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建议你"忘掉"简书钻?

你现在有多少个简书钻?

这个问题就像:你有多少比特币?一样,一问出去就基本可以想象到结果。大部分人会囊中羞涩;一部分人会谦虚的说:一点点啦;还有极少人会淡定的回复你:不记得了,去年买了就放在那里,没去看。

其实简书钻和其他的币种相比,具有天然的优势。因为简书已然坐拥数十万创作者,且这个数量随着新的技术革新、去中心化的运营策略等一系列措施之后还会不断的增长。

这也就是说:它不愁没有用户,人家已经有至少百万用户了(我说的比较保守)。随手一查就发现简书 APP 在 APP Store 上拥有5.05万个评分。一般人是不会去评论的,概率大概只有3%不到。由此你就可以想见她有多少用户了。

有用户还不行,还得看这些用户是否活跃。这一点,无疑也是多虑的。就单是一个日更挑战的活动,就有上千上万的创作者参与。日更什么概念?就是每天都写。就算作者不直接用简书 APP 或登录网站书写,就算简单的复制粘贴同步到简书,稍微排个版、发布、投稿、点赞、评论,这一系列动作怎么也得五-十分钟吧。

在这个注意力稀缺的时代,一个用户每天能在你的 APP 上停留平均10分钟,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毫无疑问,实际时长肯定是比十分钟更久的,估计得有半小时。

用户也有了,活跃也有了,引入区块链的底层技术,实现去中心化,让普通用户和创作者均获得更多的利益,真可谓是如鱼得水,水到渠成。

说了这么多,还没点题,对吧:为什么我建议你"忘掉"简书钻?

前面的内容是说服和告诉大家:简书钻长远来看,是个非常不错的投资产品。至少目前来看是乐观看好的。那么如何赶上这波投资的好时机,最好的时间是7天前,其次是现在。

这么说吧,现在你买个尊享会员,马上就可以加入简书名牌彭小六、无戒他们的钻石梯队。一个尊享,即可获得一万钻。小六老师现在一万五千钻,你买个尊享,加上已有的积分换成简书钻,就差不多有一万大几百简书钻了。

当然尊享会员SVIP确实价格不便宜,要不让大家都买了,也就无法突显尊享的意义了。其实尊享会员还有很多福利的,比如和简书总监线下一对一交流、每个月收到独家签名书籍等。总之,不买是正常的,我也没买。我不买,主要是经济上的考虑。这么好的福利,加上买会员赠一万个简书钻这个超级大惊喜,如果不是 no money,我早就买了。

说完尊享,再说 VIP 会员吧。VIP 的价格就比较公道,人人都买得起:现在特价期间是188元一年。关键是还赠送700个简书钻。买一个 VIP,马上就能拥有2倍于我的简书钻。

如何躺赚简书钻?买钻之路已经给你指明了,买不买全在个人。有实力、希望长期在简书深耕,我觉得可以买个 VIP;想要马上追赶彭小六、想要让你的优质文章获得更多关注,且经济实力允许的话可以考虑 SVIP。

其实我和你一样,我两个都没买(看在我这么努力推广简书钻,如果简叔大手一挥说要帮我充会员这等美事,也不是不可能,对吧)。一个原因是现在买个VIP,我只能冲到千这个档次,排位依然非常靠后;另一个原因是:反正我准备长期在这里写作,作为创作者和优质内容发掘机器人,我依然可以享得相应的奖励。

总结前面的文字,一共三点:
1:从投资角度看,如果你看好简书钻,那么建议你马上购买尊享会员;
2:从长远投资的角度,并且相信你是长期创作者,希望你专心写作,日渐成长;所以,不管你买没买,就当没有,忘了它;
3:如果你和我一样,作为普通的创作者,我们就干脆"忘掉"简书钻。专心写作和分享。

所以,基于区块链应用的逻辑和长线投资的理念,我非常建议你看完今天的文章之后,就"忘掉"简书钻。细心耕耘,创作更多优质的内容,并去发现优质内容,给那些内容点赞(比如这篇)。这是我们应该和可以做到的。而这样做也是值得的,我们自己将收获更多,不是么?

最后,摘抄简书社区PoC试运行公告的几句话作为结果,简书官方的建议,我举双手赞同和推荐:

一:如何保障有一个稳定的简书钻收益?坚持日更,坚持点赞是不错的建议,一个讨巧的方法就是每天日更并给自己的文章点赞,日更点赞两不误,每日结算有钻赚。

二:如果要获取更多的简书钻,找到热门好文点赞才是最佳途径。 怎么找到第二天容易上热门的内容,有一些文章讨论的是时下热点,自带话题性,如果它论据充分不涉及敏感点,自然容易登上热门。除此之外,可以观察简书上阅读量和评论点赞都多的文章类型,比如干货文、交友文和情感文。点赞也不必盲从大流,找到自己的专业所在,挖掘该领域下的热点和好作者,也能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


我是天华,每天早起日更的简书小喽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