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火儿歌super simple songs最全歌单(必须收藏)

史上最全的sss儿歌分主题歌单来了!涵盖13大主题,覆盖2600个常用词,不仅是英语启蒙,还可以同时教孩子数数、认识动物、认识身体部位、常见食物……赶快收藏起来吧

在sss儿歌中,有着丰富的主题,根据主题可以划分出多样的启蒙方向和使用场景,比如有一部分儿歌适合在起床、睡觉的时候听,有一些适合给孩子进行数学启蒙,还有一些适合教孩子学社交礼仪……

有了这份主题分类歌单,就可以轻松掌握每个场景下适合跟孩子互动的儿歌都有哪些啦。

我们一共划分了13个大主题,覆盖了2600个常用单词。希望让孩子们能通过这份歌单,达成英语、认知、数学等等领域的同步启蒙!

注:不同类别下一些歌曲有重复,因为这些歌从内容上可以分属不同的主题。

1.数 学 启 蒙

数学启蒙:教孩子数数

10 Little Airplanes    十架小飞机

10 Little Bicycles      十辆小自行车

10 Little Buses        十辆小公交

10 Little Dinosaurs  十只小恐龙

10 Little Dinosaurs-Part 2      十只小恐龙2

10 Little Elves    十只小精灵

10 Little Fishes  十条小鱼

10 Little Sailboats    十艘小帆船

10 Little Tractors    十台小拖拉机

Alice The Camel    骆驼爱丽丝

Count And Move  数数

Count Down And Move      倒数

Counting Bananas            数香蕉

Five Little Ducks        五只小鸭子

Five Little Monkeys    五只小猴子

Five Little Monsters Jumping On The Bed 

五只小怪兽在床上蹦跳

Five Little Pumpkins      五个小南瓜

Five Little Speckled Frogs      五只斑点小青蛙

Hide And Seek      捉迷藏

One Potato Two Potatoes    一个土豆 两个土豆

Rock Scissors Paper 4    剪刀石头布 4

2.社交启蒙:打招呼、问好、再见等

Hello              你好

Hello Hello    你好,你好

Good Morning Mr Rooster 早上好公鸡先生

After A While Crocodile  一会儿见 鳄鱼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一会儿见 鳄鱼

Bye Bye  Goodbye      拜拜 再见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3.生活习惯:刷牙、洗澡、穿衣服等

Brush Your Teeth    刷牙歌

Clean Up                    收拾

Put On Your Shoes      穿上鞋子

The Bath Song      洗澡歌

This Is The Way      我就是这样做的

This Is The Way We Get Dressed 

我们一起来穿衣服吧

This Is The Way We Go To Bed    我们上床睡觉吧

Red Light Green Light  红灯 绿灯

 

4.自我表达:学习如何表达情绪和喜好


Are You Hungry    你饿吗

Can You Make A Happy Face      你能扮个笑脸吗

Do You Like Broccoli Ice Cream   

你喜欢花椰菜冰淇淋吗

Do You Like Lasagna Milkshakes 

你喜欢千层面奶昔吗

Do You Like Pickle Pudding

你喜欢泡菜布丁吗

Do You Like Spaghetti Yoghurt   

你喜欢意大利面酸奶吗

Say Cheese    一起说 茄子

Skidamarink    欢乐游戏

If You’re Happy 幸福拍手歌

I Like You      我喜欢你

What Do You Like To Do      你喜欢做什么

Whats Your Favourite Colour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5.认知自我:认识身体部位

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Learn It   

头 肩膀 膝盖和脚趾(学习)

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Sing It   

头 肩膀 膝盖和脚趾(唱)

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Speeding Up 

头 肩膀 膝盖和脚趾(加速)

One Little Finger        一个小手指

How Many Fingers      手指歌

The Pinocchio            匹诺曹

Here We Go LoobyLoo  让我们左右摇摆

Little Snowflake          小雪花

I’m A Little Snowman  我是一个小雪人

My Teddy Bear      我的泰迪熊

The Bath Song      洗澡歌

The Skeleton Dance      跳舞的白骨


6.学字母拼读:从A到Z真轻松

The Alphabet Chant      字母谣

The Alphabet Song      字母歌

The Alphabets So Much Fun    字母表真好玩

Pat A Cake                    做蛋糕

BINGO                            宾果

Apples And Bananas      苹果和香蕉

7.认识交通工具:秒变出行小达人

10 Little Airplanes    十架小飞机

10 Little Bicycles    十辆小自行车

10 Little Buses        十辆小公交

10 Little Sailboats  十艘小帆船

10 Little Tractors    十台小拖拉机

Let’s Take The Subway        我们搭地铁啦

The Wheels On The Bus      公共汽车的车轮

Row Row Row Your Boat      划呀划呀划小船

8.认识食物:学会表达饮食喜好

Do You Like Broccoli Ice Cream   

你喜欢花椰菜冰淇淋吗

Do You Like Lasagna Milkshakes 

你喜欢千层面奶昔吗

Do You Like Pickle Pudding

你喜欢泡菜布丁吗

Do You Like Spaghetti Yoghurt   

你喜欢意大利面酸奶吗

Apples And Bananas    苹果和香蕉

Hot Cross Buns      热十字包

One Potato Two Potatoes    一个土豆 两个土豆

Pat A Cake    做蛋糕

Peanut Butter N Jelly    花生酱和果酱

The Ice Cream Song      冰淇淋歌

The Muffin Man    松饼老人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快把好吃的给我

 

9.自然百科认知:认识颜色、星期、天气、形状等

Days Of The Week 星期歌

Hickory Dickory Crash  滴滴答答钟声响

The Months Chant  月份歌

How’s The Weather    天气怎么样

Mr. Golden Sun    金灿灿的太阳

Little Snowflakes    小雪花

Rain Rain Go Away 大雨 大雨 快走开

I See Something Blue    我看见蓝色的东西

I See Something Pink    我看见粉色的东西

What’s Your Favourite Colour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The Shape Song1  形状歌1

The Shape Song2  形状歌2

10.认识动物:常见动物的名称和特征

Let's  Go To The Zoo      我们一起去动物园

Walking In The Jungle    在丛林中行走

Alice The Camel              骆驼爱丽丝

Mary Had A Kangaro    玛丽有只小骆驼

I Have A Pet                  我养了只宠物

Little Robin Redbreast    小小知更鸟

Wag Your Tail                  摇尾巴

What Do You Hear          你听到了什么

Yes I Can                        我会 我会

Eeney Meeney Miney Moe    点兵点将

A Sailor Went To Sea    一名水手出海去

There’s A Hole In The Bottom Of The Sea

海底有一个洞

The Animals On The Farm      农场的动物们

The Farmer In The Dell  山谷里的农夫

Old MacDonald    老麦克唐纳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老麦克唐纳有个农场

Down By The Bay 1        在小湖边1

Down By The Bay 2      在小湖边2

Down By The Bay3        在小湖边3

Who Took The Cookie    谁拿走了饼干

Who Took The Cookie On The Farm 

谁拿走了饼干(农场篇)

The Itsy Bitsy Spider        一只小蜘蛛

The Ants Go Marching    蚂蚁行军

Baby Shark    鲨鱼宝宝

Baby Shark-Halloween  鲨鱼宝宝万圣节

Five Little Monkeys    五只小猴子

10 Little Fishes    十只小鱼

10 Little Dinosaurs      十只小恐龙

10 Little Dinosaurs-Part2  十只小恐龙2

Five Little Ducks    五只小鸭子

Five Little Speck led Frogs    五只斑点小青蛙

BINGO    宾果

Hickory Dickory Crash  滴滴答答钟声响

After A While Crocodile          一会儿见 鳄鱼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一会儿见 鳄鱼

Good Morning Mr Rooster    早上好公鸡先生

11.游戏儿歌:助力亲子欢乐时光

Peek A Boo      躲猫猫

Hide And Seek      捉迷藏

Eeney Meeney Miney Moe  点兵点将

Mystery Box      神秘盒

Mystery Box 2  神秘盒 2

Mystery Box 3  神秘盒 3

Rock  Scissors  Paper 1  剪刀石头布1

Rock  Scissors  Paper 2  剪刀石头布2

Rock  Scissors  Paper 3  剪刀石头布3

Rock  Scissors Paper 4    剪刀石头布4

Who Took The Candy    谁拿走了糖果

Who Took The Cookie  谁拿走了饼干

Who Took The Cookie On The Farm 

谁拿走了饼干(农场篇)

Who Took The Candy 谁拿走了糖果

I See Something Blue    我看见蓝色的东西

I See Something Pink    我看见粉色的东西

If You’re Happy  幸福拍手歌

Make A Circle    围圈圈

Walking Walking    走啊走

We All Fall Down    大家都摔倒了

Wind The Bobbin Up    把卷线筒缠起来

Can You Make A Happy Face      你能扮个笑脸吗

Follow Me      跟我做

Open Shut Them  张开 合拢

Open Shut Them 2  张开 合拢 2

Uh Huh  啊哈

Wag Your Tail 摇尾巴

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      带我去看球赛

12.睡前安抚:一首摇篮曲伴着宝贝入梦乡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一闪一闪亮晶晶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Lullaby

一闪一闪亮晶晶(摇篮曲)

Brahms Lullaby      巴哈摇篮曲

Humpty Dumpty    矮胖子

Hush Little Baby Lullaby      安静 小宝贝摇篮曲

I Can’t Remember The Words To This Song    我不记得这首歌的歌词了

Jack And Jill    杰克和吉尔

Lullaby Mountains 山摇篮曲

Lullaby Sailboat    帆船摇篮曲

Row Row Row Your Boat      划呀 划呀 划小船

Sweet Dreams  好梦

13.节日儿歌:让孩子了解西方重要节日

SANTA 圣诞老人

Santa’s On His Way 圣诞老人快到咯

Santa Where Are You  圣诞老人在哪里

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圣诞节的十二天

Decorate The Christmas Tree  装扮圣诞树

Hello Reindeer    你好 驯鹿

Hello, My Friends  大家好我们的朋友们

Jingle Bells    铃儿响叮当

Jingle Jingle Little Bell  叮当叮当小铃铛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祝你圣诞快乐

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 你想要什么圣诞节礼物

Goodbye Snowman 再见 雪人

Up On The Housetop 爬上屋顶

10 Little Elves    十只小精灵

Who Took The Candy    谁拿走了糖果

Baby Shark-Halloween 鲨鱼宝宝-万圣节

Five Little Monsters五只小怪兽在床上蹦跳

Five Creepy Spiders 五只吓人的蜘蛛

Five Little Pumpkins    五个小南瓜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快把好吃的给我

Go Away          走开

Go Away Spooky Goblin 走开 小妖精

Goodbye My Friends 再见 我的朋友

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乱

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2 不给糖就捣乱2

This Is The Way We Carve A Pumpkin    我们一起来雕南瓜吧

One For You One For Me 你一颗 我一颗

The Skeleton Dance    跳舞的白骨

Hot Cross Buns    热十字包


小小优趣已经将sss儿歌全部引进中国了,关注英语启蒙的家长们,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噢,搜“小小优趣”即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ljs by sennchi Timeline of History Part One The Cognitiv...
    sennchi阅读 7,106评论 0 10
  • Alexandra_2177阅读 174评论 0 0
  • 什么才是人生头等大事?我认为是幸福,推理如此下:在事业理想中成功(虽然有可能会流芳百世)但却人生不幸福的人是可悲...
    falseplanet阅读 139评论 0 1
  • 九月,北京已秋。早晚微凉。 在夜风中慢慢地走着,极为舒畅。 越是成本代价更大的单选题,选择起来就越是摇摆不定。 做...
    燕小宜阅读 726评论 0 0
  • 唐山大地震读后感 历史是人们从事自由活动、生产、生活的如实记录。它存在的意义是:总结过去,充实未来;以史为鉴,借古...
    话唠的二娃阅读 240评论 0 1