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感赏宇宙赐予我力量!宇宙总管是又求必必应的,只要我保持纯念之想,缩小信愿频差,我想要的宇宙大大一定都会给我!谢谢!谢谢!谢谢!

感赏自己坚持走路,坚持泡澡,坚持读书,表扬一下自己,自己还是很有毅力和决心的!想想从我儿小学四年级开始,我要负责孩子的一日三餐,直到孩子上高中住校,我是既要上班,还要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厨房,因为孩子正是长身体是黄金时期,不想随便给孩子做碗面条了事,给孩子一日三餐都要想着均衡搭配,所以回首那几年,我真的感觉自己很累,下载打印大量的食谱,还订阅了好多美食杂志,尽量每天不重复,那几年从没有在早晨睡过懒觉,都是最迟5点多就起床了,还要负责孩子的学习方面的事,虽然没有辅导孩子作业,我是一只不建议家长辅导孩子作业的,毕竟不是专业的老师,不能站在孩子的角度来理解问题,以过来人的角度去给孩子讲解,会误导孩子一些,我是常常要求孩子在学校抓住上课的十几分钟老师讲课的黄金时间,高效率听课,领悟老师讲课的精华,因为虽然课堂40分钟,但是真正的老师讲课的时间,就那十几分钟,这十几分钟聚精会神,大脑高速运转,跟老师的频率强烈共振,主要内容就抓住了,下来就是课后的复习与巩固了,这比上课不抓精髓,课后投入大量的精力去外面补课,去做题,就是事倍功半!讲了点题外话,其实回首那几年,自己相当有成就感,孩子在我精心的养育下,个子高高大大,身体健健康康,学习一直都挺好,孩子身心都健康,是一个心中有爱,善良,诚实,懂事的阳光男孩儿!身体特别棒,也得益于初中那几年坚持游泳,跳绳,孩子初中以后几乎没有生过病,身体超级棒!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宝贝,有些时候,孩子其实也有偷懒的情绪,比如不想去上英语,不想去游泳啊,但是在我的坚持下,孩子也配合妈妈的心情,都坚持了下来,所以,我说我家孩子其实骨子里是相当懂事的。我也要要感谢我的宝贝,想一想,如果我们被逼着去干一件自己不情愿的事情,我们是什么感觉呢,同理孩子的心情呢,所以我说我的宝贝真的了不起,虽然他身上有所有青春期孩子的特质,但是孩子不会一意孤行,他会去试着理解大人家长对他的期待,并且为之努力着,他能够让自己一直都走在最最正确的眼光大道上,虽然有时会有情绪,但没有影响他坚定前进的步伐!宝贝,妈妈超级超级爱你,妈妈永远在你身后为你加油助威,永远欣赏的眼光看着你由一颗小苗茁壮成长成参天大树!我坚定地相信你!谢谢!谢谢!谢谢!

感赏我儿去上学时,从来不拿智能机,在这方面对自己把控很好,有自制力!那一个孩子在目前这种信息爆炸的当下,能屏蔽掉手机的诱惑,我儿也不例外,自从有了老爸给的手机,一周休息的一天,他也迷恋手机,但是只要返校,就会自觉把手机放在家里,在这一点上,我很欣赏孩子,赞赏孩子的自制力比较强,对自己的行为能够约束,很自律,这一点上很感谢孩子的配合! 谢谢!谢谢!谢谢!

感赏自己的信念够坚定!我坚定相信我儿一定能够考上一本好大学,一定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开启另一段精彩人生!坚定相信我儿超强的自制力,约束自己行为的能力,坚持不懈地刻苦学习,用功读书!坚定相信在未来一年半的高中学习中,我儿在学习上拼搏的劲头爆发,睡狮已初醒,只待仰天长啸,威震四方!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一直以来钱宝宝对我的偏爱,让我衣食无忧,住在温暖的大房子里,享受美好的人生!谢谢!谢谢!谢谢!

1.投射全家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富足生活!投射姐姐明天检查身体没什么问题,只需注意休息,好好调养一段儿,目前的症状就能消失!投射姐姐身体健康!

2.投射我自己能够凝神静气,平和心情,多多读书,让自己充满正能量,不受周围负面情绪的干扰,内心充满喜悦,常常心生喜悦感,当受到负面信息干扰时, 自己能够迅速调整心态,做到心态上云淡风轻,认识到好多人和事,不值得浪费心神,浪费精力,那些东西完全可以视而不见,把自己的主要精力用在最值得发力的地方,比如把自己工作做好,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给家人做可口的饭菜,网上购物,追剧,听音乐,给老妈打电话聊天,跟秋水老师学习报志愿,听秋水老师发的高中生心智训练,哇,要干的事儿简直太多了,生活很充实,不要无病呻吟,真的,做自己这个阶段该做的事!投射宇宙大大总管给我力量,勇气,智慧,让我把这些事情做得完美!

3. 投射我儿管理好自己的假期时间,对自己的行为做到心中有数,学习与娱乐安排好,只要精力用在学习上!

5.投射我儿这11天假期过得开心愉快,充实丰富多彩!

6.投射我儿能试听网络授课!投射中天把秋水老师的心智训练好好听一听,并且有很大的启发并且因此而受益!

7.投射钱宝宝多多投入我的怀抱,让我和钱宝宝共舞人生!

8.投射我和宝贝晚上都早点休息,睡眠香甜!第二天都神采奕奕,精力旺盛,整个人状态气色都特别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em]e166[/em] 感赏宇宙赐予我力量!感赏宇宙总管大大对我有求必应,只要我保持纯念,宇宙就会给我我想要的...
    zhzhtydnkshyb阅读 213评论 0 1
  • [em]e166[/em] 感赏周末的自己,给家人做可口的饭菜,打扫卫生,洗衣服,去超市采购,虽然累但是很充实,看...
    zhzhtydnkshyb阅读 253评论 0 1
  • 上午在办公室里要泡上一杯玫瑰姜红糖,关爱亲爱的自己,心情美美的爽爽的!过了15号以后,工作相对会轻松一些,感赏亲爱...
    zhzhtydnkshyb阅读 312评论 0 1
  • 教育的真正目标是什么? 1、教育的真正目标:养正,养心 错误的目标:养形,养枝 2、儿童教育的目标:养志,养气 错...
    zhzhtydnkshyb阅读 220评论 0 0
  • 01. 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手。 爱情从来不会输给距离。败给距离的爱,往往是爱得不够深。 七...
    杨枫先生阅读 614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