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到底整容没有?为什么一言不合就上热搜?揭秘真实的杨紫

万商汇7月8日消息(文/君子兰)《欢乐颂》以后,我们知道有一种蓝颜叫老谭,有一种傲娇叫曲妖精,有一种渣男叫白主管,有一种帅气叫做赵医生……还有一种“拎不清”叫做邱莹莹——饰演者杨紫最近也总是因为各种上“热搜”,那么是什么导致杨紫频频“一言不合就上热搜”呢?

2016年所有追剧党都沉浸在《欢乐颂》的欢乐氛围中,很多剧迷爱上了小曲,爱上了安迪,爱上了老谭,爱上了樊胜美,但是唯独到了杨紫饰演的邱莹莹这里,态度急转,纷纷开启手撕邱莹莹模式。被撕的小蚯蚓好围裙,这是为什么?“罪魁祸首”就是因为杨紫演技太好。剧中邱莹莹是一个典型的傻白甜,没有小曲的傲娇却偏偏脾气还很大,没有樊胜美的漂亮却与一颗玻璃心,生活中唯一的乐趣就是“吃”,对爱情的态度更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杨紫在《欢乐颂》人物拿捏得很准确,作为一枚傻白甜,没见过世面,渴望被肯定,好吃懒做,稀里糊涂……这些都是邱莹莹的特质,这些特征都被杨紫生动的演绎出来了。很多观众在看了这部剧之后,忽然感觉到以前《家有儿女》里那个小雪长大了,演技也成熟了。对于观众对这个傻白甜、没脑子、脾气大、智商情商双双负数的邱莹莹的吐槽,wuli杨紫也可以很成熟地对待:“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邱莹莹!反派是一个挑战,大家不喜欢小蚯蚓,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

“职场有职场的规矩,就像演员也有演员的规则,记得当初我在接到邱莹莹这个角色的时候,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说得好听点,这姑娘是单纯、直接和善良,说得不好听,她就是莽撞、无知外加拎不清晚期患者,活该遭遇白渣男,但后来我想…其实这样一个不讨巧的角色对我反而是一种历练,于是我还是欣然接受了,看到大家这么不喜欢小蚯蚓,我这心里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小时候没有网络点播,天天和我妈守在电视机前等着准点看家有儿女,那时候觉得自己披着长头发很美哈哈,还被老妈骂说,你看看人家小雪那马尾辫扎的……去年看了《战长沙》觉得小姑娘也真的长大了,前一阵因为《欢乐颂》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小蚯蚓的角色虽然给她带来很多争议,可以也说明是她对待角色的认真诠释。作为一个老戏骨鲜肉,从小到大演了多少部戏也不多说。最近看着因为诛仙和别家粉丝的事天天挂在热搜上。

小女孩慢慢长大对于演技好被撕,杨紫哭笑不得,但是对于当初接演《家有儿女》中品学兼优的夏雪这个角色,她一直都认为很幸运。没有当初的沉淀,也许就没有今天的她。这个乖乖女形象,成为了观众一想起杨紫就会浮现出的模样。2010年杨紫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有了表演的专业基础,她开始稳扎稳打地寻求突破。谈到这个角色,她都会颇具感慨地说:“如果不是入行早,我可能还跟别的同学一样在跑剧组。”

2011年,她以蒋雯丽、孙淳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幸福来敲门》中的半熟女“宋征”形象示人,完全摆脱了小女生的气息。

2014年,抗战剧《战长沙》中,她与霍建华来了一次夫妻档,甚至还将经历怀孕的痛苦。这部剧,杨紫同学有个飞跃性的进步,好几场戏就令小约迟迟不能忘怀。霍建华饰演的顾清明说他见的是他姐姐不是其它的女人,杨紫饰演的湘湘噗嗤笑了但是没笑出声,背对着顾清明依旧在撒娇,好高兴好开心没有野女人啊,感觉就是这种心情。然后顾清明与胡湘湘相视而坐,这时候要表白了,空气都好像紧张起来,两个人搓手的动作。然后顾清明说话了,答应了姐夫舍孩子,这时候镜头是从上往下给杨紫的,所以是半抬眼不敢相信又羞怯的眼神,眼眶湿润的,就是捂脸。完全符合小姑娘家害羞开心小鹿乱撞被心爱的人表白不好意思的感觉,整个演技简直完美。

同年08月出演红色年代传奇剧《大秧歌》女一号吴若云,热情地投身抗日工作,演技还是那么赞。

2015年,她主演的现代军旅剧《天生要完美》也成功在央视播出。看起来杨紫对于军旅剧似乎十分钟爱,其实也不尽然,没有一个好演员想拒绝任何一个好的角色。对于粉丝来说,没有一个粉丝的想拒绝杨紫的任何一面,最生活化的最钟爱。

然而,这么多电视中,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杨紫?

最真实的杨紫尽在她的小号当中,这小号是去年11月28号开的,还不到1年,但也发了300多条微博了,比起大号可是多多了!!

杨紫属猴,以前在微博经常自称小猴纸。那么杨紫用这个小号都干了些什么呢?当然是做最接地气儿的事儿了,和粉丝们一样,杨紫也会用心地给自己喜欢的偶像评论!王珞丹、陈坤、舒淇......都是心头爱啊!

成长为演技咖微博小号里,她的真实和可爱只是一部分,还有一部分在她的好友,不对是损友口中。看看男神霍建华是怎么描述第一次和杨紫接吻的场景的:“我就觉得,怎么跟木头一样,站那儿不动呢?然后咔,咔完以后,就分开了,我就看着她(杨紫)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啊,对不起啊,我紧张了我紧张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她就像木头一样好可爱好好笑哦!”(学杨紫嘟嘴眯眼的动作)

新戏《青云志》马上就要播出了,杨紫也算是圆了一把童年的“女侠梦”!

总之,杨紫没有选择偶像派而是愿意踏踏实实用演技说话,在现在的娱乐圈已经是不可多得的好姑娘!那些有的没的的流言也不需要去理会,就踏踏实实做好一个演员杨紫吧!第一次转型仙侠剧,希望你的努力能得到书迷和观众的认可,我们也会欣慰,和你一起成长的十年,期待那个明若初雪,至情至性的陆雪琪。

(万商汇info.b2q.com文/君子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