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福利:6个高颜值又平价的包包品牌,仙女们了解一下!

2018毕业季即将拉开序幕,又有不少应届生即将转换身份,踏上职场人的道路。对于职场新人来说,除了得体的服装鞋子之外,每天都要用到的包包也是一个非常需要注意的点。哪些包包即有优秀的外观又有适合OL的气质呢?Shiny今天就介绍6个不错的品牌,可以打开做功课的小本本来记笔记咯~


美国休闲服饰品牌美德威尔(Madewell)是品牌J.Crew旗下的年轻副线,其风格简约、清爽、毫不夸张却充满青春活力,以丹宁、卡其布等面料的T恤牛仔类休闲服为主;而配饰鞋包方面则是大走复古简洁路线,禁得起仔细琢磨,更因为其适合的价钱成为诸多职场新人的好选择。

美德威尔 (Madewell) 曾邀英国当红It Girl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为其做跨界设计。而艾里珊·钟谈及此次合作时也表示Madewell休闲清爽、简洁大方的风格和她本人的穿衣风格很相似,才促成了她的这次跨界设计。

1、Madewell-drawstring·斜跨抽绳水桶包

水桶包可以说是小身材大用处的代表了,看似小巧的身材实际上容量比想象中大很多,日常工作所需的物品都能轻松装进去。驼色也是非常适合工作场合的一个颜色,上班场所对包包要求不太严格的可以考虑一下的一个款式。

2、Madewell·经典复古牛皮可刻字托特包

Madewell家名气最大的一款包款:经典到无需多言的托特包,搭配轻便的身材和柔软的皮质,即使是要背文件或电脑上班也完全不用担心容量问题,还可以提供刻字服务,超级适合需要出外勤或是工作文件比较多的仙女们~

Longchamp(珑骧)是法国奢侈品皮具品牌,1948年由Jean Cassegrain创始于在巴黎。产品包括皮革手袋、箱包、鞋款、旅行用品、时尚配饰以及女装成衣系列。珑骧的突破性发展是在于在皮具设计中对尼龙材质的引用。

20世纪70年代,珑骧制造出了第一款皮革尼龙拼接的行李箱。这一设计也就是几十年后Le Pliage系列折叠手袋的前身。Le Pliage系列女士折叠手袋是珑骧具代表性的产品,标志性元素就是对尼龙材质的拼接使用,把不同形状、图案、色彩的尼龙材质都运用到包袋的设计之中。

3、LONGCHAMP·大号加厚尼龙单肩包

这款应该是只放图片相信大家都认识的一个包款了吧?尼龙质地的包身具有防水功能,身处多雨地区的仙女也不用担心雨水打湿内部物品。欧洲地区几乎人手一个的长青包款,每年还有不同的限量合作款,价格也还很美丽哦~

4、Longchamp·女士羊皮折叠短柄手拎包

包身采用了小羊皮制作而成,经过长期使用会留下属于主人的痕迹,不过也因此相比起尼龙款来说价钱上高了不少。不过这款折叠包线条更为有型且利落,包身size的选择多样,作为旅行包或是给男生使用也非常不错。


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18岁时得到了哥哥的朋友纽约时装设计师Craig Taylor 帮助,获得了在纽约实习的机会。2001年20岁的Rebecca Minkoff设计了一款“我❤纽约”的T恤,在9月9日那天,寄给嫂子的好友——电视明星Jenna Elfman。9月13日,也就是9.11之后的两天,Jenna Elfman 穿着这件T恤上了全美收视率最高的晚间脱口秀节目Jay Leno的“The Tonight Show”。

在强烈的爱国气氛之下,Rebecca Minkoff和她的“我❤纽约”T恤衫,一夜闻名。而后品牌开拓箱包、鞋子等多种业务,以经典包款及小包款打响了在国内的知名度。

5、Rebecca Minkoff · Small Love Crossbody单肩斜挎包

包款设计和Chanel的LE BOY有些神似,价格却只是后者的几分之一,包包界如果有平价duet这一说的话Small love这一款一定榜上有名。包身线条比较硬朗,无论是和帅气路线的裤装搭配还是和温柔的女装走“娘man平衡”路线都不错,值得入手。

6、Rebecca Minkoff·麂皮Regan Satchel Tote单肩斜挎手提包

相比起牛皮材质来说,小礼君个人更倾心麂皮材质,哑光绒感看起来也更为高级。编织的手把,拉链上的长流苏设计,不俗的细节为包包的高级感更加加分。肉眼可见的大容量,即使要装文件或带电脑也丝毫不在话下。


Kate Spade是以手提包、鞋子窜红的美国品牌。由Katherine Noel Brosnahan创办,是纽约时装周的常客,以简洁灵动的造型,鲜亮大胆的颜色以及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纽约。品牌创立之初,当时担任《Mademoiselle》杂志时尚编辑的Kate Brosnaham由于遍寻不着心目中时尚经典的手袋,便决定亲力亲为的设计一款实用手包。

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经典的造型和现代图案元素融合成品牌的核心价值,并建构出品牌的视觉标志。 充满自信风采的kate spade new york能够伴随女孩们出席任何场合!

7、Kate Spade·绒面拼接牛皮耳朵包

光面牛皮和绒面的拼接为包身增添了几分吸引视线的资本,即使是同色搭配也已经足够吸引。包包的侧面没有彻底固定,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向外放出,使包内空间又增大不少,不需要时可以收起来,增加秀气感,可变的空间也使包的实用性更上一层楼。

8、Kate Spade·马卡龙撞色中小号风琴包

和Dior的戴妃包有一丢丢相似,但在颜色的选择上更加多样,不仅有传统的黑、白、深蓝等颜色,还有粉红、浅蓝等更加少女心的颜色,另外还有撞色设计能让人眼前一亮。方方正正的款式也很适合日常通勤使用,避免了文件的揉卷变形,为工作助一份力。


Strathberry 是来自于英国爱丁堡的时尚奢侈品牌。由创新, 工艺和设计启发了灵感。我们的产品均由经验丰富的欧洲手工艺大师采用精挑细选的高品质材料精制而成。专注于高品质和精湛工艺是品牌一直以来的核心, 也是在品牌看来现代奢侈品的信念。

相较于其他款式繁多的品牌而言,Strathberry的款式目前来说并不多,但每一款都简洁经典,款式百搭,提供诸多颜色及拼色选择,更贴心地为每一个款式都制作了不同的尺寸,能更好地适应生活中不同场合的需求。

9、Strathberry Tote·多尺寸牛皮金属杆托特包

和MC系列的直线硬挺包身不同,Tote系列侧面呈三角形,在造型上更为别致,相对来说更适合放入不太多同样大小的物品。Strathberry旗下所有包款都有提供从nano到medium系列的尺寸,适用于选购应对生活中各种不同的场合哦~

10、Strathberry MC·多尺寸牛皮金属杆手工包

英伦之地本来就盛产学院风的包款,这款包包学生气息就相当浓郁,极简的设计还有几分邮差包的感觉,短把手使包袋提起来更方便,金属杆的加入又增加了一些成熟感,气质矛盾的结合体和正在转换跑道的职场新人也有几分相似呢~


索菲·休姆 (Sophie Hulme) 是英国设计师Sophie Hulme于2008年创立的配饰品牌。Sophie Hulme擅于从20世纪40年代的事物中寻找灵感,她的伦敦家居兼工作室由玩具工厂改装而成,重金属的配饰灵感则是来源于她的儿时物件。

索菲·休姆 (Sophie Hulme) 的成名之作是2012秋冬系列包袋,这款拥有超大体积、长方体轮廓和方形金属片装饰的包包,成为许多穿衣达人、时尚博主的选择,也鲜明地展示了品牌的配饰设计风格:鲜明的几何结构,直线形轮廓,金属装饰,简洁却又带着一些复古感,硬朗却又不会过分“锋利”。

11、sophie hulme·竖款女士手提包

和albion box相比,这款更为竖长,相对应地也就更适合携带A4纸大小、杂志或电脑等比较狭长的物品。肩带是可拆卸的设计,小礼君个人也觉得这款包更适合手拎使用,看起来更为潇洒帅气,在携带比较多东西的时候对肩膀的负担也不会那么大。

12、sophie hulme -ALBION BOX女士手提单肩包

顶部的圆弧手柄线条优美,有一定厚度的把手使人在使用的时候不那么累手,更与结构感设计的包身相辅相成。近乎正方形的形状在视觉上就已经先给人带来颇为专业的感觉,更不用说还有颇具分量的五金配件,树立职场人的形象就是这么简单。

不知道这6个品牌里有没有你已经在种草的呢?职场包款最重要还是设计上要简洁大方,容量则视实际情况而论,有必要的话还是需要购入相对大容量的款式的,想买包包的朋友要赶快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消费者对包包的思路 Todywu2017-4-9 序:自主品牌与贸易性质的设计工作者,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消费者对包包...
    todywu阅读 3,272评论 2 49
  • 手袋行业的发展前景 Todywu2017-3-3 市场越淡机会越大!如今的市场,绝大部分朋友看到都觉得不好做,于是...
    todywu阅读 5,776评论 0 52
  • 问题:mac下成功安装java后,右键前往文件夹,打开资源库时,找不到java文件 解决办法: 在finder目录...
    挪威森林_29e6阅读 119评论 0 0
  • 我是名高三党,前几天刚结束了期初考,是一次超大规模的大联考(听他们说只有牛逼的高中才能参加,我来自省重高,自然...
    雪夜飘阅读 145评论 0 0
  • 辰起夜落入暮晨,月下南山思慕人。人迹罕至夜行魂,朝迎夜路登山亭。
    夕阳洛璃阅读 3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