【离婚两次的】【37岁】【美国】【平民】女子,成为他们的王后。

括号里的形容词,真是字字带泪、针针见血!

于是爱德华八世做了一个【大胆而浪漫的】决定,

王位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他决定退位!

退位后女王的父亲约克公爵即位,成为乔治六世。

而爱德华八世就成为了温莎公爵,与沃利斯相守终老。

这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女王的妹妹

玛格丽特公主和她的伯父爱德华八世一样,觉得离过婚的人最可爱。

她爱上了一个【离过婚的】【比自己大15岁的】【有2个孩子的】空军上校,

并成功地引起了教会和王室的集体反对。

她最终选择妥协】,几年之后和一个摄影师结了婚。

But,强扭的瓜真的不甜。

她在婚后发生了多次【婚外情】,上过各大报纸头条。

最终先分居后离婚,然后孤独终老。

(Anyway,真是个美人坯子)


女王的堂弟

两年前,女王的堂弟伊瓦尔·蒙巴顿勋爵【出柜】

今年夏天,英国迎来了王室史无前例的一次【同性婚礼】,55岁的伊瓦尔勋爵与他的伴侣詹姆斯结婚。

伊瓦尔的第一次婚姻是和一位女性,并生有三个女儿。

但是他在订婚前就告诉她,他可能是【双性恋】

现在看来,伊瓦尔对自己的定位一直很准。


女王的长子


查尔斯王子早年与卡米拉相恋,后来卡米拉嫁做他人妇。

而他们的爱情故事此时却并不是【剧终】,而是【未完待续】

然后查尔斯王子先和【戴安娜的姐姐】交往,已经谈婚论嫁之后,分手。

这时年仅【16岁的】妹妹戴安娜上场,几年之后与查尔斯王子结婚。

结婚之后,【已为人妇的】卡米拉与【已为人夫的】查尔斯依然【藕断丝连】

随后查尔斯与戴安娜两人撕破脸,在媒体面前相互诋毁。

自己的家丑,哭着也要宣扬出去!

之后终于闹到了两人期待的结果——离婚。

查尔斯王子与【已婚少妇卡米拉】又渐渐走上银幕,然后结婚。

后来又闹离婚,卡米拉狮子大开口想要【2亿英镑】的赔偿金。

2亿英镑!!!

对于经常被要求缩减开支的王室来说,2亿英镑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女王的次子


戴安娜把自己嫁入王室的同时,还把【好朋友萨拉】介绍给安德鲁王子。

从中我们发现:王室谈恋爱也靠【朋友介绍】

然而萨拉并不是个省油的灯,婚后被媒体数次拍到与其他男子【关系密切】

平民王妃竟敢给王室戴绿帽子王室岂能忍。

【分居】,进而【离婚】

离婚后萨拉的日子过的很凄惨。

安德鲁心软又不顾家人反对把萨拉接回自己的住所。

And you know what?

萨拉做出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刷新下限。

有一名记者乔装成富商,请萨拉帮忙认识安德鲁。

可以说这是一次【钓鱼】吧。

萨拉向记者索要【50万英镑】,50万便可以出卖安德鲁。

此举一出,气炸了王室,命安德鲁把其逐出家门。

但王子却一直站在萨拉这边,宣称【一切为了孩子】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


女王的女儿


安妮公主先是和一名骑兵中尉结婚。

然后和女王的前侍从发生【婚外情】

随后与旧爱离婚,与新欢结婚。

这个曾经的【御前侍卫】,如今一纸婚约成了英国的【金刀驸马

可在王室成员的心里,侍从依然是侍从,并没有给他王室成员应有的对待。

同时安妮公主也没闲着,据说她和她的初恋,也是【卡米拉的前夫】,现在【关系很密切】

(图右为安妮的初恋,也是卡米拉前夫)

对于安妮来说,这件事情就是:

初恋情人的妻子=现在的大嫂,自己想要嫁的人=大嫂的前夫

现在女王正在全力阻止安妮公主,女王再也经受不起任何一个王室成员的离婚了!!!

NO MORE DIVORCE, EVERYBODY!


女王的孙子


哈里王子步了开篇提到的【爱德华八世的后尘。

他也娶了一位【37岁】【二婚】【美国】【平民】女子。

连括号里的字都惊人的相似。

与威尔士亲王不同的是,这次的婚姻被英王室认可了。

但是,二婚还是不一样。

他们婚礼的请柬上,对梅根的称呼是【Ms】,而不是像凯特当年那样的 Miss。

我们都知道,英文中 Ms 是称呼结过婚的女士,Miss 才是未婚的小姐。

而且,女王似乎并不看好他们的婚姻。

她担心梅根是为了王室的财产,让哈里和梅根进行了【婚前财产公证】

梅根也是 real 心酸。

英国女王已经91岁了,即位70年超长待机的她不仅看着英国换了一任又一任的首相,美国换了一届又一届的总统,还看着自己家族成员在情路上分分合合,一点不让人省心。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属英国王室的经最难念。


图片来源于百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英国王室成员的情史一直是各大媒体小报视线的焦点,而英国王室也并未让媒体失望,一直绯闻不断。 纵使女王与菲利普亲王相...
    嗨英国阅读 471评论 0 2
  • 投射孩子开开心心上学,投射孩子自控力越来越强,投射孩子情绪稳定,投射孩子越来越懂礼貌,投射孩子在学校与老师同学关系...
    a苏州东山锦湖之家张金成阅读 138评论 0 0
  • 撇开大学期间为了咖啡语而追随的各种尝试,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一般我都喝拿铁。 可能是所生活的地域给了我这样的经验结...
    慢六不慢热阅读 748评论 2 2
  • 公主吻醒了沉睡的恶魔,恶魔微微睁眼撑身起来单手搂住公主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接着吻住公主额头 “小傻子…又怎么了?” ...
    低眉浅笑i阅读 652评论 0 0
  • 小院里的月季开过一季又一季 在与你分别后 我才明白 这是天空和大地给花的恩惠 我坐在窗前 提笔给你写信 一封又一封...
    入弦阅读 281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