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上海:除了吃我啥都不会

1933老场坊镇楼

这次的镇楼图是;1933老场坊。一个看起来很旧但是适合外景的地方。

1933牌坊
  • 老场坊的历史在门口就有,最喜欢这种把地方历史放门口的地方,不用我掏手机百度也知道自己到此一游了什么地方.. 满足了我浅薄的历史知识观。
1933历史

-你们想看的话我就大发慈悲的顺便放出来给你们看看吧。

老场坊内部
老场坊内部
老场坊内部
  • 老场坊内部基本都是维持以前旧租界的建筑,历史在这些建筑留下了痕迹。斑斑驳驳的沙痕,摸上去凹凸不平的泥墙,让我很想穿上旗袍穿梭其间。
老场坊二楼
  • 老场坊一共有5层还是6层。其中有很多创意的店,包括手工店,香水店等,然后就是各个工作室和创意公司的点。鉴于榴莲太怕热,热得不行我就走了两三层就退了。照了个指示牌和各楼层分布你们可以先看看。
楼层分布
  • 一层和二层都能看到一些手工店和创意咖啡厅餐厅等
手工店
  • 老场坊里面其实就有几间创意餐厅,但是由于我不是很饿,之后还去逛了别的地方,所以就没有在老场坊吃。这个,嗯~ 国际惯例,等你们有拔草告诉我哟。

吃货篇

乌冬面

虹口龙之梦店
  • 这间乌冬面在虹口龙之梦负2层。偶然间逛到的,旁边就是大杨生煎,选择困难症患者纠结吃哪个纠结了好久,想到我家母亲大人很喜欢吃乌冬,我秉承着牺牲小我,尊老爱幼的精神,选择了乌冬面店,并在吃完以后给母亲大人发了很多照片。BTW,其实我并不是太爱吃乌冬。
虹口龙之梦乌冬面店
面很有嚼劲
  • 很意外的惊喜,我其实并不太爱吃乌冬面,但是这个乌冬一口咬下去很有惊喜感,很有嚼劲,不会软塌塌。而且口感很好。我点的浓汤乌冬没有浇头的,下次可以试试猪软骨浇头,看起来不错。另外点的炸猪排也挺好吃我的,脆度刚好,也不会有很多面粉。小菜秋葵也点赞。最近特别喜欢吃秋葵,据说吃秋葵女的美容,男的.... 嗯? 那啥。

南京大排档

南京大牌档门口
  • 国际惯例!要吃饭就早点去,5点到6点基本可以不用排队。节假日周末请提前到5点谢谢。虹口这家店没有显示屏叫号,都是人工叫号,大家要注意,别错过了号。
开放的厨房
  • 南京大牌档大部分都是小吃,最最最让我惊艳的是 古法糖芋苗,一开始我以为是那种有嚼劲的芋圆,结果是芋头和红薯之类的,四方形,入口即化!入口即化!真的入口即化!6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的必点!信我榴莲没错!底是红糖底,甜度刚刚好~总之很满意。
古法糖芋苗
  • 南京素什锦 这是我点来解腻的,后来才发现好像是凉菜来的。第一口吃觉得眼前一亮啊!但是吃多几块就觉得也还行。可能第一口有香油在上面所以特别好吃!建议这个可以多下点香油拌着好吃点。
南京素什锦
  • 据说是必点的天王烤鸭包 ,我觉得一般般,可能没吃出来里面有烤鸭? 都是肉。味道其实还是可以的,但是没有惊艳感。也可能我在大广东吃多了各种小笼包啥的。可以拿一笼试试,也不贵,说不定你们会喜欢。
天王烤鸭包
天王烤鸭包
  • 一开始就是奔着这个 民国美龄粥去的。粥不是很烫,有点稠,粥是甜的,甜度刚刚好。(我菜式口味偏甜但是对于这些甜的接受能力一般)粥里面有百合,山药,马蹄,大概就是粥加白砂糖?但是意外的清爽好吃。如果能热点或干脆冰的就好了。温的不上不下感觉口感稍差。
民国美龄粥
  • 之前说要尝试的糍饭团。
    南阳路糍饭团
    我吃的是咸蛋黄糍饭团,原谅我对各种咸蛋黄的热爱,还记得新白鹿的宝宝最爱的蛋黄鸡翅么?不记得自己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南阳路招牌咸蛋黄糍饭团
南阳路糍饭团

鸟安 名字很有趣,吃日式烧烤的。就是有点难找。你们跟着导航过去以后,靠龙之梦右边走,导航指的道路。慢慢走,直到看到一家类似咖啡厅的店 ,再慢点.. 就能看到一个木制的门.. 类似仓库,我身高165,头要低一点点才能看到这个门...超级无敌容易忽略!

鸟安

推荐鸡皮 蘑菇 鸡脆骨 牛舌感觉烤得有点老了。趁热吃趁热吃趁热吃!我顾着拍照,冷了就有点不好吃了。

鸟安

鸟安
鸟安

-豆腐有种说不出的口感,但是豆腐味超级足。

豆腐

秦汉老碗 凉皮~ 某天晚上太热没胃口路过点了碗凉皮加凉拌青瓜~~ 青瓜在第一篇已经PO过,也很好吃!凉皮味道刚刚好。制作的时候就在前台制作,东西都很干净。

凉皮儿~

鱼非鱼 烤鱼烤鱼,我的挚爱之一。

  • 三个人吃撑了吃了469块,吃了一条鱼,一个牛蛙锅,三四串烧烤,三个扇贝,两扎西瓜汁,一个凉拌秋葵。贵不贵你们自己算价格呗~

烤鱼吃的怪味 这个味道真的是,人生中挚爱!符合我的重口味,微辣,加酸甜!真的!超级无敌合我口味!但是如果对酸甜无爱的人请不要点,答应我。

牛蛙加鸡排那个锅,太油腻,不喜欢油腻的不要点。鸡排不好吃,尽量点牛蛙加鱼那个锅。烧烤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可以尝试。

鱼非鱼秋葵
“怪味”烤鱼
  • 虹口龙之梦负2层很多吃的,其中有一家抹茶店,冷饮还不错,抹茶有点微苦。忘记名字,但是那边就一家卖抹茶的,如果你们有去龙之梦可以去试试。
虹口龙之梦某家抹茶店
  • 好了,又到了说拜拜的时候。最后给你们一点小福利。之前在广东就听上海人说,上海水果贵,又没有那么好吃。品种还少。我帮你们试了下,路边一些写着水果批发店啥的。试过都挺甜的。价格给你们照了几个。不要辜负我的 福利哈哈哈哈。多吃水果才会美美的。
水果店
水果店
水果店
水果店

么么哒,喜欢榴莲的关注下榴莲点下喜欢哟!

.愿你做个清澈明朗之人 做你爱做的事 愿你爱愿爱之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早的时候就经常会听到一句话:当你抱怨没鞋穿的时候,才发现有些人没有脚。 写这个并不是觉得自己惨,我只是觉得自己...
    一个意外的结尾阅读 268评论 0 0
  • 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你给予的越多,你将拥有它越多,你越吝给予,它就越加匮乏。就在1年前,我还觉得这个字难于启齿,甚...
    朵喵喵猫阅读 167评论 0 1
  • 内参.今日收评【4.10】 【大盘综述】 大盘今天低开低走,平均在中继位置3280压力比较明显。但是支撑位3260...
    老周谈股阅读 221评论 1 0
  • 手袋 小小的手袋会让你显得惹人怜爱。 绚丽的吊坠耳环 晃动的耳环会在你晃动身体时闪闪发光。 缎带 将缎带绑在脖子或...
    陆权葳蕤阅读 26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