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7,谢谢你能来,很难过你离开!

        2017年已经结束了,过去的一年里,过的好吗?回望这逝去的365天,有相聚也有分离,有欢笑,也有哭泣,带着圆满结束一年旅程的同时,总会有些无可奈何的遗憾。因为在分叉的路口、下雨的时候、总有些人要远走。对于那些在2017年路过我生命中的人说一声,谢谢你能来,很难过你离开。

第一篇:致友情,愿时光缓缓,故人不散。              2017年里,我们遇到了很多人,如果幸运的话,我们会一起享受蓝天白云,也可一同承受疾风骤雨。然而再滚烫的茶水还是会凉,再饱满的热情也会退散,无论再怎么攥紧,总有一些人要从指缝中消失离去。有的分离是迫不得已,因为各自不同的前程。2017年9月2日我离开了生活了7年的榆林,那天我拍下了最后一张照片,去榆林市也见到了每一个我想见的人,至此告别了七年的榆林生活,那天我坐上了大巴车,思绪翩翩,有的人不知道这辈子还能再见几次,只希望你们都能过得好。而有的人,从此山长路远,天各一方,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够相见。有的而有的人是因为不同的三观而渐行渐远,哪怕十几年的情谊也蒙上沙尘,最终分道扬镳。遗憾吗?当年约好的一年一聚,还记得吗?当年说好的伴郎伴娘,干爹干妈都忘了吧。曾经你是我的一年四季,而如今我是你的甲乙丙丁,但是亲爱的朋友,我还是真心祝福你,一切都好,往事无法回首,岁月也从不停留,当年一起创业的哥们,如今西装笔挺,衣着体面,再也认不出攒过一盆臭袜子的邋遢模样,当年一起玩过的姐们,如今妆容精致,再也看不到素面朝天的清爽,于是就这样吧,只要在某个时刻还能想起彼此那边那时光便值得。亲爱的朋友,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很难过,我们终究走散在人海,只希望2018年时光缓缓,故人不散。再见,不知等到哪一天,你的梦想应该早已实现,再见,不知道哪一天希望做朋友的我没有给你丢脸。

第二篇,致亲情,一菜一粥的爱才最珍贵,

        这一年别人都关心你,挣了多少钱,只有亲人心疼,你遭了多大的罪,他们不求的回报,在背后默默心疼你的不易,唯一的心愿就是你能抽时间回头看看他们。父母总是很懂事,工作忙就别回来了,可是你知道吗?他们在背后悄悄地抹眼泪,数着日子盼你,我每次回家,妹妹都会回来,只为吃一口我做的饭。

        世间所有的爱都指向团聚,但唯独父母的爱指向别离,因为梦想,因为生活,我们需要离开他们,到离家万里的地方去打拼,去留不由己,但再远再忙也要记得,回头看看那里有爱那里,只希望2018年,我们能珍惜那些藏在一粥一饭里没有说得出口的爱。特别喜欢这段话:亲人在,人生尚有来处情人去,人生只剩归途。

第三篇:致爱情,愿你过得好,也祝我顺心

        2017年,每个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有的人教会我们如何去爱,有的人告诉我们背叛有多难看,有的人许你一生幸福,有的人留下余生的辛酸记忆,有些人认识几天就谈恋爱,有的人认识十年还不敢表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守护多年的姑娘嫁给别人。姑娘再见,那些不能宣之于口的情话,就让它埋藏的岁月,供我余生珍藏,分手后我曾幻想过无数次重逢的场景,唯独没料到的这一种。有些人中途相遇,还能走到最后,有些人在一起好多年都没能天荒地老,最后再想你一次,初恋,再见。

        我们都因为那可怜的骄傲,谁都不肯先开口说,我爱你,留下来,每次回头都很不凑巧,只能看着你远去的背影,说声再见,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你以为我没有回头,我以为你没挽留,2017年盛夏,爱了脆鹅一辈子的老夏走了,执子之手,终于从青春年少走到岁月尽头,那个80岁的他忘记了全世界,却唯独没忘,大夏天都不顾身体去外面接脆鹅,气的脆鹅指着自己大骂,但都没关系,只要能看见你就好了,可是再多的深情也抵不过时间的强悍,最后的时间,老夏的身体实在撑不住了,脆鹅就轻轻的抚摸他:“乖乖的,你就放心好好的走,不要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你慢慢走,等着我去找你,来世也要遇见你,走到底。”这个世界有太多的遗憾,爱而不得,想而不能,隔山越海,阴阳相比,有多少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多少人说好再见,转身便再也不见,错过就是一生的距离,曾经的爱人啊,谢谢你惊艳过我的岁月,很难过,我们就此一别后会无期,只希望2018年你能过得好,我也能顺心,不谈亏欠,谢谢,曾遇见。我也不再对谁满怀期待,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那些时光都像你一样不再回来。《山河故人》里说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在2017年里,我们爱上了一些人,又忘记了一些人,离开了一些人,也准备和一些人走到最后,对于那些走出我生命的人,祝你独闯的日子不孤单,也,敬我余生不悲欢。别和世界争斗,我们都不是对手,过去的好事,坏事终究会成为往事,离开的要懂得放手,留下的才更要珍惜,山有峰顶,还有彼岸,漫漫长途中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2017,谢谢你能来,很难过你离开。

2018愿每个人都能被时光温柔以待,两三好友,有一人为伴,亲人健在,能用力恋爱,还能一起携手,这就是最好的团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题目是如何吃得健康,吃得优雅,今天我会更加侧重健康之后的课程,会更加系统的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如何吃得更加的优雅,通...
    duduwa阅读 205评论 0 0
  • 题目是如何吃得健康,吃得优雅,今天我会更加侧重健康之后的课程,会更加系统的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如何吃得更加的优雅,通...
    duduwa阅读 153评论 0 0
  • 今天周六,与大家分享的是唐太宗的百字箴言。百字箴言是唐太宗李世民写给朝中大臣的,以此来劝诫大臣、告诫自己。虽然只有...
    文晓玲阅读 3,663评论 2 9
  • 缄默的勇者(原创) 这是个需要英雄的时代,当“无知”的人们被逼迫得走投无路,人们唯能寄希望于出现铲除邪恶的侠客。 ...
    秋色文学烈火的轻云阅读 313评论 0 1
  • 跟john认识于微信!一六年元旦辞掉了某中学的工作,没敢告诉父母,想着过年回家再跟他们说!于是回到了c城!一个我曾...
    冬壹啊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