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让牙齿变白变齐变漂亮?——您一定不能错过这篇防骗指南(二)

亲爱的朋友,

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对喽,

今天就是——

5.15世界正畸健康日

5.15世界正畸健康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让我们继续来聊一聊

关于牙齿矫正防骗那些事——

请点这里来回顾前篇——想牙齿矫正变漂亮又怕被骗?您一定不能错过这篇防骗指南(一)

一、孩子必须等到换牙后才能矫正?

二、我都25岁了还能不能矫正了?

三、有牙周病不能矫正牙齿?

四、矫正牙齿牙齿会松动?

五、矫正牙齿牙齿会掉?

接下来我们继续——


六、牙齿变齐,只需要七天,七天……?

答:

在这个速食化的时代,

人们做任何事情都希望短平快,

少付出,见效快。

于是,不良商家想赚快钱的心理,

正好迎合了部分宝宝不想多花时间,

就想一夜变美的心理,

就出现了七天矫正(美容冠)这种产物。

擦亮眼睛,谨防上当

首先来说,

“美容冠”并不是个异类,

也不是个新鲜事物。

其实就是传统意义上我们说的烤瓷牙或者全瓷牙,

也就是为牙齿装上一个或多个牙套。

先给牙齿磨小,再套上牙套(牙冠)……

这种修复方式本身也无可厚非,

因为在过去口腔修复技术还不是很发达的日子,

如果想改变牙齿颜色,

或者需要给严重破损牙齿加上一重保护。

那给牙齿套上一个牙冠似乎是

能够延长牙齿使用寿命,

并且一定意义上改善外观的最有效方式。

但是,

在口腔微创技术越来越先進的今天,

想要牙齿变美,

还可以选择——

简单充填治疗、

打磨牙釉质并抛光(如针对轻度氟斑牙)、

各种贴面(还有不需要磨牙齿的贴面哦)、

贴上一片,牙齿立马白了有木有?

各种嵌体(主要用于后牙等……),

嵌体,粉色只是示意,其实可以跟牙齿颜色一样……

不到万不得已,

相信有技术有良心的牙医,

一定不会使用“牙套”这种“大杀器”吧!

感受一下牙套(冠)要“杀”掉多少健康牙齿!!!

因为这种“大杀器”,

有一个最大最坏的弊端,

就是要磨除我们大量的好牙,好牙,好牙……

我们一起来设想这样一个场景,

大家都有挤过早高峰晚高峰地铁吧!

当里面已经挤成了沙丁鱼罐头的时候,

我们为了上班不迟到还拼命想往上凑,

然后,

是不是通常都会体验下这种尴尬——

身体某个部位,

如果这个部位正好是脑袋呢?如果旁边人当没事人呢?


或者身上携带的某一件东东被地铁门夹住。

可能有的小伙伴觉的,

肉被挤一下也就那样,

痛一下就过去了,

当然这是幸运的……

但是,

如果是您亲爱的宝宝呢?

抱着宝宝也敢挤……

如果是小伙伴花了几个月工资捧回来的限量版爱马仕呢,

它被夹您会心疼么心疼么?

被地铁门这么一夹,

您可能就不止是肉疼,

而是心疼了……

但是,一颗健康的有活髓的牙齿,

真的不知比一只爱马仕珍贵多少倍呢!

您真的不心疼么?

这么多爱马仕,换不回您一颗健康牙齿……


对的,就是这种感觉——

要强行把很不齐的牙齿拉齐,

那严重不在队列内的牙齿也势必会受到严重的损伤——

不是被夹伤、挤伤,

而是,

要被削掉好大好大一块,

露出小心脏(牙髓)。

不要轻易伤害一颗牙齿,乃至他的心脏(牙髓)……


我们先来假设一下这位医生的技术是非常过关的,

那么,他有可能会对这颗牙齿做出一定的去髓处理、防敏处理等,

恰好这颗牙做的精密程度还不错,

后期也不会出现什么继发炎症。

但是,我们已经损失掉了一颗健康牙齿的牙神经,

已经把一颗活生生的牙齿谋杀掉,

变成了死牙……

牙齿失去了神经,与我们失去了灵魂有什么两样?

然而……

怕就怕这个然而……

然而做七天美容冠地方的那些操作者

对,只能称其为操作者

因为他们大部分都没有经过什么正规培训

别说有执业医师证了

那经他们“谋杀”过的牙齿,

未来会怎么样?

嗯,牙疼、变色、发出恶臭,

这些都是轻的……

最严重的是,

有一天这颗牙齿突然掉了,掉了,掉了……

再去找正规牙医,

牙医说这颗牙齿坏到目前这样,

也只能拔了种,拔了种……

到时希望您能笑的起来……


喂,朋友,醒醒,醒醒……

别被潇胖给吓晕过去啊!

是不是感觉满牙的凉风?

这就对了!

这就是那种所谓七天美容冠所时常伴随的后遗症……

所以,各位想快速变美的小姐姐(也许还有小哥哥们),

想要牙齿变整齐,

一、请一定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寻求帮助,

请专业牙医为您解决问题;

二、擦亮眼睛,离那种七天快速美牙的广告远一点

那您可能要问,

潇胖医生,

可是我就是想快啊,怎么办呢?

这个……

潇胖医生只能回答您,

如果您要有拍婚纱照这样美好的人生规划,

请一定给自己一个提前量,

至少提前一年半去找正规牙医,

做牙齿矫正。

目前临床上的确是有一些加速的方法,

但是,

这些方法不是所有牙医所掌握的(容潇胖先卖个关子);

而且有的方法的效果也未见的就能加快那么多。

5.15世界正畸健康日

咱们也来应个景,

如果您是有牙齿轻、中、重度不齐,

首先应该去找的是口腔正畸(牙齿矫正)医生,

也可以是戴着牙套的矫正医生……


请他们用神奇的牙套(此牙套非彼牙套),

神奇的牙套(矫正器)

加上神奇的魔法(矫正力),

把您的牙齿变齐!

因为,

牙齿矫正无疑是最健康的排齐牙齿方式,

也是最健康的全口咬合重建方式!

如果我们惹到“咬合”大大,

那后果会很严重!

潇胖医生自己的牙齿不齐了20多年,

潇胖医生与弟弟,有没有感觉我们牙齿不齐很像……

矫正前,牙不齐,心塞塞……牙已磨的长短不一……

然后经过牙齿矫正,

牙齿排齐了。

矫正后,磨没的牙齿长不回来了,只能通过补牙或修复,但……

然而,

之前过分错乱的咬合,

使得牙齿产生了重度的磨耗,

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牙齿一长一短。

然后请一位医生给补上了,

补的美美的,也没有掉。

但是,补完牙之后,

就是各种别扭,不舒服,

总感觉咬起来怪怪的,高高的……

关节有时还难过,

耳朵前面这个地方有时会痛,不舒服,

张嘴还伴随着“咔咔”的“乐章”……

也没好意思去找医生再把高的地方给磨掉……

再然后,随着不断的吃东西,咀嚼,

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

这颗牙齿终于胜利的活成了它本来的样子——

跟补之前一模一样了……

是不是很心塞?

原因就是——

由于口腔技术也不是一下子发展起来的,

医生的技术也不是一天就提高的,

医生的知识也不是一天就丰富起来的……

所以,

那位帮潇胖矫正牙齿的医生,

跟帮潇胖补牙的医生,

他们当时也只是不懂“牙合”学,

惹毛了“咬合”大大而已!

搞不定咬合,后果很严重……

所以,

幸运的小伙伴啊,

请您一定要对自己说声感谢,

感谢自己看到了这里!

——

有着那么多专业知识那么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

都不一定能把“咬合”大大伺候好,

让潇胖这位专业牙医也饱尝了咬合不适带来的痛苦,

那那种速成的操作者,

您真的放心把自己的牙齿交给他们来速成一下吗?

那您的心可真的太大大大大大……了……

所以,矫正之前,

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

然后不妨多见几位医生,

多听听几位医生的建议,

再开始自己的变美之旅吧!

不然可能到时哭,

都已经来不及了……

毕竟,

爱马仕被挤一下您都会心疼半天,

可一颗健康的,有着鲜活生命的牙齿,

其价值比爱马仕不知道珍贵多少倍呢!

您就舍得它被“削”?

如果看到这里,

前面的内容您都记不住,

没有关系!

只要记住下面这句话——

假的永远没有真的好!

写到这里,

潇胖突然有一种成就感——

一位医生临床看诊,

每天至多帮到十几位客人……

而一篇有价值的科普文章,

却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所以,从一位专业牙医,

转行专职做科普,

虽然自己经济上会非常窘迫,

但是,真正帮助到别人的那种幸福感,

却不是言语可以表达的!

如果这篇文章能够帮助您避坑,

这会让潇胖非常开心……

而如果您能随手把这篇文章转出去,

让更多人莫跳入火坑,

那您也真的是功德无量了呢~~

潇胖替那些您将帮助到的朋友们感谢您啦!

潇胖替那些您将帮助到的朋友们感谢您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